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 堅持不課金的無課提督攻略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沒有)時間11年前 (2015/05/21 23:50), 11年前編輯推噓57(57062)
留言119則, 5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開始出現堅持不課金的提督了, 這篇文章教你無課提督要留哪些,讓你能安心省下你的魔法卡。 本篇不含任何大造船,沒大造運的無課提督請安心。 本篇內的船艦都能在第三張圖前撈到,懶得推圖的提督也請放心。 功能取向、活動取向、現有能撈(或能造)的船取向、 其他隨便啦( ゚∀゚) 驅逐: 島風 吹雪 綾波 響 叢雲 初霜 時雨 夕立 雪風 初春 潮 合計:11 輕巡: 長良 球摩 神通 大淀 合計:4 雷巡: 北上 大井 木曾 合計:3 重巡: 妙高 那智 足柄 羽黑 鳥海 摩耶 合計:6 航巡: 利根 筑摩 合計:2 戰艦: 金剛 比叡 霧島 合計:3 航戰: 扶桑 山城 合計:2 輕母: 飛鷹 隼鷹 千歲 千代田 合計:4 空母: 赤城 加賀 飛龍 蒼龍 合計:4 潛艇: i168 i19 i58 i8 合計:4 其他: 明石 合計:1 總計:44 備註: 1.其中金剛比叡霧島可以換成其他高速戰艦。 2.川內三寶很重要一定要練,但川內可以拆掉。 3.利根筑摩缺圖無法改航巡前,可以用最三鈴熊去頂,一樣利筑改二後可拆。 4.水母遠征雖然利多,不過非必要,就不算在裡面了。 5.罐遠征在不用DD出擊時一樣可以跑,如果主力驅逐練夠高等,甚至能用免洗驅逐去頂。 以目前綁艦最嚴重的14夏活來看 E1:2CF、4DD E2:2CF、2DD、2CVL 所需:2CF、4DD、2CVL E3:2BB、4CV / 1CL、3DD、2CA E4:2BB、4CV / 1CL、3DD、2CA E5:2BB、4CV / 1CL、3DD、2CA 所需:2BB、4CV、1CL、3DD、2CA、秋津 這樣還會剩下 4DD、3CL、3CLT、4CA、1BB、2BBV、2CVL、4SS、明石 能拿來替補、打E6、跑遠征or支援 完全滿足活動所需之外, 還有額外56個空格可以放第二組SS、嫁艦、第二組遠征用水母、喜歡的新船等等, 給不想花一毛錢在這遊戲上的新玩家參考看看。 活動好不好過、會不會打到摔滑鼠、想要改修卻找不到人、 或各種編成任務跟艦名導航缺東缺西又撈不到只會說又被官方陰之類的, 則不在討論範圍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81.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223401.A.CF0.html

05/21 23:50, , 1F
課啦課啦(′・ω・‵)
05/21 23:50, 1F

05/21 23:52, , 2F
其實堅持無課就跟堅持一定要帶千歲甲或是明石推圖一樣
05/21 23:52, 2F

05/21 23:52, , 3F
也是一種遊玩方式呀,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
05/21 23:52, 3F

