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95

看板Hunter作者 (出來面對!!)時間16年前 (2010/02/03 18:03), 編輯推噓90(900110)
留言200則, 6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普夫看到那酷戮就在眼前,說明尤匹放跑了他,到底尤匹的心境起了什麼變化?之後他把 自己現在的狀態如實地說了出來。那酷戮雖然從莫老五那裡聽說了他會分身但沒想到普夫 這麼老實,從而產生了動搖。小傑說那是騙人的,普夫悄悄問比特要不要殺了小傑, 彼特說現在不行。之後普夫就走了。小傑讓比特早十分鐘治好小麥,看了小傑的氣魄, 彼特認為他之後會危害於王,要不要殺了他? -- 2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6.47

02/03 18:04, , 1F
文字在 #90...
02/03 18:04, 1F

02/03 18:04, , 2F
頭推!!!
02/03 18:04, 2F

02/03 18:04, , 3F
91
02/03 18:04, 3F

02/03 18:06, , 4F
XD 被K大頭香了~ 來等K大的情報圖 在搶頭香!
02/03 18:06, 4F
※ 編輯: min496 來自: 114.24.106.47 (02/03 18:08)

02/03 18:08, , 5F
彼多!
02/03 18:08, 5F

02/03 18:10, , 6F
活力彼菲多!! 好菌多多!!!
02/03 18:10, 6F

02/03 18:11, , 7F
我想問...他們是在看什麼奇怪的蟲嗎._.\~/
02/03 18:11, 7F

02/03 18:24, , 8F
樓上在說啥?
02/03 18:24, 8F

02/03 18:27, , 9F
左下角有指甲
02/03 18:27, 9F

02/03 18:29, , 10F
彼多果然在演....先把它手打斷才對
02/03 18:29, 10F

02/03 18:30, , 11F
火影的指甲妹?
02/03 18:30, 11F

02/03 18:34, , 12F
主角無敵...味啥發個怒就被別人認為可以威脅到西魯?悟飯嗎
02/03 18:34, 12F

02/03 18:36, , 13F
決戰的時候,快!剛~~快生氣啊~~~~(這次是誰的頭被踩爆勒?)
02/03 18:36, 13F

02/03 18:37, , 14F
出現了!! 霸氣~~~~~~~~~
02/03 18:37, 14F

02/03 18:38, , 15F
而且是霸王色哦~~~~~~~威脅到王
02/03 18:38, 15F

02/03 18:39, , 16F
我以為霸氣大家早就知道了=.=a
02/03 18:39, 16F

02/03 18:41, , 17F
有指甲就是真的
02/03 18:41, 17F

02/03 18:44, , 18F
只是潛力吧,未來才有可能,現在一拳就讓他死了
02/03 18:44, 18F

02/03 18:45, , 19F
我相信如果發小傑便當應該會有很多讀者覺得頗爽 XD
02/03 18:45, 19F

02/03 18:46, , 20F
然後奇犽就名正言順成為獵人絕對主角
02/03 18:46, 20F

02/03 18:46, , 21F
這樣每條線都搞一下就跳開真不過癮
02/03 18:46, 21F

02/03 18:51, , 22F
小傑領便當 金要麻不出來要麻變大魔王XD
02/03 18:51, 22F

02/03 19:00, , 23F
因為這些線會一直交錯影響,所以"慢慢看"會有跳來跳去的
02/03 19:00, 23F

02/03 19:01, , 24F
感覺吧。偏偏獵人就是只能慢慢看..的..一部作品 囧
02/03 19:01, 24F

02/03 19:06, , 25F
小傑發便當 富堅更開心 寫一句 剩下詳情比照幽遊白書
02/03 19:06, 25F

02/03 19:23, , 26F
覺得跳來跳去真不過癮+1 有些枝節可以省了 講主線劇情
02/03 19:23, 26F

02/03 19:24, , 27F
喔喔 彼多終於出現了 我最愛的萌貓
02/03 19:24, 27F

02/03 19:26, , 28F
主線是指哪部分呢? 獵人沒這麼簡單的
02/03 19:26, 28F

02/03 19:29, , 29F
話說普夫要怎麼隔著小傑跟彼特說話? 三護衛不會電波吧
02/03 19:29, 29F

02/03 19:30, , 30F
為啥看起來蠻多人討厭小傑的
02/03 19:30, 30F

02/03 19:37, , 31F
因為小傑的個性其實蠻討人厭的?
02/03 19:37, 31F

02/03 19:45, , 32F
有點看不懂 剛....剛才?....到底是在說小傑還是真的剛才
02/03 19:45, 32F

02/03 19:51, , 33F
剛跟才一起就是剛才
02/03 19:51, 33F
※ 編輯: min496 來自: 114.24.106.47 (02/03 20:01)

02/03 20:06, , 34F
推用心 還特地改文
02/03 20:06, 34F

02/03 20:06, , 35F
因為很可能只有十話,所以跳來跳去就會變成幾乎沒進展
02/03 20:06, 35F

02/03 20:20, , 36F
什麼叫"早十分鐘治好小麥"米特的教導全忘了,你還是回火星吧
02/03 20:20, 36F

02/03 20:29, , 37F
凱特?米特?
02/03 20:29, 37F
還有 123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2/05 01:25, , 161F
各位的親朋好友被虐殺,兇手在你面前叫你先不要打他,
02/05 01:25, 161F

