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任務、推圖向提督求艦檢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Mi-Ka)時間11年前 (2015/05/21 22:15), 編輯推噓47(47098)
留言145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參加完第一次的活動後,發現撈到的各種船把船位給塞滿 但秉持著不課金的理想(?),如果不做點取捨,下次大概難以參加活動 只是本來就有的船,加上活動打撈到的,實在不知如何取捨 真想說 DD 真讓人又愛又恨!! 一堆任務都要一次性 DD,不練不行但又很佔位 下面是目前持有的所有艦娘們,哪些是可以丟的、哪些是必留、必練的呢?! 空母、輕母、水母類 千歲甲(30)、千代田甲(30)、秋津洲(18) 雲龍(1)、葛城(1)、飛龍(1)、赤城改(73)、加賀改(61)、蒼龍改(71) 龍驤改二(78)、飛鷹改(48)、隼鷹改(56)、鳳翔改(38) 重巡、航巡類 最上改(45)、足柄(1)、羽黑(6)、鈴谷(10)、熊野(1)、衣笠改二(65) 古鷹改(66)、加古(30)、青葉改(26)、妙高改(37)、那智改(27)、摩耶改(35) 烏海改(80)、利根改(53)、筑摩改(36) 輕巡、雷巡類 北上改二(77)、木曾改二(69)、大井(1)、神通(1)、夕張(14)、大淀(10) 五十鈴改二(56)、川內改二(76)、天龍改(43)、龍田改(39)、球磨改(41) 阿武隈(31) 潛水艇:伊19(66)、伊168(66)、伊168(23)、伊168(1)、伊58(64)、MRY(46)、MRY(1) 航戰、戰艦類 伊勢改(77)、日向改(25)、扶桑改(59)、山城改(77) 長門(1)、陸奧(19)、Roma(19)、比叡改二(91)、Littorio(1) 榛名改(76)、霧島改(73)、金剛改(73) 任務需要 DD 群 ... OTZ (等級不高的,大概解完就會丟吧?) 皐月(21)、文月改(21)、長月改(22)、曙(20)、潮(21)、初春(13)、子曰(13) 若葉(8)、初霜改(21)、滿潮改(21)、霞改(22)、睦月改(24)、如月改(26) 長月改(22)、望月改(24)、彌生改(25) 定位不明(收藏用?) 和 高等 DD 群 卷雲(21)、磯風(13)、野分(13)、高波(12)、浦風(1)、谷風(1)、濱風(1) 天津風(1)、時津風(1)、綾波改(58)、叢雲改(59)、響改(60)、夕立改二(66) 時雨改二(78)、吹雪改二(82)、島風改(32) 不好意思幾乎把全數持有的艦娘們都列出來 由於第一次(上次)打活動,除了練度不足外,廣度也不太夠 想在下次活動來臨前將隊伍給打造好!! 順便清出些空間 不知道資深的前輩有什麼建議,感覺練了些不是很實用的艦娘 O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0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217740.A.EF0.html

