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4月作戰獎品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アイエエエ!)時間11年前 (2015/05/19 20:04), 編輯推噓120(13212191)
留言335則, 9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月作戦】による各サーバ群トップランカー提督が 発表されました。該当提督へお贈りする武勲褒賞 「ささやかなプレゼント」も順次配信されていきます。 内容詳細は下記の通りです。 【四月作戦】 -------------------------------------------------------------- 聯合艦隊基幹艦隊(1~5位) ●[軽巡主砲] 15.2cm連装砲改 new! x2 ●[新型艦戦] 烈風改 ●[試作水偵] 紫雲 -------------------------------------------------------------- 主力艦隊第一群(6~20位) ●[軽巡主砲] 15.2cm連装砲改 new! ●[新型艦戦] 烈風改 ●[試作水偵] 紫雲 -------------------------------------------------------------- 主力艦隊第ニ群(21~100位) ●[軽巡主砲] 15.2cm連装砲改 new! ●[新型艦戦] 零戦52型丙(六〇一空) ●[試作水偵] 紫雲 -------------------------------------------------------------- 主力艦隊第三群(101~500位) ●[軽巡主砲] 15.2cm連装砲改 new! ●[試作水偵] 紫雲 -------------------------------------------------------------- 該当提督の鎮守府には、上記のささやかな武勲褒賞が、 順次配信されていきます。 -- TOOOOOOOOOOOOOOG LOOOOOOOOOOOOOONG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26.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037040.A.AD2.html

05/19 20:04, , 1F
前五哭哭
05/19 20:04, 1F

05/19 20:04, , 2F
還好這次只衝20 又多一台烈風改了
05/19 20:04, 2F

05/19 20:04, , 3F
...居然送烈風改阿阿阿阿
05/19 20:04, 3F

05/19 20:04, , 4F
烈風改放出來啦wwww
05/19 20:04, 4F

05/19 20:04, , 5F
15.2那把就是封包解出來的輕巡適性砲?
05/19 20:04, 5F

05/19 20:04, , 6F
烈風改!!!
05/19 20:04, 6F

05/19 20:05, , 7F
紫雲!!
05/19 20:05, 7F

05/19 20:05, , 8F
烈風改(′・ω・‵)(′・ω・‵)(′・ω・‵)(′・ω・
05/19 20:05, 8F

05/19 20:05, , 9F
喔喔有烈風改耶
05/19 20:05, 9F

05/19 20:05, , 10F
衝前100的我感覺...資源全丟到水中了 orz
05/19 20:05, 10F

05/19 20:05, , 11F
不過紫雲真的送太多了 目前都沒什麼用XD
05/19 20:05, 11F

05/19 20:06, , 12F
100跟500 XDDD
05/19 20:06, 12F

05/19 20:06, , 13F
目前的圖大概就水反2-5需要最多
05/19 20:06, 13F

05/19 20:06, , 14F
送烈風改欸
05/19 20:06, 14F

05/19 20:06, , 15F
只衝100...沒有烈風改哭哭
05/19 20:06, 15F

05/19 20:07, , 16F
那烈風改是怎麼回事......
05/19 20:07, 16F

05/19 20:07, , 17F
真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XD
05/19 20:07, 17F

05/19 20:07, , 18F
看來要準備開放開發了(棒讀
05/19 20:07, 18F

05/19 20:08, , 19F
連601都沒有 怒
05/19 20:08, 19F

05/19 20:08, , 20F
05/19 20:08, 20F

05/19 20:08, , 21F
開發(x)改修(o)
05/19 20:08, 21F

05/19 20:08, , 22F
零戰601還好啊
05/19 20:08, 22F

05/19 20:08, , 23F
好歹也送烈風601 www
05/19 20:08, 23F

05/19 20:08, , 24F
發過的601也沒放開發阿 導是新砲可能下次就能用改修拿
05/19 20:08, 24F

05/19 20:08, , 25F
居然是烈改wwwwwwwwwwwwwwwwwwwww
05/19 20:08, 25F

05/19 20:08, , 26F
前100起碼送個烈風601吧...零戰52丙是衝三小...
05/19 20:08, 26F

05/19 20:09, , 27F
15.2改看圖鑑裡說明 是有專屬對空CI ?
05/19 20:09, 27F

05/19 20:10, , 28F
1~5跟6~20的差別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9 20:10, 28F

05/19 20:10, , 29F
沒有吧 只是對空比較高吧
05/19 20:10, 29F

05/19 20:10, , 30F
幹烈改...WTFFFFFFFFFFF
05/19 20:10, 30F

05/19 20:10, , 31F
前20上天堂了
05/19 20:10, 31F

05/19 20:11, , 32F
烈改(′・ω・‵)(′・ω・‵)(′・ω・‵)(′・ω・
05/19 20:11, 32F

05/19 20:11, , 33F
這月我衝前20...突然不期待了XD
05/19 20:11, 33F

05/19 20:12, , 34F
乾 有烈風改
05/19 20:12, 34F

05/19 20:12, , 35F
太扯了……
05/19 20:12, 35F

05/19 20:12, , 36F
通常一個月好下個月就會大爆死 az:我人生勝利組
05/19 20:12, 36F

05/19 20:13, , 37F
幹 烈風改!!
05/19 20:13, 37F

05/19 20:14, , 38F
這100和20名反差也太大了,送個烈風601也好啊...QwQ
05/19 20:14, 38F

05/19 20:14, , 39F
15.2連裝炮改 火力5 對空3 命中4...
05/19 20:14, 39F
還有 256 則推文
05/19 21:53, , 296F
領先500名200戰果我也不覺得穩,至少再多個百(誤
05/19 21:53, 296F

