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Over the Rainbow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petohtalrayn)時間11年前 (2015/05/27 21:34), 11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注意:觀賞時請小心背刺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340268 ...これ絶対入ってるよね -- 簡單來說,就是一些喪心病狂的改圖 至於為什麼要小心被刺... 可以先看一看這張 http://i.imgur.com/OnSZhDp.png
...大概就是這種東西(遠目) -- 為了想要節省時間的人,我把裡面的圖都截出來了 http://imgur.com/zQPBH5o,02V9NJo,MeGqpbH,KijdFeW,D4PG9XG
http://imgur.com/7U7P46N,jY66lEo,842YAhn,mdhMbLz,nGsyP6v
-- TohmaMiyuki: 1. 曉不叫就等她叫 10/27 20:50 TohmaMiyuki: 2. 曉不叫就揉到她叫 10/27 20:50 TohmaMiyuki: 3. 曉不叫就○了她 10/27 20:50 TohmaMiyuki: 這分別是哪三位提督對待曉的方法? (問答題 25分) 10/27 20:51 diablo81321: 德州家康/木下秀吉/織田信奈 10/27 20:55 #1KJZquy6 (KanColle) [ptt.cc] [求助] 我的曉不會叫 ...喂喂,憲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2.249.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733661.A.8ED.html ※ 編輯: kuoyipong (120.102.249.171), 05/27/2015 22:00:22

05/27 21:56, , 1F
憲兵!!!!
05/27 21:56, 1F

05/27 21:58, , 2F
村雨和168那邊的動作和台詞實在是太經典了 WW
05/27 21:58, 2F

05/27 22:06, , 3F
最後那BGM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05/27 22:06, 3F

05/27 22:06, , 4F
嘛,第一次看很好笑,但是會膩(遠目
05/27 22:06, 4F

05/27 22:07, , 5F
最後的UC有點....沒關係啦(遠目
05/27 22:07, 5F

05/27 22:22, , 6F
這哪一國的喪心病啦XDDD
05/27 22:22, 6F
文章代碼(AID): #1LPSVTZj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PSVTZj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