05/21 22:17, , 1F
戰艦有圖的話先練不幸姊妹 改二很猛
05/21 22:17, 1F

05/21 22:17, , 2F
輕母可以先練隼鷹 雙千 RJ 隼鷹改二要求高 但很不錯
05/21 22:17, 2F

05/21 22:18, , 3F
正空基本上全練的 但雲龍型可以暫緩 因為要吃圖
05/21 22:18, 3F

05/21 22:18, , 4F
雷巡當然大北>>>>曾哥 三台都練是基本
05/21 22:18, 4F

05/21 22:19, , 5F
要你敲掉的話你捨得嗎
05/21 22:19, 5F

05/21 22:19, , 6F
重巡的話你就挑妙高型四姊妹練吧 羽黑妙高都是強者
05/21 22:19, 6F

05/21 22:19, , 7F
這遊戲課金的CP值根本超佛... 現在日幣超便宜(X
05/21 22:19, 7F

05/21 22:19, , 8F
輕巡王者神通>>>>其他XD
05/21 22:19, 8F

05/21 22:20, , 9F
大淀跟夕張都是特殊用途 不過大淀比較好用啦(個人覺得)
05/21 22:20, 9F

05/21 22:20, , 10F
我建議敲掉磯風、秋津洲,這兩隻非必須
05/21 22:20, 10F

05/21 22:20, , 11F
驅逐你再把綾波練到改二吧 其他就隨便了
05/21 22:20, 11F

05/21 22:20, , 12F
當然你要我舉例更多不實用的艦娘我可以繼續列XD
05/21 22:20, 12F

05/21 22:21, , 13F
真的要敲,你可能要從花瓶開始敲...
05/21 22:21, 13F

05/21 22:21, , 14F
我覺得你沒有圖的話 CV留戰力就好 葛城可以先拆了
05/21 22:21, 14F

05/21 22:22, , 15F
基本上誰知道你敲掉後會不會宣布改二...然後很強
05/21 22:22, 15F

05/21 22:22, , 16F
酋長XD
05/21 22:22, 16F

05/21 22:22, , 17F
敲掉磯風…抽筋中…哦,突然覺得日元真便宜
05/21 22:22, 17F

05/21 22:22, , 18F
為啥不想課金啊 這遊戲超佛呢
05/21 22:22, 18F

05/21 22:23, , 19F
酋長你會什麼要自己Q自己呢?XDD
05/21 22:23, 19F

05/21 22:23, , 20F
花錢吧xD(推
05/21 22:23, 20F

05/21 22:23, , 21F
我建議課個一萬羊 7000買戒指 3000買船位(咦?
05/21 22:23, 21F

05/21 22:23, , 22F
不過沒錯啦,雲龍葛城基本上算是蠻弱的正規空母,確實
05/21 22:23, 22F

05/21 22:23, , 23F
沒課船位還想蒐集稀有船.....
05/21 22:23, 23F

05/21 22:24, , 24F
可以不用留,加賀等人還比較值
05/21 22:24, 24F

05/21 22:24, , 25F
你真的可以不用堅持不課金的...
05/21 22:24, 25F

05/21 22:24, , 26F
以這遊戲的課金設計 不課金這個理想很沒價值
05/21 22:24, 26F

05/21 22:25, , 27F
兩位義呆利姊妹更是不太需要,直接上長萌姊妹等人比較
05/21 22:25, 27F

05/21 22:25, , 28F
實在
05/21 22:25, 28F

05/21 22:25, , 29F
可以不課金阿,然後把不曉得能幹麻的活動船拆光
05/21 22:25, 29F

05/21 22:25, , 30F
因為課了之後都會後悔 為什麼這麼晚課
05/21 22:25, 30F

05/21 22:25, , 31F
那些要任務的大多1等就能過,根本不用練,我就是後來才
05/21 22:25, 31F

05/21 22:25, , 32F
不課就把非戰力的稀有船砍啦
05/21 22:25, 32F

05/21 22:25, , 33F
陽炎家族更是可以不用留,沒改二根本沒有高數值
05/21 22:25, 33F

05/21 22:26, , 34F
非稀有你敲得下去,幾次活動營運就可以用新船塞爆你
05/21 22:26, 34F

05/21 22:26, , 35F
除了征服海域外,收藏稀有艦也是這遊戲的樂趣之一
05/21 22:26, 35F

05/21 22:26, , 36F
去撈回來打的,另外要拆也請拆在1-1~3-2這種常常跑的
05/21 22:26, 36F

05/21 22:26, , 37F
我認為沒有改二的都應該解體
05/21 22:26, 37F

05/21 22:26, , 38F
地圖好撈回來的,不然有需要的時候會很麻煩
05/21 22:26, 38F

05/21 22:26, , 39F
我不課也玩了一年多,最近船越來越多才沒辦法
05/21 22:26, 39F
還有 66 則推文
05/21 22:51, , 106F
有的日本遊戲開始有對應海外玩家啦XD
05/21 22:51, 106F

