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問題] 我想問問數學的得噁塔function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lrabel (自立自強)時間16年前 (2009/11/04 18: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 f(0)如果你不是數學系的. 你只要知道怎麼用δ(x)就好了. 基本上δ(x)對於數學系之外的人是如下定義:. (1) δ(x) = 0 對任意 x≠0. δ(0) = +∞. (2) ∫δ(x)dx = 1. 也就是說,δ在 0 之外全為 0,但在 0 那點取值大到使得它的積分為1. 你可
(還有90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sap (Chi)時間16年前 (2009/11/03 07: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一直被δ(x)的東西困擾.... ∫f(x)δ(x)dx =1....|||. @_ @a??. 不知道這到底在幹嘛. 看到版上很多數學強者 斗膽來問一下. 得噁塔的性質 數學或物理意義. 還有相關的概念跟積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