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覺得卡通貪婪島篇的畫風又變了?
我記得好像是從換開頭畫面之後變的欸,打磊札的時候吧。
有人這樣覺得嗎?
我覺得那集開始比司吉有變一些些,不過還是覺得漫畫裡比較可愛,雖然很潦草。
畫風我覺得比之前的貪婪島篇還要好一些些,但瑪奇的樣子感覺好像別的卡通跑來的,西
索也還是很奇怪。(友克鑫篇最後那邊的西索真的是巔峰,太完美了)
是說貪婪島篇之後的小傑臉在很多地方都很奇怪,說看起來有點智障不知道會不會有些不
妥,但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
--
嗨你好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1.202
推
01/11 21:41, , 1F
01/11 21:41, 1F
→
01/11 23:05, , 2F
01/11 23:05, 2F
→
01/11 23:50, , 3F
01/11 23:50, 3F
→
01/12 07:29, , 4F
01/12 07:29, 4F
推
01/13 21:05, , 5F
01/13 21:05, 5F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