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月水上反擊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Hfy)時間11年前 (2015/05/22 10:53),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都沒打過 既然裝備和船也齊全不少 而且春活完也沒事做就來挑戰之前沒打的月任 71 夕立改二 夕立砲x2 22水探改四 75 羽黑改二 三號砲 二號砲 水觀 親王探 80 雪風改 浦風砲x2 22探 77 綾波改二 10cm高角x2. 22探 53 大淀改 2號砲 水觀x2. 2號砲 79 吹雪改二 10cm高角 秋月砲 22探 完全放棄夜戰裝 增加大淀日戰火力 減少第一點勸退機會 反正夜戰點是來賭臉的(ry 索敵其實我也沒算就只是試打一次結果就過了.... 第一點 閉幕雷前對面剩金輕和一台雜魚 夕立被雷到中破 夜戰點 夕立一開始就神準的瞄金重 其他船也很好運的被二連也都只有擦傷 順利s勝掉大井 王點 無破進王 不過對面是斬殺期配置 日戰這樣還能打沈四台船XD 閉幕雷結束後 我方夕立 吹雪中破 綾波 大淀大破 對面金戰小破紅戰無破 夜戰夕立又直接打爆紅戰 金戰瞄的是已大破的大淀 最後羽黑順利收尾 掉了隻夕雲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25.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263209.A.141.html

05/22 11:36, , 1F
重輕巡都放2水觀,好歹DD可以放1~2照明
05/22 11:36, 1F

05/22 11:37, , 2F
DD電探優先用33探
05/22 11:37, 2F

05/22 12:12, , 3F
沒鋁開啊....
05/22 12:12, 3F

05/22 12:15, , 4F
學我用神通水觀架啊XD
05/22 12:15, 4F

05/22 12:38, , 5F
其實水反打了兩三個月都感覺不是很難,還是新三川和6-1
05/22 12:38, 5F

05/22 12:39, , 6F
比較神經病...又不像二航任務會送職人
05/22 12:39, 6F

05/22 13:07, , 7F
水反是不難 除了索敵要求高些 難度還比不上3-5
05/22 13:07, 7F

05/22 13:09, , 8F
能進王都還好 主要還是道中
05/22 13:09, 8F

05/22 13:31, , 9F
新三川真的很搞....
05/22 13:31, 9F

05/22 13:47, , 10F
一些比較難的任務 配裝配陣問題就很重要
05/22 13:47, 10F

05/22 13:48, , 11F
如果任務都比較難打了 配裝配陣還弄不好等於搞自己
05/22 13:48, 11F

05/22 14:04, , 12F
水反真的挺看臉的 運氣好兩三次就過了
05/22 14:04, 12F

05/22 14:13, , 13F
水反就看你的33探和水觀夠不夠多而已
05/22 14:13, 13F

05/22 14:14, , 14F
水打是看臉夠不夠
05/22 14:14, 14F

05/22 15:02, , 15F
水反比新三川好多了 新三川道中一堆BB根本搞人 進王還有s
05/22 15:02, 15F

05/22 15:02, , 16F
s
05/22 15:02, 16F

05/22 15:11, , 17F
沒33探ㄧ樣可以過阿...還可以每艘船都擺二連...
05/22 15:11, 17F

05/22 15:15, , 18F
只是看你夜戰三寶要帶多少而已 少帶的話一定夠
05/22 15:15, 18F

05/22 15:15, , 19F
我就是這樣擺啊XD
05/22 15:15, 19F
文章代碼(AID): #1LNfef51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fef51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