05/21 23:52, , 4F
只要不要像那種要自我設限又上來抱怨官方活動搞他就好
05/21 23:52, 4F

05/21 23:53, , 5F
沒有不好沒錯,只是不要之後煩惱時一直叫XD
05/21 23:53, 5F

05/21 23:53, , 6F
我覺得無課比非戰鬥艦嫁簡單 起碼火力不會輸人
05/21 23:53, 6F

05/21 23:53, , 7F
認真覺得...潮 其實可以 不用留
05/21 23:53, 7F

05/21 23:54, , 8F
這遊戲無課玩起來沒差別啊,又不是有錢有人權的遊戲
05/21 23:54, 8F

05/21 23:54, , 9F
但需要11艘DD啊 不然夏活支援會少丟一對
05/21 23:54, 9F

05/21 23:54, , 10F
如果曉改二比潮強 那就能把潮換掉了
05/21 23:54, 10F

05/21 23:55, , 11F
我就無課啊 哪有差
05/21 23:55, 11F
下面有些沒改到,更正

05/21 23:56, , 12F
這篇專業 無課金推
05/21 23:56, 12F

05/21 23:57, , 13F
五航戰也要留一下
05/21 23:57, 13F

05/21 23:59, , 14F
春活還好不是鎖兩次聯合w
05/21 23:59, 14F

05/21 23:59, , 15F
我覺得考慮任務的話有些船要留比較好
05/21 23:59, 15F

05/22 00:00, , 16F
為啥金剛不留榛名!!
05/22 00:00, 16F

05/22 00:01, , 17F
任務就再撈回來…雖然是很累w
05/22 00:01, 17F

05/22 00:03, , 18F
對啊 怎不留小天使榛名!!
05/22 00:03, 18F
可以留榛名啊,只是如果單純以數字上來看, 榛名的火甲耐的總值是四姊妹中最差的,所以正文中放掉,然後在註解中說可替換。

05/22 00:04, , 19F
高速BB 全留不就好了
05/22 00:04, 19F
不全留的原因很簡單,這是盡可能最小編成選出來的部隊, 實際上就是還有56個位置(活動時51個位置),可以放自己喜歡的船。

05/22 00:04, , 20F
我怎麼默默的被點名了啦XD
05/22 00:04, 20F

05/22 00:04, , 21F
無課發生點小狀況就不要幹田中啦...畢竟是自己做的決定XD
05/22 00:04, 21F

05/22 00:06, , 22F
榛名還能解任務 沒理由不留阿
05/22 00:06, 22F

05/22 00:06, , 23F
沒差多少而且還有附迷彩砲
05/22 00:06, 23F

05/22 00:06, , 24F
三隈要留 只有她能改3號
05/22 00:06, 24F

05/22 00:07, , 25F
可以幹田中啦,只是不能崩壞而已XD
05/22 00:07, 25F

05/22 00:07, , 26F
與其留潮不如留天津風
05/22 00:07, 26F

05/22 00:08, , 27F
解完任務拿完砲拆掉啊…而且迷彩砲也不是需要留的東西
05/22 00:08, 27F
我本來是用天津風,只是我發現天津風在3-5, 這篇正文另一個特點是全船艦能在第三張圖前就撈到。

05/22 00:08, , 28F
都改二還拆掉做啥= =資源太多
05/22 00:08, 28F

05/22 00:09, , 29F
都說是無課了,練完or解完任務拆掉好像挺合理的(?
05/22 00:09, 29F

05/22 00:10, , 30F
缺格子缺到80等都要拆掉 那我也是醉了
05/22 00:10, 30F

05/22 00:10, , 31F
其實我覺得大淀也可以司令拿完拆了換夕張w
05/22 00:10, 31F
我本來也是選密瓜,其實這兩台沒什麼差別...

05/22 00:11, , 32F
可是小天使改二的初始運是四傻最高
05/22 00:11, 32F
但是對戰艦的火甲耐來說運相對不重要,沒人會想拿戰艦去玩三砲CI吧?

05/22 00:11, , 33F
神通都有人可以農了(?)
05/22 00:11, 33F
還有 46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5/22 01:39, , 80F
你可以用這篇文去把用不到的大船拆掉...
05/22 01:39, 80F

05/22 01:45, , 81F
課了之後會發現新天地
05/22 01:45, 81F

05/22 02:12, , 82F
醒醒吧!蒐集的遊戲就是要你買床位
05/22 02:12, 82F

05/22 02:15, , 83F
拆 都拆 都可以拆(′‧ω‧‵)
05/22 02:15, 83F

05/22 02:17, , 84F
不想要過著壓縮艦隊的生活,所以我課了
05/22 02:17, 84F

05/22 02:24, , 85F
大淀可以日戰二連
05/22 02:24, 85F

05/22 03:24, , 86F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課金 當然啦 當初是因為正空入坑 所以目前
05/22 03:24, 86F

