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航海日誌設定不成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紳士)時間11年前 (2015/05/21 23:32),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提督好 今天重灌電腦後,便馬上設定KCV&航海日誌 以往幾次設定航海日誌,照著步驟做都沒問題 我是走設定IE的部分 但這次卻跑出了 http://i.imgur.com/H4ceNKl.png
上面多個要填IP的東西,是抓不到IP的意思? 我試著自己填入IP後,設定完重新開啟, 圖片的地方又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記得前面幾個版本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東西 希望提督能幫忙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1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222362.A.F4B.html

05/21 23:34, , 1F
你是用KCV的話,不用理那個東西啊
05/21 23:34, 1F

05/21 23:34, , 2F
少一個步驟吧 要設proxy
05/21 23:34, 2F

05/21 23:35, , 3F
用KCV的代理通信設定就好了
05/21 23:35, 3F

05/21 23:37, , 4F

05/21 23:39, , 5F
阿,真的弄好了,之前都照著教學做,所以沒想到KCV那
05/21 23:39, 5F

05/21 23:40, , 6F
proxy那邊我有跑過,但就這次怪怪的,抓不到
05/21 23:40, 6F

05/21 23:40, , 7F
謝謝兩位提督幫忙
05/21 23:40, 7F

05/21 23:41, , 8F
你有先登入艦娘在抓嗎
05/21 23:41, 8F

05/21 23:43, , 9F
有,因為我是先去改cookie,並確認KCV沒問題才設定航海
05/21 23:43, 9F
文章代碼(AID): #1LNVgQzB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VgQzB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