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春活E6甲什麼的就用抽卡決定吧!完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rei)時間11年前 (2015/05/23 07:07),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316912 終於!!!! 果然是安心信賴的YocC提督~~ 如果說西村提督是史詩般的作戰, 那YocC提督絕對就是搞笑界代表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65.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336044.A.D61.html

05/23 07:08, , 1F
妙高(不本意)
05/23 07:08, 1F

05/23 07:50, , 2F
大井拯救世界的節奏w
05/23 07:50, 2F

05/23 08:11, , 3F
連擊1滴差點抖尿
05/23 08:11, 3F

05/23 08:12, , 4F
應該不是只有我在觀測時一直把電探看成紙箱吧(?)
05/23 08:12, 4F

05/23 09:43, , 5F
何これ
05/23 09:43, 5F

05/23 11:01, , 6F
妙高的加護是啥鬼XD 不過低等打活動真的就是這樣爆啊(汗
05/23 11:01, 6F

05/23 11:28, , 7F
為什麼重巡都是日咖不是連擊啊?
05/23 11:28, 7F

05/23 11:37, , 8F
他覺得可以打中比較重要
05/23 11:37, 8F

05/23 11:46, , 9F
不過長良他從頭到尾都沒弄成連擊
05/23 11:46, 9F

05/23 12:06, , 10F
長良大破擔當QQ
05/23 12:06, 10F

05/23 17:41, , 11F
單純練度太低的問題
05/23 17:41, 11F

05/23 17:42, , 12F
重巡練度太低 一隊完全打不中 所以退而求彈著
05/23 17:42, 12F

05/24 21:08, , 13F
終於過關,最後那下真的很抖XDDD
05/24 21:08, 13F
文章代碼(AID): #1LNxQirX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NxQirX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