02/05 01:25, , 162F
試問誰能辦得到呢? 誰才活在自己的世界呢?
02/05 01:25, 162F

02/05 01:26, , 163F
以小傑衝動的個性竟然忍了下來,他已經很能克制了,
02/05 01:26, 163F

02/05 01:27, , 164F
因為小傑得到救贖的人絕對不在少數...他的憤怒讓我感覺到
02/05 01:27, 164F

02/05 01:28, , 165F
大家是因為這一話才討厭小傑的嗎 = =
02/05 01:28, 165F

02/05 01:28, , 166F
他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不是那些同伴死了毫無感受的螞蟻。
02/05 01:28, 166F

02/05 01:28, , 167F
小傑中二很久了...
02/05 01:28, 167F

02/05 01:28, , 168F
說白了以往小傑遇到的人都敬佩他,哪有幾個橋段讓人不滿?
02/05 01:28, 168F

02/05 01:29, , 169F
說穿了也只有讀者不滿他,說他中二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
02/05 01:29, 169F

02/05 01:29, , 170F
以往小傑遇到的人都敬佩他 ← 主角威能
02/05 01:29, 170F

02/05 01:30, , 171F
絕對不是,他處理事情的方式跟一般主角威能的不同。
02/05 01:30, 171F

02/05 01:30, , 172F
我問你,把小傑拿掉,這本獵人哪裡像個少年漫畫?
02/05 01:30, 172F

02/05 01:31, , 173F
你覺得為什麼西索只看上小傑跟庫洛洛?主角威能?
02/05 01:31, 173F

02/05 01:31, , 174F
如果讀者看不出一群獅子中的兔子有什麼特別,那富奸也
02/05 01:31, 174F

02/05 01:32, , 175F
白白安排這個角色作為主角了。
02/05 01:32, 175F

02/05 01:33, , 176F
沒有小傑的堅持,獵人這本漫畫將喪失巨大的價值。
02/05 01:33, 176F

02/05 01:34, , 177F
把整篇推文好好看完,你就知道小傑哪裡討人厭了
02/05 01:34, 177F

02/05 01:34, , 178F
我不需要以他人的推文知道誰討人厭,我問我自己就足夠了。
02/05 01:34, 178F

02/05 01:35, , 179F
你可以再想想一件事情,明明這個分秒必爭的時刻,
02/05 01:35, 179F

02/05 01:35, , 180F
為何富奸要安排小傑在那裡等一個小時?你沒有發現嗎?
02/05 01:35, 180F

02/05 01:37, , 181F
我覺得這一年很多討厭小傑的讀者都沒有想到這一點的特別。
02/05 01:37, 181F

02/05 01:38, , 182F
我不冀望改變一些讀者對小傑的討厭,可是我始終堅持小傑
02/05 01:38, 182F

02/05 01:38, , 183F
不是你在好奇說為什麼大家會討厭小傑嗎 = =?
02/05 01:38, 183F

02/05 01:38, , 184F
有其獨特之處,未來富奸一定會畫出來。
02/05 01:38, 184F

02/05 02:11, , 185F
看來我跟xclass大有志一同
02/05 02:11, 185F

02/05 02:22, , 186F
小傑之所以被眾人嫌 主因大概是他深深地刺傷奇犽的心
02/05 02:22, 186F

02/05 06:33, , 187F
a大,是我好奇的啦,不是x大
02/05 06:33, 187F

02/05 09:13, , 188F
一黑化 實力就變到可以威脅王了...之前連拿庫路都打不贏...
02/05 09:13, 188F

02/05 09:29, , 189F
說小傑中二未免把這個豐富的角色太扁平化了吧。
02/05 09:29, 189F

02/05 09:34, , 190F
小傑淪落到只能用人質威脅別人了嗎
02/05 09:34, 190F

02/05 10:22, , 191F
還沒到中二程度啦..至於實力飛躍..看下去再說XD
02/05 10:22, 191F

02/05 10:23, , 192F
每禮拜一話+劇情線太多必交錯呈現+之前休刊太久.等因素
02/05 10:23, 192F

02/05 10:24, , 193F
造成感覺上主線進展會有點慢.不過還是很好看啦!!
02/05 10:24, 193F

02/05 10:28, , 194F
小傑算是還滿理性的(至少他還能因為奇犽的提醒而想起原
02/05 10:28, 194F

02/05 10:29, , 195F
本是要讓凱特復原的..) 對照隔壁棚...
02/05 10:29, 195F

02/05 11:39, , 196F
小傑神一樣的直覺阿...
02/05 11:39, 196F

02/05 13:26, , 197F
是萌貓用小麥鎖住小傑的說,小傑想開打到快忍不住了(根本沒
02/05 13:26, 197F

02/05 13:27, , 198F
想過能力會不會輸彼特) 還因此脾氣沒處發而遷怒奇犽
02/05 13:27, 198F

02/06 01:57, , 199F
我只知道我看到翻譯寫貓女士是公的 這讓我呆很久
02/06 01:57, 199F

02/06 17:57, , 200F
今天2/6號,295出來之後證實了我的看法。
02/06 17:57, 200F
文章代碼(AID): #1BQKdkoa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QKdkoa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