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99

看板Hunter作者 (GAIA)時間16年前 (2010/03/03 17:10), 編輯推噓83(83039)
留言122則, 8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8 (看更多)
299◆再生 王は、手足がなくなり真っ黒 ユピー、プフ泣く、叫ぶ。 王の息があることに気づくユピー プフの細胞で王しゃべりだす 優しく悟り、語りだす王。 無償の愛...  で終わり。 王は生きてるよ。 王『これからは… 余をメルネムと呼ぶがいい』 プフ、ユピー優しい愛に気づく -- 居然沒死.... 接下來還能玩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70

03/03 17:11, , 1F
Q_Q
03/03 17:11, 1F

03/03 17:12, , 2F
gg
03/03 17:12, 2F

03/03 17:14, , 3F
幹活著
03/03 17:14, 3F

03/03 17:14, , 4F
如果是真的 那也太扯了 跟魔人普烏一樣了
03/03 17:14, 4F

03/03 17:16, , 5F
幹, 王腦子被炸壞了嗎
03/03 17:16, 5F

03/03 17:17, , 6F
無言了....
03/03 17:17, 6F

03/03 17:17, , 7F
炸不死 科科
03/03 17:17, 7F

03/03 17:19, , 8F
硬用翻譯軟體看了一下 普夫尤匹好像用自己的細胞修復王
03/03 17:19, 8F

03/03 17:19, , 9F
這樣沒死應該也受重傷了吧
03/03 17:19, 9F

03/03 17:20, , 10F
再後面就看不懂它翻的了 徵翻譯官啊啊
03/03 17:20, 10F

03/03 17:20, , 11F
富奸:猜不到我怎麼畫了吧 口桀 口桀 口桀
03/03 17:20, 11F

03/03 17:21, , 12F
幹 沒死耶!!!!!!!
03/03 17:21, 12F

03/03 17:21, , 13F
大概是重傷了 手腳都沒了....
03/03 17:21, 13F

03/03 17:23, , 14F
沒死,但能再生.....哇勒要怎麼做結啊
03/03 17:23, 14F

03/03 17:24, , 15F
haha
03/03 17:24, 15F

03/03 17:24, , 16F
不 意 外 阿 ~^^
03/03 17:24, 16F

03/03 17:24, , 17F
沒死是意料中 如果死了反而要佩服富監能
03/03 17:24, 17F

03/03 17:29, , 18F
跪求翻譯官!
03/03 17:29, 18F

03/03 17:31, , 19F
幹= =
03/03 17:31, 19F

03/03 17:31, , 20F
除了王說出自己的名字 其他都看不懂XD
03/03 17:31, 20F

03/03 17:32, , 21F
翻譯!
03/03 17:32, 21F

03/03 17:35, , 22F
請日文系同學翻譯中XDDD
03/03 17:35, 22F

03/03 17:36, , 23F
拜託翻譯官 ><
03/03 17:36, 23F

03/03 17:36, , 24F
原來我的名字是賽魯賽魯賽魯賽魯賽魯賽魯賽魯賽魯賽魯賽魯
03/03 17:36, 24F

03/03 17:37, , 25F
不過護衛軍對王的忠誠度絕對高到爆表
03/03 17:37, 25F

03/03 17:37, , 26F
雖然活著可是焦掉了 手腳也沒了… ̄▽ ̄
03/03 17:37, 26F

03/03 17:37, , 27F
最後似乎是 王:從今以後... 就叫我梅路艾姆吧
03/03 17:37, 27F

03/03 17:38, , 28F
有沒有日文系的押?? 獵人的日文翻譯會不會很難??
03/03 17:38, 28F

03/03 17:38, , 29F
不對 語氣上似乎更平輩.. "叫我梅路艾姆就可以了"
03/03 17:38, 29F

03/03 17:38, , 30F
翻譯軟體翻得超爛 = =
03/03 17:38, 30F

03/03 17:39, , 31F
王:「以後...你們稱呼我梅露艾姆就好」
03/03 17:39, 31F

03/03 17:39, , 32F
感覺王的人性又更強烈了 囧
03/03 17:39, 32F

03/03 17:39, , 33F
是不是嘛 跟我預測的一模一樣
03/03 17:39, 33F

03/03 17:40, , 34F
樓上好秋!XDD 猜對劇情真的會有爽感
03/03 17:40, 34F

03/03 17:41, , 35F
挖 這樣沒人打的倒王的吧 設定太強了
03/03 17:41, 35F

03/03 17:41, , 36F
l大你預測的在哪裡呀XD 上面那篇文章跟這個完全不同啊
03/03 17:41, 36F

03/03 17:41, , 37F
王: 蟻~界~大~轉~生
03/03 17:41, 37F

03/03 17:42, , 38F
王失去了手腳、全身焦黑,普夫和尤匹哭泣著、叫喊著
03/03 17:42, 38F

03/03 17:45, , 39F
真的是跟我預測的一模一樣 蟻王受重傷
03/03 17:45, 39F
還有 43 則推文
03/03 18:37, , 83F
傳說中的300終於快來臨了
03/03 18:37, 83F

