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299...的變化

看板Hunter作者 (((((((((((等))))))))))))時間16年前 (2010/03/04 20:47),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獵人板發文 有誤請鞭........ 這一話說真的我都有點訝異 怎麼能夠如此跳痛 站在現實狀況思考 責任編輯願意給他如此惡搞 應該是下一話的梗很NICE(底稿完成?) 銜接上才敢如此大膽 我猜下一話又會很跳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9.247

03/04 20:47, , 1F
在冨樫面前談編輯?!
03/04 20:47, 1F

03/04 20:49, , 2F
標題不要提及任何劇情相關 基本禮貌
03/04 20:49, 2F

03/04 20:50, , 3F
劇情相關在哪裡 我越來越弱了都找不到
03/04 20:50, 3F

03/04 20:54, , 4F
富堅:編輯不喜歡嗎??? 那我不畫了 丟筆..(作者外出取材
03/04 20:54, 4F

03/04 20:56, , 5F
哈.....推樓上
03/04 20:56, 5F

03/04 21:14, , 6F
富奸現在都是先畫完10話後才開始連載的
03/04 21:14, 6F

03/04 21:46, , 7F
冨樫表示:編輯是啥?能吃嗎?
03/04 21:46, 7F

03/04 22:45, , 8F
有很跳tone嗎? 我怎麼覺得蠻精美的XD
03/04 22:45, 8F

03/04 23:09, , 9F
只要富肯畫..我看編輯跪下都來不及了
03/04 23:09, 9F

03/05 03:07, , 10F
我覺得是討論完之後就丟一邊 最後一刻才照自己想的畫
03/05 03:07, 10F

03/05 03:08, , 11F
"開天窗還是讓硬頂著不刊!?"
03/05 03:08, 11F

03/05 16:09, , 12F
富監表示編輯是啥?能吃嗎?
03/05 16:09, 12F
文章代碼(AID): #1BZwlAU8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ZwlAU8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