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覺得卡通貪婪島篇的畫風又變了?

看板Hunter作者 (消失的關節紋)時間16年前 (2010/01/11 21:3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記得好像是從換開頭畫面之後變的欸,打磊札的時候吧。 有人這樣覺得嗎? 我覺得那集開始比司吉有變一些些,不過還是覺得漫畫裡比較可愛,雖然很潦草。 畫風我覺得比之前的貪婪島篇還要好一些些,但瑪奇的樣子感覺好像別的卡通跑來的,西 索也還是很奇怪。(友克鑫篇最後那邊的西索真的是巔峰,太完美了) 是說貪婪島篇之後的小傑臉在很多地方都很奇怪,說看起來有點智障不知道會不會有些不 妥,但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 -- 嗨你好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41.202

01/11 21:41, , 1F
你可能忘了他們在GI裡待了多久
01/11 21:41, 1F

01/11 23:05, , 2F
那邊好像接OVA版吧?前面有人說過 有換公司
01/11 23:05, 2F

01/11 23:50, , 3F
漫畫的畫風一直都是最好的 動畫唯一取勝的是動感
01/11 23:50, 3F

01/12 07:29, , 4F
喔喔 原來有換公司= =
01/12 07:29, 4F

01/13 21:05, , 5F
推有點怪的臉XD
01/13 21:05, 5F
文章代碼(AID): #1BIoaPeL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IoaPeL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