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蝦餅包裝袋的空白處塗鴨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風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4:09), 1小時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3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tuki_sayaka/status/2068483069636743543 我把白黑包裝的蝦餅包裝袋,改成奥祕·暗影天使醬的專屬版本 了。 空白處好像在一直說『快來畫點什麼啊……』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6Y1zacAAY6S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DFJrbsAAvQKl.jpg
線稿 https://pbs.twimg.com/media/HGyiKH-bwAA2a4N.jpg
原包裝袋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gxgGasAAWlNF.jpg
https://x.com/ituki_sayaka/status/2068648060675297737 【黑白包裝上塗鴉的要點】 ①盡量選擇沒有摺痕的袋子 ②手的油脂會讓油性筆彈開,所以用肥皂好好洗手後再畫 ③使用油性筆時,選擇墨水流暢的款式 ④對角色的愛。 -- https://i.imgur.com/YmUgQQ0.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9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8582.A.2F2.html

06/22 14:11, 1小時前 , 1F
好像原來就印這樣在上面似的真美
06/22 14:11, 1F

06/22 14:11, 1小時前 , 2F
這太會畫了吧
06/22 14:11, 2F

06/22 14:12, 1小時前 , 3F
而且包裝袋曲面不會影響作畫難度嗎
06/22 14:12, 3F
※ 編輯: seiya2000 (27.247.98.19 臺灣), 06/22/2026 14:14:41

06/22 14:14, 1小時前 , 4F
裡面空氣多 跟畫氣球上差不多感覺
06/22 14:14, 4F

06/22 14:16, 1小時前 , 5F
https://reurl.cc/Ga9qOW 揉蝦謎因快復活了XD
06/22 14:16, 5F

06/22 14:21, 1小時前 , 6F
兄day 這也太強了
06/22 14:21, 6F

06/22 15:05, 1小時前 , 7F
原來是聯名包裝(x
06/22 15:05, 7F

06/22 15:28, 37分鐘前 , 8F
幹我以為那是原包裝
06/22 15:28, 8F
文章代碼(AID): #1gED6cB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D6cB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