Re: [問題] 會長說

看板Hunter作者 (Smallville)時間16年前 (2010/01/05 00:11), 編輯推噓10(10020)
留言3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oskid (coskid)》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會長說 : 時間: Sat Jan 2 09:43:04 2010 : : : 記得在計畫如何進攻的時候 : : 會長好像說過看來要完成 : : 這各任務 必須犧牲一個人 : : 請問有可能是誰?? : : 還是作者早忘記這各設定了?? : : : 推 qls:他是說「必須要有所犧牲」吧 01/02 12:40 : → qls:但不代表只會犧牲一個人啊... 01/02 12:40 : : → coskid:沒有喔。我記得會長有明確講說..必須犧牲一個人 01/02 15:19 : : : → coskid:to ju大:20集 117頁 最下角 01/03 09:22 : 推 pinyi50:那張圖的意義在哪= = 01/03 12:01 : 推 uytqazescf:他是說 原本王還沒出生 會長要阻止女王生產那邊 01/03 12:04 : → jupto:應該是要找一個人當餌把貓女引走罷了 這樣其他人就可以殺進 01/03 12:10 : → jupto:蟻巢把女王做掉 不過那隻當餌的人大概會死 01/03 12:11 : 經 原po這樣一問 我也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當初會長和莫老五三人為啥不趁 王 還沒有出生 就直接去殺掉蟻后 當時他們三人看起來不像是害怕自己當餌的樣子阿 而且 莫老五 和 另外一個人的能力 都可以把敵人(貓女)困住 這樣會長進去殺蟻后 事情不就簡單多了嗎? 巢穴裡面那些師團長等級的兵蟻 應該完全打不過 會長他們才是 當初不殺 蟻后 搞到現在 會長放絕招 像是在幫王按摩一樣 = = 還是說其實是我漏看了某些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1.210

01/05 00:13, , 1F
這樣那還連載什麼 全劇終啦
01/05 00:13, 1F

01/05 00:16, , 2F
以當時的狀況的確不適合太早下決定 原本是打算守株待兔銷弱
01/05 00:16, 2F

01/05 00:16, , 3F
會長練手感中&時間估錯 鳥人飛出來通風報信才知王已強制出
01/05 00:16, 3F

01/05 00:18, , 4F
生 另外蟻穴其實狀態不明 一隻萌貓還好,要是多點什麼就囧
01/05 00:18, 4F

01/05 00:18, , 5F
對方的戰力 不過後來螞蟻用鐵龜戰術 這樣整體防禦力太高想攻
01/05 00:18, 5F

01/05 00:18, , 6F
了 而砲灰的徒弟組們也還沒到位
01/05 00:18, 6F

01/05 00:20, , 7F
勢必得等對方彈盡糧絕會有利 會長的判斷是對的 錯只錯在王比
01/05 00:20, 7F

01/05 00:21, , 8F
預定時間早太多出生 當然砲灰沒到位人手吃緊也是個原因
01/05 00:21, 8F

01/05 00:29, , 9F
因為當時不知道有幾個像貓女這樣的護衛
01/05 00:29, 9F

01/05 01:05, , 10F
感覺倒數第二頁 王有要擋 結果被打飛
01/05 01:05, 10F

01/05 02:15, , 11F
其實並不會覺得王遊刃有餘
01/05 02:15, 11F

01/05 02:45, , 12F
實際上連貓女中招都感覺不出有受到任何傷害..
01/05 02:45, 12F

01/05 18:46, , 13F
如果是因為蟻穴狀態不明也很奇怪,因為螞蟻只會越生越多,越
01/05 18:46, 13F

01/05 18:47, , 14F
來越強吧~
01/05 18:47, 14F

01/05 18:49, , 15F
等待全體到位以及估錯出生時間比較有可能是原因
01/05 18:49, 15F

01/05 19:36, , 16F
我的意思沒說清楚^^ 因為我們是讀者,所以知道畫出來的全盤
01/05 19:36, 16F

01/05 19:37, , 17F
狀況 判斷什麼時候有利的條件比較充足, 所以會問怎麼不早
01/05 19:37, 17F

01/05 19:39, , 18F
點進去, 而若配合上會長練手感能力未全回來,誘敵的砲灰也
01/05 19:39, 18F

01/05 19:40, , 19F
不夠 +上以為王沒那麼快出世, 那麼沒直接衝進去其實算合理
01/05 19:40, 19F

01/05 19:42, , 20F
白頭髮有說過 龐姆的能力是要為他所用的 我覺得會長挑菸
01/05 19:42, 20F

01/05 19:43, , 21F
斗男及白頭髮也是看上他們的能力好用可以輔助他,至於徒弟
01/05 19:43, 21F

01/05 19:43, , 22F
們就打到可犧牲組去了
01/05 19:43, 22F

01/05 20:00, , 23F
對了 關於螞蟻會越來越多這點, 漫畫裡有提到沒辦法出去找
01/05 20:00, 23F

01/05 20:01, , 24F
食物這點吧? 而實際上以後生完三護衛專心產王後, 好像也沒
01/05 20:01, 24F

01/05 20:01, , 25F
蟻后(囧)
01/05 20:01, 25F

01/05 20:02, , 26F
沒新兵蟻產生了 應該是把養分都拿去培育王
01/05 20:02, 26F

01/05 20:08, , 27F
對了 其餘兩護衛那時也出來了, 沒有王不准上二樓的怪命令
01/05 20:08, 27F

01/05 20:10, , 28F
沒開任意門(摸過地形) 沒龍星雨 要打贏很拼呢 而且螞蟻要
01/05 20:10, 28F

01/05 20:11, , 29F
逃應該擋不住
01/05 20:11, 29F

01/11 20:33, , 30F
蟻穴中有萌貓......很好。
01/11 20:33, 30F
文章代碼(AID): #1BGXCktq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GXCktq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