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玩艦收時的個人堅持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鮮血の結末)時間11年前 (2015/05/20 23:1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16 (看更多)
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堅持。 就是盡量用初始艦擺秘書艦來過圖。 不強求就是,因為聯合艦隊放驅逐艦果然非常不適合阿!! 去年E-6用初始艦炸掉血條成就感十足阿XD 可惜之後最終戰幾乎都是聯合艦隊了... http://i.imgur.com/AU3fDRE.png
驅逐只要一直擺秘書艦等級也可以遠遠高過其它艦種 題外話,這次E-7完全撈不到馬路由。 作戰+撈船百來場看不到半隻,我想幫電加運有這麼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28.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135183.A.2C3.html

05/20 23:22, , 1F
我家初始秘書艦吹雪也是一路活動跟著打上來阿
05/20 23:22, 1F

05/20 23:24, , 2F
同為電提督 推個
05/20 23:24, 2F

05/20 23:42, , 3F
我都習慣把驅逐艦舔過一次在出擊
05/20 23:42, 3F

05/20 23:48, , 4F
憲兵 就是樓上!
05/20 23:48, 4F

05/22 17:39, , 5F
憲兵要把三樓抓走了 掰掰
05/22 17:39, 5F
文章代碼(AID): #1LNAOFB3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NAOFB3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