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299

看板Hunter作者 (獵奇!)時間16年前 (2010/03/04 01:28),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8 (看更多)
※ 引述《intelceo (^%$#%#)》之銘言: : ※ 引述《MOONY135 (柳生劍影)》之銘言: : 刪 : : 應該是 王本來的觀念就是 最強者擁有一切 : : 但是當一但不再是最強者了以後 其他人就沒必要憐憫自己 : : 但是看到普夫跟尤匹就這樣用自己的細胞修補自己 : : (因王覺得自己沒有用了 三護衛大可將自己丟下 讓自己自生自滅) : : 他感受到了什麼叫不求回報的愛了吧 : : 所以王最後才會說 叫我的本名就可以了 : : 應該是王這個觀念被這件事情修正了... : : 那接下來出現休戰或者是什麼劇情好像都有可能了 : : 不一定要用武力就可以打敗王 現在也證實炸藥對蟲都是有用的... : : 其實我在想 最後他們會不會到GI裡面去當NPC... : 王跟小傑道歉,並打算與獵人協會妥協 : 副會長OS: 這就是我最怕的情況 : 會長因戰死而神格化,會長派的勢力更加提升 : 所以尼特羅必須是討伐失敗而死,這樣情況就不同了 : 副會長才是大魔王啊 其實劇情發展到這邊已經有辦法收了吧? 王目前看來就算救回來了,短時間內應該處於無防禦力狀態 奇犽老爸跟爺爺出來的話應該可以打倒由匹跟科科,王也就可以領便當了 然後萌貓那邊由中二傑跟富江來搞定..如果搞的定的話 這樣就算我沒有孫子也有機會看到蟻篇的結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0.22

03/04 01:29, , 1F
怎麼沒辦法收 我倒覺得已經要收了 就讓螞蟻統治NGL阿
03/04 01:29, 1F

03/04 01:42, , 2F
要收還不容易 地下再埋一顆炸彈補刀就好
03/04 01:42, 2F

03/04 01:54, , 3F
富堅的劇情不用擔心!
03/04 01:54, 3F

03/04 01:56, , 4F
說不定下一集就是副會長送來的一束全畫面薔薇=.=+
03/04 01:56, 4F

03/04 02:04, , 5F
全畫面薔薇XD
03/04 02:04, 5F

03/04 02:04, , 6F
藏馬 ,我跟鴉可以跨界用魔界食蟲植物end掉螞蟻
03/04 02:04, 6F

03/04 02:12, , 7F
不知道奇犽家族可打倒尤匹跟普夫的根據在哪?
03/04 02:12, 7F

03/04 02:32, , 8F
我覺得一樓蠻有可能的 以前沒想過
03/04 02:32, 8F

03/04 02:50, , 9F
會長的程度也才僅止於跟護衛匹敵而已, 揍敵客家族能殺護衛是?
03/04 02:50, 9F

03/04 10:02, , 10F
原PO的最後一句好像是地球人在說,看來下一代是有機會看
03/04 10:02, 10F

03/04 10:03, , 11F
到北極熊一樣。 怎麼可能預料的到呀? 富監的無預警休刊
03/04 10:03, 11F

03/04 10:03, , 12F
和地球反覆無情的天氣是一樣難以預測的
03/04 10:03, 12F
文章代碼(AID): #1BZfn62F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18 篇):
6
9
9
18
6
8
15
24
3
6
8
13
110
137
16年前, 03/04
0
1
16年前, 03/04
1
2
16年前, 03/04
9
10
16年前, 03/04
文章代碼(AID): #1BZfn62F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