05/22 03:24, , 87F
還很堅持一二五航多留一隻 等到撐不下去應該也就拆了
05/22 03:24, 87F

05/22 03:51, , 88F
...川..川川川川川內可以拆掉!?
05/22 03:51, 88F

05/22 03:52, , 89F
啊,本來要噓怎麼按到推O_Q
05/22 03:52, 89F

05/22 05:34, , 90F
撈到一堆稀有船之後就會課了XD
05/22 05:34, 90F

05/22 07:39, , 91F
夕張的功能性比大淀多...
05/22 07:39, 91F

05/22 07:40, , 92F
一二五航你跟過昨天活動就知道根本沒有留的必要ww
05/22 07:40, 92F

05/22 07:48, , 93F
與其煩惱留這個還是留那個,課金全留才是最佳解啊XD
05/22 07:48, 93F

05/22 07:57, , 94F
一二五航?不,你需要更多的加賀(?
05/22 07:57, 94F

05/22 09:07, , 95F
川內為何不能拆?川內型任務解完拿到夜戰三寶後其實就很
05/22 09:07, 95F

05/22 09:07, , 96F
少用到了(要搭夜戰會選神通),對無課提督來講是個解體的
05/22 09:07, 96F

05/22 09:07, , 97F
選擇啊?
05/22 09:07, 97F

05/22 09:11, , 98F
無課目前正是大致照這樣玩,不過正空可以多點(聯合機動流XD
05/22 09:11, 98F

05/22 09:48, , 99F
大淀主戰場是2-5水反呀...光這邊就有價值了
05/22 09:48, 99F

05/22 09:57, , 100F
水偵0搭載索敵照算,oyodo水反無法觀測情況下其實和夕張沒
05/22 09:57, 100F

05/22 09:57, , 101F
差別
05/22 09:57, 101F

05/22 09:59, , 102F
不過5-4罐巡比夕張耐打一點
05/22 09:59, 102F

05/22 10:02, , 103F
唯一支持 NKC!
05/22 10:02, 103F

05/22 10:04, , 104F
不過真有索敵差別的其實是6-1因為有制空,oyodo才算比夕張
05/22 10:04, 104F

05/22 10:04, , 105F
有優勢,但是6-1打過一次應該不會有人常去第二次
05/22 10:04, 105F

05/22 11:28, , 106F
如果要能打日戰或夜戰 不管是密瓜還是大淀都不考慮啦..
05/22 11:28, 106F

05/22 11:29, , 107F
主要就是四格反潛好用 或是鎖敵
05/22 11:29, 107F

05/22 11:31, , 108F
無課只怕艦名導航就是了
05/22 11:31, 108F

05/22 11:32, , 109F
而且雙鶴改二後應該會贏加賀
05/22 11:32, 109F

05/22 11:36, , 110F
6-1一定是放神通啊w
05/22 11:36, 110F

05/22 11:48, , 111F
6-1為了能讓空母多塞艦攻爆我是選oyodo啦,反正那關不差夜
05/22 11:48, 111F

05/22 11:48, , 112F
戰力
05/22 11:48, 112F

05/22 11:49, , 113F
放大淀也不會讓空母多塞吧
05/22 11:49, 113F

05/22 12:39, , 114F
我發現本文所列44艘我只留30位...
05/22 12:39, 114F

05/22 15:01, , 115F
其實我認為 當你發現你手上限定船種越來越多(非建造 導航
05/22 15:01, 115F

05/22 15:01, , 116F
大造類的 你就會開始考慮放棄不課金了 我的親身經歷啦
05/22 15:01, 116F

05/22 15:08, , 117F
是有多討厭榛名啊....
05/22 15:08, 117F

05/22 15:17, , 118F
小小課金無憂無慮清爽舒暢何樂不為 我的觀察啦
05/22 15:17, 118F

05/23 02:09, , 119F
BB就那幾艘你還拆A_A
05/23 02:09, 119F
文章代碼(AID): #1LNVwfpm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Vwfpm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