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298話 薔薇 (有雷)

看板Hunter作者 (機械狂人)時間16年前 (2010/02/26 21:59), 編輯推噓15(15022)
留言3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2 (看更多)
前文43 說實話 看完這話有點無言 上一話我還因為會長跟王的決鬥的戰鬥覺得太精采 po了我在獵人版的首po 心理其實是期待會長(或王)會使出什麼特殊的念能力一決勝負 (可能是男人的浪漫吧) 所以完全沒想到會長會使出核彈這種......來當大絕 我的感覺就好像兩個拳擊手拼到最後 其中居下風的那個拔了一顆芭樂來同歸於盡 說實話 真的很囧 我想我應該調整一下心態 將獵人重新歸納到青年漫畫比較對 -- 一恨沒人搭檔  二恨實力太差 三恨聖堂放電 四恨暗影偷砍 五恨核彈滿地  六恨大和波動 七恨攻城坦克  八恨狂戰打狗 九恨斷線烙跑 十恨作弊玩家  十一恨隊友唾棄 十二恨人人喊打 ~~~異形十二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5.52

02/26 22:00, , 1F
可是太熱血就變七龍珠了= =...我還是希望獵人能與現實
02/26 22:00, 1F

02/26 22:01, , 2F
連結多一些~別超越現實太多~不然就沒那麼有魅力了...
02/26 22:01, 2F

02/26 22:01, , 3F
XD
02/26 22:01, 3F

02/26 22:02, , 4F
這不是武道較量,而是不同種族間的'戰爭'
02/26 22:02, 4F

02/26 22:02, , 5F
也對
02/26 22:02, 5F

02/26 22:02, , 6F
試想
02/26 22:02, 6F

02/26 22:02, , 7F
知道王的名子後!接下來就沒有死亡筆記殺不死的了 @.@"
02/26 22:02, 7F

02/26 22:02, , 8F
富奸的漫畫不要當正規JUMP來看
02/26 22:02, 8F

02/26 22:02, , 9F
誰實力高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誰會死
02/26 22:02, 9F

02/26 22:02, , 10F
異形超強的阿 看解凍就知道了
02/26 22:02, 10F

02/26 22:03, , 11F
如果會長是達爾...你快變成完全體(吃掉三護衛)~我等你
02/26 22:03, 11F

02/26 22:05, , 12F
核彈我覺得不錯 証實念能力做出來的刀子打不過真的刀子
02/26 22:05, 12F

02/26 22:13, , 13F
青年漫畫就是小傑爆氣,集所有人力量於一身幹掉王了
02/26 22:13, 13F

02/26 22:16, , 14F
你放完一招,換我放一招,最後我用帥氣的大絕招收尾,這才是青漫
02/26 22:16, 14F

02/26 22:21, , 15F
樓上青年少年分不清
02/26 22:21, 15F

02/26 22:22, , 16F
放核彈算是蠻青漫的梗 XD
02/26 22:22, 16F

02/26 22:25, , 17F
從諾布的話就猜過是核彈了,放核彈已經老梗了
02/26 22:25, 17F

02/26 22:26, , 18F
只是沒想到在體內
02/26 22:26, 18F

02/26 22:36, , 19F
一開始聽他說的惡意我還以為是念能力者的詛咒之類的
02/26 22:36, 19F

02/26 22:37, , 20F
沒想到是用自爆核彈=0= 我年紀還是太少年了....
02/26 22:37, 20F

02/26 22:58, , 21F
只能說你跟王一樣天真吧XD
02/26 22:58, 21F

02/26 23:18, , 22F
你想錯了 不是兩個拳擊手 比較像是拳擊手對小嬰兒
02/26 23:18, 22F

02/26 23:25, , 23F
大大想錯了 或許王以為是武道比賽 不過會長可是背著種族存
02/26 23:25, 23F

02/26 23:25, , 24F
亡的 前面就一直在強調 如果王沒死 會死掉幾億人類
02/26 23:25, 24F

02/26 23:27, , 25F
所以會長不論手段也要殺掉王 XD
02/26 23:27, 25F

02/26 23:43, , 26F
因為會長面對的是人類的存亡,而不是一場拳擊賽
02/26 23:43, 26F

02/27 01:19, , 27F
爆炸性的"武器"也是武器啊
02/27 01:19, 27F

02/27 02:36, , 28F
我也期待過會長可以在戰鬥中領悟新招...可惜阿......
02/27 02:36, 28F

02/27 03:03, , 29F
我不懂開關幹嘛一定要做在心臟裡 遙控的不行嗎?
02/27 03:03, 29F

02/27 04:49, , 30F
避免會長最後"無法按下開關" 所以觸發方式是會長心臟停止
02/27 04:49, 30F

02/27 04:50, , 31F
所以自插心臟只是烙完狠話,快炸!!的手法 = =
02/27 04:50, 31F

02/27 04:51, , 32F
假如會長真的輸到放狠話&自盡引爆都做不到了,那也就只能
02/27 04:51, 32F

02/27 04:52, , 33F
自然地被殺死 囧 然後王的就炸的莫名其妙 這樣
02/27 04:52, 33F

02/27 09:11, , 34F
會長面對的不是人類的存亡啊.王已經決定要讓人類存續了
02/27 09:11, 34F

02/27 10:53, , 35F
樓上 只能留下一小部分 剩下都會被當家畜養喔
02/27 10:53, 35F

02/27 13:10, , 36F
獵人==>七龍珠(全面進化)
02/27 13:10, 36F

02/28 17:36, , 37F
兄弟 你還真當做比武大會來看阿..
02/28 17:36, 37F
文章代碼(AID): #1BXzFGp8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XzFGp8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