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玩艦收時的個人堅持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fspiaowu (鮮血の結末)時間11年前 (2015/05/20 23:19)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5/16 (看更多)
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堅持。
就是盡量用初始艦擺秘書艦來過圖。
不強求就是,因為聯合艦隊放驅逐艦果然非常不適合阿!!
去年E-6用初始艦炸掉血條成就感十足阿XD
可惜之後最終戰幾乎都是聯合艦隊了...
http://i.imgur.com/AU3fDRE.png

驅逐只要一直擺秘書艦等級也可以遠遠高過其它艦種
題外話,這次E-7完全撈不到馬路由。
作戰+撈船百來場看不到半隻,我想幫電加運有這麼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28.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135183.A.2C3.html
→
05/20 23:22, , 1F
05/20 23:22, 1F
推
05/20 23:24, , 2F
05/20 23:24, 2F
推
05/20 23:42, , 3F
05/20 23:42, 3F
→
05/20 23:48, , 4F
05/20 23:48, 4F
推
05/22 17:39, , 5F
05/22 17:39,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58
119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