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獵人第一集出版時.大家幾歲阿?

看板Hunter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3/05 11:00), 編輯推噓22(22015)
留言37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eva20 (白) 看板: Hunter 標題: [閒聊] 獵人第一級出版時.大家幾歲阿? 時間: Fri Mar 5 11:00:54 2010 原PO 72年次.今年20有七. 獵人第一集出版時我國中才剛畢業. 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5.160 ※ 編輯: eva20 來自: 59.124.15.160 (03/05 11:01)

03/05 11:10, , 1F
我還記得國小時我哥騎腳踏車從外面回來
03/05 11:10, 1F

03/05 11:11, , 2F
說有一本很好看的漫畫 車籃裡放的正是獵人第一集
03/05 11:11, 2F

03/05 11:11, , 3F
那是個週六的午後...
03/05 11:11, 3F

03/05 11:14, , 4F
嗯?我記得獵人是我大學出的...這樣你應該高中啦?
03/05 11:14, 4F

03/05 11:15, , 5F
看資料獵人是1998年開始連載的
03/05 11:15, 5F

03/05 11:15, , 6F
第一集出來我好像還沒上小學哩
03/05 11:15, 6F

03/05 11:15, , 7F
好像是國2的時候 在學校看到獵人1~4集 同學帶的
03/05 11:15, 7F

03/05 11:25, , 8F
同年推
03/05 11:25, 8F

03/05 11:43, , 9F
我也才大你一歲, 怎麼我是高中時出第一集的......
03/05 11:43, 9F

03/05 11:45, , 10F
原PO被留級的秘密被發現了
03/05 11:45, 10F

03/05 11:47, , 11F
這時候不說話才是高招!(茶)
03/05 11:47, 11F

03/05 11:47, , 12F
阿...我是在國中畢業那年在我國小同學家看到的
03/05 11:47, 12F
※ 編輯: eva20 來自: 59.124.15.160 (03/05 11:48) ※ 編輯: eva20 來自: 59.124.15.160 (03/05 11:48)

03/05 11:55, , 13F
沒記錯的話高中時翻少快, 幽遊正演到藏馬->妖狐 VS 鴉
03/05 11:55, 13F

03/05 11:55, , 14F
高中畢業前後幽遊結束,大一時靈異E接觸,再之後就是獵人
03/05 11:55, 14F

03/05 12:07, , 15F
#17RJ0pf6 阿~不知不覺又過了兩年多...
03/05 12:07, 15F

03/05 12:14, , 16F
說到心坎了 時間過好快
03/05 12:14, 16F

03/05 12:24, , 17F
同年推
03/05 12:24, 17F

03/05 12:36, , 18F
記得剛看到連載時是國中...我小原PO一歲~@@"
03/05 12:36, 18F

03/05 12:40, , 19F
當兵出第一集,還跟排長借漫畫來看
03/05 12:40, 19F

03/05 12:50, , 20F
我只希望最後一集出的時候 我孫子已經娶老婆了...
03/05 12:50, 20F

03/05 12:51, , 21F
1998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有獵人...還在迷幽遊= = 大概小四吧
03/05 12:51, 21F

03/05 13:20, , 22F
1998年... 七歲 囧>
03/05 13:20, 22F

03/05 13:25, , 23F
高一台灣開始出單行本的樣子...
03/05 13:25, 23F

03/05 13:32, , 24F
小蘭姐姐都變成小蘭妹妹了... 現在21歲
03/05 13:32, 24F

03/05 13:33, , 25F
獵人電視最早哪時出的阿?? 我是看電視迷上的
03/05 13:33, 25F

03/05 13:42, , 26F
高一
03/05 13:42, 26F

03/05 14:06, , 27F
我還記得當初電視上再打預告 就小傑拿釣竿在池邊
03/05 14:06, 27F

03/05 14:06, , 28F
叫獵人 (我還以為是跟天才小釣手一樣的釣魚漫畫 原本沒興趣
03/05 14:06, 28F

03/05 14:07, , 29F
後來才知道我錯了 當時真的還小 小學國中吧
03/05 14:07, 29F

03/05 14:41, , 30F
糟糕 我跟原po差不多 囧a
03/05 14:41, 30F

03/05 16:24, , 31F
國一= =
03/05 16:24, 31F

03/05 17:46, , 32F
三歲,小二開始看的
03/05 17:46, 32F

03/05 18:51, , 33F
小四吧 不過動畫看比較多次
03/05 18:51, 33F

03/05 19:32, , 34F
有沒有人比獵人年輕的XD
03/05 19:32, 34F

03/05 19:33, , 35F
小學...現在都大學啦。不過我也是在小學時動畫入門的
03/05 19:33, 35F

03/05 21:04, , 36F
我妹也超愛看獵人的 2000年生 比獵人小2歲
03/05 21:04, 36F

03/06 17:40, , 37F
八歲~~小學二年級~
03/06 17:40, 37F
文章代碼(AID): #1Ba7Fgv_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a7Fgv_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