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unter
]
討論串
[問題] 西索在獵人試驗說的話
共 4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4
Re: [問題] 西索在獵人試驗說的話
推噓
6
(6推
0噓 9→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chmoe
(新環境.新生活~)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13 12: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因為西索應該早就看的出來奇牙是. 揍迪克殺手中天份最高的. 當然會有所期待 畢竟他是以追求極品獵物為目標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8.171.246.57.
#3
Re: [問題] 西索在獵人試驗說的話
推噓
3
(3推
0噓 4→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ungnan
(nan)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13 10: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猜1.小傑,雷歐力,庫拉在前往第二次試驗會場時都試用過了. 評選標準看來是個性喜歡,且有未來性即可,奇犽還沒玩過呢. 2.前往第二次試驗會場時,奇犽說西索是同類人,這點奇犽看得出. 西索若看不出好像會有點囧,配合1.西索應該會想試試吧. 3.假設西索說最想和小傑打,配合1.小傑已試過了不可能實力忽漲
#2
Re: [問題] 西索在獵人試驗說的話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eoplemore
(兩百萬伏特的熱情)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13 09: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想這是因為西索跟伊耳謎是朋友,所以應該也知道奇犽是他們家族裡最有天份的殺手!. 所以西索能體會這小弟弟將來學會了"念"之後!! 前途應該是不可限量!!. 也因此說出了最想跟奇犽交手!!. 更廣面的說~~~也許西索其實是想跟他們全家的人都交手一次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1
[問題] 西索在獵人試驗說的話
推噓
1
(5推
4噓 12→
)
留言
2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rinder
(grinder)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11 23: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會長問西索最誰最感興趣,西索說奇牙,還說希望有天可以跟他交手. 奇怪的是,在那之前西索跟奇芽根本沒接觸過吧,反而是小傑跟西索互動超多. 還有半臟說西索是他見過最難纏的傢伙,這是表示他們打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38.248.15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