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五月雨夜遊5-3到天亮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八雲遙)時間11年前 (2015/05/23 00:06),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6)
留言2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活動之後,頹廢了幾天,這才認真推圖 5-2活動前就推到剩斬殺,打完也忘記截圖 沒關係,5-3才是重頭戲 編成 五月雨LV123 五連酸+4  五連酸 探照燈 比叡 LV 85 35.6兩根  91AP+6 夜偵 築摩 LV 77 三號砲兩根 水觀  照明彈 利根 LV 79 二號砲兩根 水觀  32探 綾波 LV 80 四連酸兩根 照明彈 川內 LV 75 四連酸兩根 32探 出擊次數約二十五場,無支援,雖然知道這應該算臉白,不過還是很傷神 本來是帶二連配裝,但沒專心看敵方配置的下場就是辛苦進王才發現對面有SS 後來偷偷看了置底的討論發現有人建議帶魚雷,看閉幕雷能不能掃掉於是改成這樣的裝備 NO胖姊妹進王都能智商正確的打掉BOSS,不過道中勸退最多次的也是NO胖姊妹... 本來想帶神通的,不過鬼教官神通正在帶隊跑東急 不得不說斬殺的配置好鬼畜,南方戰妻+兩個金TA,又有個金潛,本來進夜戰能夠只剩下三隻,現在進夜戰都剩下四五隻,根本艦娘智商大挑戰 推5-3途中有這樣的對話 友:用SS吧,正攻法很傷資源的 我:不,我要五月雨帶頭過5-3,這是五月雨提督的堅持 第三個點,輪到敵方金CA攻擊,畫面卻卡住一段時間 我不耐煩的問:「卡什麼啦?現在是集氣準備咖印我是不是?」 說完的瞬間金CA出現在畫面上,咖咖咖,一發大破築摩 (掩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50.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310801.A.B58.html

05/23 00:07, , 1F
用老婆打,簡單啦~ (*゜ー゜)b
05/23 00:07, 1F
真DER,聽老婆中破尖叫也是種樂趣(被魚雷肛

05/23 00:10, , 2F
沒吃運的情況下...五月雨和川內咖的出來嗎0.0
05/23 00:10, 2F

05/23 00:13, , 3F
雖然綾波運有40了 個人平時還是不敢佩cut-in裝ˊˋ
05/23 00:13, 3F
理所當然的機率不高,平常五月雨還對多帶一個見張員所以表現很OK 不過因為只是想讓BOSS點閉幕雷去炸那該死的補給艦,道中就多祈禱了

05/23 00:15, , 4F
女忍的配裝真帥
05/23 00:15, 4F
果然水雷戰隊就是要帶魚雷呢(錯

05/23 00:23, , 5F
40跟50差多少其實還是個問號...
05/23 00:23, 5F

05/23 00:24, , 6F
不如說就算五六十沒站旗艦也不會多好看XD
05/23 00:24, 6F

05/23 00:24, , 7F
夜戰二連可以有穩定100X2左右輸出 應該贏過閉幕雷吧~
05/23 00:24, 7F

05/23 00:25, , 8F
問題是她這個配裝夜戰二連等於沒有ww
05/23 00:25, 8F

05/23 00:27, , 9F
而且100X2只是保守 夕立綾波的表現簡直和重巡改差不多..
05/23 00:27, 9F
我也很想夜戰二連啊,但對面站了一個TAMADER金潛水啊....

05/23 00:39, , 10F
所以我反潛艦只帶了2DD導航 夜戰多一支可以打王~
05/23 00:39, 10F

05/23 00:40, , 11F
話說...2CA+1CL不是會在進王前多打F點嗎
05/23 00:40, 11F

05/23 00:41, , 12F
這樣命中迴避不會下降?
05/23 00:41, 12F
能直接走到I嗎?!我誤會WIKI的意思了嗎!? ※ 編輯: aos005432 (118.232.150.26), 05/23/2015 01:01:23

05/23 01:12, , 13F
3BB走E 1CV走E 2CA1CL走F 其他隨機(我只1次走E 剩下都I)
05/23 01:12, 13F

05/23 01:13, , 14F
對了~我是2BB2CA/1BB3CA+2DD
05/23 01:13, 14F

05/23 01:14, , 15F
啊...更正 我走E那次是不小心帶呈2CA1CL了...
05/23 01:14, 15F

05/23 01:15, , 16F
所以應該是其他配法都會直接走I(吧) 也可能是樣本數太少
05/23 01:15, 16F

05/23 01:16, , 17F
再補充個:2CA1CL有低機率隨機~
05/23 01:16, 17F

05/23 01:32, , 18F
我有一個問題:5-3這種道中夜戰王點沒空優的情況
05/23 01:32, 18F

05/23 01:33, , 19F
航巡的水觀還有別的更好選擇嗎?
05/23 01:33, 19F

05/23 01:35, , 20F
電探啊
05/23 01:35, 20F

05/23 01:35, , 21F
不然直接改主副副副
05/23 01:35, 21F
文章代碼(AID): #1LNrGHjO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rGHjO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