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西索在獵人試驗說的話

看板Hunter作者 (兩百萬伏特的熱情)時間16年前 (2009/12/13 09: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想這是因為西索跟伊耳謎是朋友,所以應該也知道奇犽是他們家族裡最有天份的殺手! 所以西索能體會這小弟弟將來學會了"念"之後!! 前途應該是不可限量!! 也因此說出了最想跟奇犽交手!! 更廣面的說~~~也許西索其實是想跟他們全家的人都交手一次看看^^ ※ 引述《grinder (grinder)》之銘言: : 會長問西索最誰最感興趣,西索說奇牙,還說希望有天可以跟他交手 : 奇怪的是,在那之前西索跟奇芽根本沒接觸過吧,反而是小傑跟西索互動超多 : 還有半臟說西索是他見過最難纏的傢伙,這是表示他們打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6.3
文章代碼(AID): #1B94HbGv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94HbGv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