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很喜歡王這個角色(有雷)

看板Hunter作者 (瑋)時間16年前 (2010/03/04 19:23), 編輯推噓37(37018)
留言55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 在此之前先讓原po緬懷一下雷歐力 (人家明明就還活著) 不、這是(暫時)逝去的愛呀~~~~~~ 其實在王還沒有出來之前,我喜歡的角色一直都是雷歐力 因為雷歐力真的是很溫柔,嘴上說不要不要,其實心裡根本在意的要死 在救母親和女友那關也表現也很真性情 重要的是,他很會殺價,跟他出去買東西一定不會吃虧(無誤) 而且他跟亡友說他要當醫生的那段,也是我動畫裡唯一哭的一次 台灣獵人配音真的很不賴 不過原po向來是大叔控,這代表....? 一開始王出來的時候我其實是沒什麼感覺的 只是隱隱約約覺得這造型我好像哪裡看過XD 就是一個很典型大魔王的角色嘛 驚世駭俗打破老母的肚子出生,出生幾秒就爆了一個龜頭 面對自己擁有免費的三個強大護法,也覺得理所當然撐大鼻孔:嗯ˇ哼 一聲 不爽就隨便用尾巴掃護衛軍 但是久了之後你真的會覺得這個角色真的是很奇妙 一開始固然殘忍,可是只要是自己不了解的問題就一定會問 「為什麼這種廢物還可以當王?」 得到答案後就會開始分析,並說出讓人一針見血的重點 「哼(冷笑)看來,沒有覺悟的人是我呀!」啪喳拔「請原諒我吧!」 自己錯了就乾脆認錯,自拔臂膀絕對不找藉口 「或許,那個孩子將來還擁有在我之上的能力,我卻親手拔除了那顆幼苗」 自從跟小麥開始下軍儀,了解到了每人都有各自領域的可能性 「既然上天賦予了我暴力這個力量,那就不許我有一絲的猶豫」 然而卻在看到小麥被鳥攻擊時解救了她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救她?多麼脆弱的生物!我到底要拿她怎麼辦?」 違反了自己之前說過的話,可是卻沒有為自己找任何藉口,不斷的百般思考自己的行為 對平常人而言要想一輩子才能悟到的真理,卻因每每的一個小事情就有了相當程度的啟發 顏淵舉一反三,王跟本就是舉一反百,而且非常多面廣泛 說的話非常有邏輯調理,絕不會讓感情支配理性 沒有因為小麥被打傷而爆走 也沒有因為尼特羅的惡意而墮落 就算斷手斷腳全身焦黑,也同時理解到了人類愛與惡意 沒有責怪任何人,只是把自己看到所了解的陳述出來 雖然有人一開始就說王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但是依三名護衛的個性 彼多(只想玩)科科(霸圖大業進展工程)尤匹(哈欠~~) 王能成長到這種地步實在是難能可貴,雖然小麥有不小的功勞 但是我想就算是沒有小麥,將來王也一定會朝這個方向進展 民心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他絕對能了解暴力是不可能解決任何事的 小麥只是提前的催化劑 王並不是一個只擁有強大能力的殺人武器,反而還具備了有各種感情的種子 面對未知的情愫從來不曾逃避 傲嬌歸傲嬌,但是也十分的堅強勇敢 對我來說甚至可以稱的上可愛 如果他是我的孩子,我想必應該會很驕傲(不過我這個做媽的絕對會一開始就被宰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完全倒向蟻王那方 看到蟻王的傷還比看到會長的死來的更不捨Q____Q 我開始期待王能變主角了......(我是王收割小麥派的) 至於小傑那個死小孩揪竟~~~~~~能不能找到老杯呢? 隨便啦~~~~~~ 還好富間還沒惡搞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1.162

