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玩艦收時的個人堅持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烏拉乃響)時間11年前 (2015/05/20 00:49),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6 (看更多)
1. 高雄改二以前,誰都不結婚 2. 每個月勳章戰果都要拿 3. 當個農藥的甲甲提督 4. 恐慌性的擴充裝備:友永、夜偵、五連裝魚雷、江草 5. 中破以上才改裝,省水桶 其實只有第一點跟大家不太一樣吧XDDD -- 急如島風、徐如夕張、侵掠如金剛、不動如龍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197.145.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054197.A.71B.html

05/20 00:52, , 1F
我4跟5都沒有
05/20 00:52, 1F

05/20 00:52, , 2F
2其實我也沒有 早期的5-5不是人打的
05/20 00:52, 2F

05/20 00:53, , 3F
我有試過 後來摔滑鼠
05/20 00:53, 3F

05/20 00:53, , 4F
5-5一開始是不想打的,直到改裝設計圖出現後....
05/20 00:53, 4F

05/20 01:01, , 5F
等等w雖然馬克你常駐5-5是最近七八個月的事,但其實你入
05/20 01:01, 5F

05/20 01:01, , 6F
坑不久已經比較人性化了吧XD
05/20 01:01, 6F

05/20 01:02, , 7F
如果是說比現在那組成還不穩的話當我沒說w
05/20 01:02, 7F

05/20 01:07, , 8F
5-5是去年3/14實裝,去年四月底觀測系統實裝才比較能打吧
05/20 01:07, 8F

05/20 01:08, , 9F
3月沒打 4月因為活動開始也沒打 所以少兩個
05/20 01:08, 9F

05/20 01:09, , 10F
3月要打整個噁 4月金剛級還不能帶徹甲
05/20 01:09, 10F

05/20 01:11, , 11F
那時中路正夯(x
05/20 01:11, 11F

05/20 01:12, , 12F
觀射未實裝以前,3低速BB+3SS是比較好的解法
05/20 01:12, 12F

05/20 01:13, , 13F
查了一下 金剛級裝徹甲是7/28以後才可以
05/20 01:13, 13F

05/20 01:14, , 14F
5-5是慢慢的變得比以前好打的
05/20 01:14, 14F

05/20 01:15, , 15F
高速BB還不能裝徹甲彈觀射的時候,一整個苦逼啊XDD
05/20 01:15, 15F

05/20 01:15, , 16F
也是,我忘記還有高速戰艦Buff這點
05/20 01:15, 16F

05/20 01:17, , 17F
高速BB沒有徹甲彈觀射時打紅re打得好痛苦orz
05/20 01:17, 17F

05/20 01:18, , 18F
所以那時侯中路超夯的,只是現在回不去了
05/20 01:18, 18F

05/20 03:50, , 19F
從頭到尾我都是帶著輕空母的低速路線...
05/20 03:50, 19F
文章代碼(AID): #1LMscrSR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MscrSR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