03/03 18:40, , 84F
長的跟賽魯那麼像連再生也跟賽魯一樣
03/03 18:40, 84F

03/03 18:45, , 85F
螞蟻終於進化成NT了
03/03 18:45, 85F

03/03 18:49, , 86F
是時候讓世界五大念能力者登場了!!!!!!!!
03/03 18:49, 86F

03/03 18:50, , 87F
這樣發展已經離用武力解決王越來越遠了,更強的人出現的
03/03 18:50, 87F

03/03 18:50, , 88F
機率微乎其微…
03/03 18:50, 88F

03/03 18:51, , 89F
這段情報也不表示王不會死 只表示王在299話還沒死而已
03/03 18:51, 89F

03/03 18:51, , 90F
雖然可以想像王不會死的機率比較大,但叫會長情何以堪
03/03 18:51, 90F

03/03 18:55, , 91F
只能說聲 幹 了 靠腰沒死 = ="
03/03 18:55, 91F

03/03 18:57, , 92F
王:你已為我長的像賽魯是長假的嗎?
03/03 18:57, 92F

03/03 18:58, , 93F
獵人協會快來檢骨 幹掉王跟尤匹 然後普夫變魔王
03/03 18:58, 93F

03/03 18:58, , 94F
重點是301後 不要休刊阿!!!
03/03 18:58, 94F

03/03 19:15, , 95F
感覺王有可能為護衛軍犧牲 不然就是知道統治是要保護人民
03/03 19:15, 95F

03/03 19:21, , 96F
接下來該不會協會針對東果陀做無差別轟炸,然後蟻王以他無償的
03/03 19:21, 96F

03/03 19:22, , 97F
愛,跳出來保護東果陀鄉民,獻身擋炸彈
03/03 19:22, 97F

03/03 19:23, , 98F
獵人會長變成王
03/03 19:23, 98F

03/03 19:23, , 99F
一顆自殺爆彈就這樣 二顆不就炸回蟻穴老家?
03/03 19:23, 99F

03/03 19:28, , 100F
獵人協會:發動非常召集~
03/03 19:28, 100F

03/03 19:41, , 101F
五個最強念能力者掛一個了...非常召集只能找來四個OTZ
03/03 19:41, 101F

03/03 19:43, , 102F
還好啦,當初普烏給達爾炸那一下不也沒死
03/03 19:43, 102F

03/03 19:50, , 103F
王:尼特羅,我被你泡到了,我感到你的愛了
03/03 19:50, 103F

03/03 20:02, , 104F
於是..王悟出了強化衝擊第12境界 超級無敵我愛你!!!!!
03/03 20:02, 104F

03/03 20:04, , 105F
召集炸彈先吧 看來還蠻管用的
03/03 20:04, 105F

03/03 20:22, , 106F
飲茶:幹!還是只有我一個成功案例.....
03/03 20:22, 106F

03/03 20:33, , 107F
看來後面很精彩 有休刊的fu
03/03 20:33, 107F

03/03 20:37, , 108F
王怎麼這麼煩啊,拜託趕快去死一死= =
03/03 20:37, 108F

03/03 21:22, , 109F
果然活著
03/03 21:22, 109F

03/03 21:26, , 110F
付間偵是天才~這麼不可能結束的劇情就這麼結束了
03/03 21:26, 110F

03/03 21:40, , 111F
重點是...表現方式還不失付間式的深刻...
03/03 21:40, 111F

03/03 21:47, , 112F
毫無道理的戰鬥現在變的有點有血有肉了
03/03 21:47, 112F

03/03 21:49, , 113F
獵人現在是給變態大人的漫畫..
03/03 21:49, 113F

03/03 22:40, , 114F
跟賽魯同種玩法
03/03 22:40, 114F

03/03 23:00, , 115F
...很不意外王沒事 很驚訝的是這樣收尾(!?)
03/03 23:00, 115F

03/03 23:14, , 116F
富堅:你以為我畫那麼久幹麻! 我在等你們長大,不然太血腥了
03/03 23:14, 116F

03/03 23:37, , 117F
我喜歡王 這個角色的思考成長很有意思 要撐住呀~~~~>"<
03/03 23:37, 117F

03/04 00:42, , 118F
想到某布袋戲: 利系阿~利系阿~ 那耶恩系(死)!!
03/04 00:42, 118F

03/04 01:49, , 119F
真的是太好笑了WWWWW這殺小
03/04 01:49, 119F

03/04 02:08, , 120F
03/04 02:08, 120F

03/04 02:53, , 121F
為什麼每篇一直有無謂的廣告聯結
03/04 02:53, 121F

03/04 09:51, , 122F
去拯救王的__囊吧
03/04 09:51, 122F
文章代碼(AID): #1BZYUJHV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18 篇):
6
9
9
18
6
8
15
24
3
6
8
13
110
137
16年前, 03/04
0
1
16年前, 03/04
1
2
16年前, 03/04
9
10
16年前, 03/04
文章代碼(AID): #1BZYUJHV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