05/19 21:54, , 297F
SW你記得領先多少戰果嗎?
05/19 21:54, 297F

05/19 21:54, , 298F
索敵其實比命中重要...因為她是直接關係觀測率
05/19 21:54, 298F

05/19 21:54, , 299F
有時才領先500名100戰果也可能300多名
05/19 21:54, 299F

05/19 21:55, , 300F
觀測率直接關係到命中跟攻擊力
05/19 21:55, 300F

05/19 21:55, , 301F
觀測機的命中其實影響不大
05/19 21:55, 301F

05/19 21:56, , 302F
難怪裝了32探的羽黑妙高特別會二連(?)
05/19 21:56, 302F

05/19 21:58, , 303F
我只記得名次 看來沒辦法惹
05/19 21:58, 303F

05/19 21:58, , 304F
kankoregouchin.blog.fc2.com/blog-entry-22.html
05/19 21:58, 304F

05/19 21:58, , 305F
佐泊灣前500是多少戰功?
05/19 21:58, 305F

05/19 21:59, , 306F
戰果
05/19 21:59, 306F

05/19 21:59, , 307F
其實去年很競爭的時候三百多名和五百多只差六十戰果而已
05/19 21:59, 307F

05/19 21:59, , 308F
兩個偵察機的明顯比較高...不過好像沒做不同飛機的差距
05/19 21:59, 308F

05/19 22:00, , 309F
聽起來好慌 現在領先500 370戰果好像不是很穩
05/19 22:00, 309F

05/19 22:00, , 310F
還是繼續5-4吧QQ
05/19 22:00, 310F

05/19 22:01, , 311F
kankoregouchin.blog.fc2.com/blog-entry-30.html
05/19 22:01, 311F

05/19 22:01, , 312F
這裡水觀>水偵>夜偵...不過因本來數字就差不大不夠顯著
05/19 22:01, 312F

05/19 22:04, , 313F
報告 佐伯灣500名749
05/19 22:04, 313F

05/19 22:04, , 314F
他是問4月的啦 我也沒記就是了
05/19 22:04, 314F

05/19 22:05, , 315F
749現在的
05/19 22:05, 315F

05/19 22:05, , 316F
下面戰果是50抓一個區間
05/19 22:05, 316F

05/19 22:09, , 317F
喔喔喔 抱歉誤解了XD
05/19 22:09, 317F

05/19 22:09, , 318F
佐伯灣4月最後一次是1017@500,不過最後幾小時爆多少不知
05/19 22:09, 318F

05/19 22:11, , 319F
1017哦 那1060 GG的機會大概趨近100%吧
05/19 22:11, 319F

05/19 22:11, , 320F
開幾個EO砲 差不多啦
05/19 22:11, 320F

05/19 22:14, , 321F
EO砲要你後面的所有人都開才有意義
05/19 22:14, 321F

05/19 22:14, , 322F
我覺得,沒公布各伺服器的最後分數線,也蠻奇怪的
05/19 22:14, 322F

05/19 22:15, , 323F
這個很久以前有談過 結論是...營運又看不到 也沒差
05/19 22:15, 323F

05/19 22:15, , 324F
而且要是你真的因為EO砲輸掉那代表你本來就該輸。
05/19 22:15, 324F

05/19 22:15, , 325F
大概1050左右 不過運營是有抓區間啦
05/19 22:15, 325F

05/19 22:16, , 326F
他說的是尾線 官方給的是100位附近的
05/19 22:16, 326F

05/19 22:21, , 327F
沒有烈風改啦嗚嗚嗚......
05/19 22:21, 327F

05/19 22:22, , 328F
對於佐伯灣的新提督來說,烈改算是不錯的下放!
05/19 22:22, 328F

05/19 22:30, , 329F
對有心打戰果的人來講EO全打不是基本嗎
05/19 22:30, 329F

05/19 22:36, , 330F
完了完了 我衝這個月會不會大爆死
05/19 22:36, 330F

05/20 10:13, , 331F
宿毛灣一堆戰果魔人……
05/20 10:13, 331F

05/21 12:38, , 332F
我剛剛 發現多了一台紫雲沒上鎖....
05/21 12:38, 332F

05/21 12:39, , 333F
然後跑去找15.2連裝砲改 也有一個沒上鎖
05/21 12:39, 333F

05/21 12:39, , 334F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05/21 12:39, 334F

05/21 12:40, , 335F
我有領到啦~~~(撒花
05/21 12:40, 335F
文章代碼(AID): #1LMoQmhI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MoQmhI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