03/04 19:28, , 1F
別太期待 下一話說不定就該彼多被惡搞了
03/04 19:28, 1F

03/04 19:29, , 2F
下幾回搞不好彼多和小傑跳恰恰
03/04 19:29, 2F

03/04 19:30, , 3F
雷歐力才出現沒多久也有人喜歡啊..希望他的念能力快出現
03/04 19:30, 3F

03/04 19:33, , 4F
王的戲份很可能已經超越雷歐力先前的總和了 = =
03/04 19:33, 4F

03/04 19:37, , 5F
下一話 就出現燕尾服蒙面俠了
03/04 19:37, 5F

03/04 19:37, , 6F
雷oz這名字真熟悉阿
03/04 19:37, 6F

03/04 19:40, , 7F
雷歐力戲分比王還少,所以雷歐力比王更強!
03/04 19:40, 7F

03/04 19:55, , 8F
說的真好!王不只肉體強,連心靈的強度(敢直視自己)也是比人類
03/04 19:55, 8F

03/04 19:56, , 9F
強得多了,更不要說他實際年齡才沒幾歲就有這種的體悟了
03/04 19:56, 9F

03/04 20:03, , 10F
可惡!! 雷歐力? 雷歐力到底是誰啦!!?? 這裡是獵人版嗎??
03/04 20:03, 10F

03/04 20:04, , 11F
這個梗要玩多久啊......
03/04 20:04, 11F

03/04 20:05, , 12F
大概會一直玩到到雷歐力出場之前吧
03/04 20:05, 12F

03/04 20:08, , 13F
不覺得是惡搞= = 只有我這麼想嗎...
03/04 20:08, 13F

03/04 20:11, , 14F
下一話 彼多因為趕到不安衝到現場 大驚失色說:
03/04 20:11, 14F

03/04 20:12, , 15F
王!! 你怎麼變成三個頭阿
03/04 20:12, 15F

03/04 20:28, , 16F
同意原PO,我也很喜歡王!
03/04 20:28, 16F

03/04 20:33, , 17F
NO.300 彼多:王啊!讓我們一起歡愉到高X吧!
03/04 20:33, 17F

03/04 20:38, , 18F
名字梗很好玩嗎?
03/04 20:38, 18F

03/04 20:40, , 19F
拜託不要惡搞萌貓Q^Q
03/04 20:40, 19F

03/04 20:46, , 20F
富奸的螞蟻真的很有趣 我蠻認同應該讓蟻王統治世界..
03/04 20:46, 20F

03/04 20:53, , 21F
蟻王統治世界,人類就變食物了呢!什麼時候要死都不知道
03/04 20:53, 21F

03/04 20:54, , 22F
這樣真的好嗎?
03/04 20:54, 22F

03/04 21:03, , 23F
讓我想到人肉叉燒包了
03/04 21:03, 23F

03/04 21:16, , 24F
就像人統治世界 其他東西也變成食物啊 弱肉強食..
03/04 21:16, 24F

03/04 21:31, , 25F
其實一開始不是很喜歡王,因為是覺得女王很棒+彼多控
03/04 21:31, 25F

03/04 21:32, , 26F
不滿那個讓女王死掉又巴了彼多的傢伙XD 不過後來還是因為
03/04 21:32, 26F

03/04 21:34, , 27F
小麥而開始喜歡王的 看到298的時候真的很擔心王的情況..
03/04 21:34, 27F

03/04 21:36, , 28F
來個亂預測:299裡嘗到美食的王 開始好奇小麥的味道?(哭
03/04 21:36, 28F

03/04 21:36, , 29F
我也是支持王收割小麥派的~~>///<
03/04 21:36, 29F

03/04 21:51, , 30F
下一話 萌貓 X 木天蓼 X 喵的啦~!!
03/04 21:51, 30F

03/04 22:15, , 31F
貓的人氣有上漲的趨勢 我記得當初人氣很差的說~!
03/04 22:15, 31F

03/04 22:29, , 32F
會長 和 王 這兩個角色我都很喜歡,誰死都會讓人難過
03/04 22:29, 32F

03/04 22:29, , 33F
貓女說她好像有點強的時候,我就迷上她了!
03/04 22:29, 33F
※ 編輯: x90634 來自: 114.32.91.162 (03/04 22:34)

03/04 22:52, , 34F
王不是說 他會維持世界的公平性嗎? 在跟會長要開打前
03/04 22:52, 34F

03/04 22:56, , 35F
推這篇 王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03/04 22:56, 35F

03/05 00:15, , 36F
推~~~~王
03/05 00:15, 36F

03/05 00:46, , 37F
我要看貓女高潮 射了!!
03/05 00:46, 37F

03/05 00:56, , 38F
你確定他領悟得跟人類一樣嗎
03/05 00:56, 38F
※ 編輯: x90634 來自: 114.32.91.162 (03/05 01:06)

03/05 01:54, , 39F
03/05 01:54, 39F

03/05 03:13, , 40F
同樣是對其他生物弱肉強食,王在「能保留特殊才能之生物」這點
03/05 03:13, 40F

03/05 03:14, , 41F
就已經比人類公平地多了,雖然也是憑一己之私,不過我私心覺得
03/05 03:14, 41F

03/05 03:15, , 42F
王的評判標準相當接近客觀的事實。
03/05 03:15, 42F

03/05 03:30, , 43F
樓上說的不錯 就像人類會留下自己覺得"好可愛喔"
03/05 03:30, 43F

03/05 03:30, , 44F
的生物不吃 或者是保護瀕臨絕種的不吃 當然不能吃的
03/05 03:30, 44F

03/05 03:31, , 45F
或很難吃的不算 因為人本來就不想吃那些生物
03/05 03:31, 45F

03/05 03:32, , 46F
就某方面來看 人類其實跟王的態度很像
03/05 03:32, 46F

03/05 03:33, , 47F
至於這樣客不客觀 我想王與人類的選擇都是主觀的
03/05 03:33, 47F

03/05 03:33, , 48F
王重視的是才能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決定
03/05 03:33, 48F

03/05 03:34, , 49F
人類選擇的依據就不是才能
03/05 03:34, 49F

03/05 09:13, , 50F
=ˇ=
03/05 09:13, 50F

03/05 15:52, , 51F
我覺得雷歐力會以醫療的念能力在蟻篇尾聲時再度出場收尾
03/05 15:52, 51F

03/05 18:37, , 52F
@pedroremorse:你說得沒錯,選「才能」也同樣是喜好,並沒有比
03/05 18:37, 52F

03/05 18:38, , 53F
人類在道德上高明多少,這點我想疏忽了
03/05 18:38, 53F

03/05 22:47, , 54F
原PO大叔、獸控 還有呢?推王.但29X話的王是被炸回XX了?(防雷
03/05 22:47, 54F

03/11 21:17, , 55F
我還是比較喜歡雷歐力-///-
03/11 21:17, 55F
文章代碼(AID): #1BZvW_yg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ZvW_yg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