05/21 22:51, , 107F
保障 我們可以prpr和戳戳的權利(?
05/21 22:51, 107F

05/21 22:53, , 108F
都能搞到帳號了,課金應該也難不到各位~
05/21 22:53, 108F

05/21 22:53, , 109F
我覺得不課金的話你乾脆放棄那些任務算了?
05/21 22:53, 109F

05/21 22:56, , 110F
課金有信用卡還蠻方便的(順便買書買GAME)
05/21 22:56, 110F

05/21 22:58, , 111F
保障?你說真的嗎...台灣遊戲都沒啥保障可言了XDDD
05/21 22:58, 111F

05/21 23:00, , 112F
借機順便問現在最推薦的課金方式是?
05/21 23:00, 112F

05/21 23:00, , 113F
信用卡刷下去(′・ω・‵)
05/21 23:00, 113F

05/21 23:00, , 114F
我都用WM課..
05/21 23:00, 114F

05/21 23:00, , 115F
信用卡我覺得我會把持不住 所以沒用
05/21 23:00, 115F

05/21 23:01, , 116F
還好啊 我覺得該課就課了 都慢慢擴港
05/21 23:01, 116F

05/21 23:01, , 117F
要保障啥 遊戲永遠都在?
05/21 23:01, 117F

05/21 23:01, , 118F
用WM課...信用卡不是每張都能刷...
05/21 23:01, 118F

05/21 23:02, , 119F
確實啦= =
05/21 23:02, 119F

05/21 23:02, , 120F
這遊戲能課的金額不大,除非你去丟螺絲
05/21 23:02, 120F

05/21 23:02, , 121F
沒辦信用卡 加上不是一個人住怕被問東問西所以用wm
05/21 23:02, 121F

05/21 23:04, , 122F
用VISA就能刷,沒人說一定要信用卡阿
05/21 23:04, 122F

05/21 23:05, , 123F
這個年代一個人有5-6個戶頭稀鬆平常,總有一家能用的
05/21 23:05, 123F

05/21 23:06, , 124F
visa也是會寄帳單吧
05/21 23:06, 124F

05/21 23:06, , 125F
課金阿
05/21 23:06, 125F

05/21 23:06, , 126F
不會,除非你忘記改電子帳單...
05/21 23:06, 126F

05/21 23:07, , 127F
手上也只有台銀的visa
05/21 23:07, 127F

05/21 23:08, , 128F
把煩惱&筆戰的時間,拿去賺錢擴港就OK了,反正全擴也沒多少
05/21 23:08, 128F

05/21 23:09, , 129F
賺錢比較實際+1
05/21 23:09, 129F

05/21 23:14, , 130F
全擴我覺得還是有點壓力的(?)
05/21 23:14, 130F

05/21 23:18, , 131F
只擴需要的床位跟入渠數來看,艦娘課金CP值算非常高了
05/21 23:18, 131F

05/21 23:21, , 132F
入渠兩個就夠用了啊XD 拿去課戒指(被拖走
05/21 23:21, 132F

05/21 23:22, , 133F
240就夠用了(無誤
05/21 23:22, 133F

05/21 23:24, , 134F
現在最高到250啦
05/21 23:24, 134F

05/21 23:26, , 135F
戰績表示那裡會顯示你離最大船位還能擴張多少
05/21 23:26, 135F

05/21 23:44, , 136F
現在應該都可以改成寄電子帳單吧
05/21 23:44, 136F

05/22 01:15, , 137F
擴港*15+澡堂*2=17000羊*0.25匯率=4250台
05/22 01:15, 137F

05/22 01:16, , 138F
打個幾天工就賺到了,根本超省
05/22 01:16, 138F

05/22 01:36, , 139F
其實啊..真的是課下去沒煩惱..不然就不要收集那票稀有DD
05/22 01:36, 139F

05/22 01:37, , 140F
天龍田任務解掉就拆.要用到輕巡大多還是會用川內姐妹
05/22 01:37, 140F

05/22 01:40, , 141F
古鷹 加古 青葉 這些比不少妙高級,高雄級任務解完就清掉
05/22 01:40, 141F

05/22 08:02, , 142F
個人身為學生也可以扛住打工賺錢課金的壓力…
05/22 08:02, 142F

05/22 08:03, , 143F
這個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無底洞 噴個6~8000羊很能接
05/22 08:03, 143F

05/22 08:03, , 144F
05/22 08:03, 144F

05/22 08:49, , 145F
就算課金也花不了什麼錢 除非你要買一堆戒指
05/22 08:49, 145F
文章代碼(AID): #1LNUYCxm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UYCxm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