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299猜測 雷

看板Hunter作者 (ya)時間16年前 (2010/03/03 17:0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大家都在猜,那我也來猜一篇 先分析一下剩餘戰力... 螞蟻軍 三護衛幾乎毫髮未損,而王不管死了沒,大概都不算戰力了, 他已經證明自己身為王的實力,不需要再表演了。 所以螞蟻軍還剩下彼多、普夫、尤匹。 討伐軍 小傑、奇犽還沒正式開打過,龐姆升級過後回來也算戰力之一, 拿酷戮只要有"天上不知唯我獨損"可以用都能戰鬥; 而莫老五、變色龍應該是脫離戰線了。 章魚哥雖然也能戰鬥,但參戰機會不高,不過他拯救龐姆的任務算是結束, 可能會有其他支線任務。 所以討伐軍剩小傑、奇犽、龐姆、拿酷戮。 =============================================================== 王只要沒死,應該都會帶去給彼多治療,王就算死了,小麥也還沒治好 無論先決定治療誰,貓咪都暫時沒辦法戰鬥。 先不論新戰力的亂入(像是幻影旅團、金之類的) 目前迫在眉睫的戰鬥應該會是4打2的局面, 可能的組合是小傑+龐姆、奇犽+拿酷戮,小傑+奇犽、龐姆+拿酷戮 拿酷戮跟尤匹打過,再打也沒梗了,而且之前又挑釁過普夫,不開打一下也不過癮; 而龐姆暗黑的鬼婦神到底硬到什麼程度,尤匹也比較好測試。 至於貓咪對於其他兩護衛的不信任,以及普夫也有"不需要"貓咪的梗, 會不會產生護衛間對立的劇情,也值得拭目以待... 螞蟻篇快步入尾聲了,希望不要草草了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5.161

03/03 17:09, , 1F
尾聲? 你確定嗎 xd, 搞不好三年後還是尾聲
03/03 17:09, 1F

03/03 18:39, , 2F
搞不好又要休刊了
03/03 18:39, 2F
文章代碼(AID): #1BZYKaXu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ZYKaXu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