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5-3 5~6SS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雷德艾斯卡)時間11年前 (2015/05/28 00:17), 11年前編輯推噓66(660155)
留言221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擊次數...沒算 大概2X次吧 羅盤歪了很多次就...(淚 出擊隊員(斬殺) 嘎嚕嚕 76 5連 FAT 168 94 4連 4連 8 95 4連 4連 苦瓜 95 5連 4連 會走路的19 95 4連 4連 馬戰神 33 4連 前面實況時很幸運消血了3次(2次5SS1大船流),直到有人說該還的總是要還的... 就開始瘋狂勸退啦! 金剛大破♪~ 榛名大破♪~ 鈴谷熊野~一起大破♪♪♪~ 非死擊傷 接著後面大船2次順利到達王點,依然沒傷害到補給艦。 ((((;゜Д゜))) 5SS流也是,有1次到王點什麼事都沒幹,各種MISS ((((;゜Д゜))) ((((;゜Д゜))) ((((;゜Д゜))) 直到馬戰神上場後... 開始導航歪更大啦ヽ(゚Д゚;)ノ!! 開始在D點往右上跑啦~ 雖然D點用單縱常常 168 大破 19 大破 8 大破...etc 對面單縱亂丟也可以給你打到叫你回去找提督秀秀 換了梯形後 恩... 好很多 真的 雖然在王前還是給你照歪不誤 還好今天4場有兩場進王啊~( ̄▽ ̄)~ 嘎嚕嚕取得了本戰MVP DANKE~ 到底是哪個傢伙設計這關的 我不會打你的你出來一下 我只會叫赤城加賀用艦攻艦爆射死你 前10樓每樓50P不重複 所以我說那個翔鶴呢? 太扯啦 竟然打了第一場5-4就來我家啦(′‧ω‧‵) http://i.imgur.com/YJMBXz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743462.A.C2D.html

05/28 00:18, , 1F
去5-4啊
05/28 00:18, 1F
我先看看要帶什麼 要不然又傻傻的跟5-3一樣 帶了低速BB上去自爆

05/28 00:18, , 2F
恭喜
05/28 00:18, 2F

05/28 00:19, , 3F
恭喜XDD
05/28 00:19, 3F

05/28 00:20, , 4F
歡迎來到戰果和練度的天堂
05/28 00:20, 4F
翔鶴太太我來啦

05/28 00:20, , 5F
恭喜囉!
05/28 00:20, 5F

05/28 00:20, , 6F
你不打他那我來好了...
05/28 00:20, 6F
射爆他

05/28 00:20, , 7F
5-3過後就是美好的5-4惹
05/28 00:20, 7F
美好的5-4我來了~~~~

05/28 00:21, , 8F
恭喜
05/28 00:21, 8F

05/28 00:21, , 9F
恭喜 我也過了5-3 打5-4終於刷到卯月
05/28 00:21, 9F
卯月春活有看見她~ ※ 編輯: Ladiscar (123.192.16.146), 05/28/2015 00:23:53

05/28 00:22, , 10F
我現在還剩一格血5ss流救救我v(゚∀。)v
05/28 00:22, 10F

05/28 00:22, , 11F
已經打了一個月了v(゚∀。)v
05/28 00:22, 11F
是說一天打幾場?? 我是從禮拜一1X場打到今天4場,禮拜二主要在解1-6和打通3-5還有南西就是了 不行的話就5SS加上馬戰神吧 夜戰用梯形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再不行...大船上吧(?

05/28 00:23, , 12F
恭喜~XD
05/28 00:23, 12F

05/28 00:23, , 13F
恭喜阿 看你實況感覺頗白的 WW
05/28 00:23, 13F

05/28 00:24, , 14F
我跟你說 就是自從有人說有點白後導航就開始歪歪歪
05/28 00:24, 14F
而且說完後面兩次進王補給艦還挺悠哉的站在那嘲笑我 呵呵打不到

05/28 00:25, , 15F
不過你的第二根五連酸呢?
05/28 00:25, 15F

05/28 00:25, , 16F
恭喜啊~
05/28 00:25, 16F

05/28 00:25, , 17F
啊 在苦瓜身上 打錯了O_Q
05/28 00:25, 17F
※ 編輯: Ladiscar (123.192.16.146), 05/28/2015 00:29:44

05/28 00:27, , 18F
這SS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到這麼高的練度...?
05/28 00:27, 18F

05/28 00:27, , 19F
每天2-3就會不知不覺這麼高了
05/28 00:27, 19F

05/28 00:28, , 20F
大概一個月吧
05/28 00:28, 20F

05/28 00:28, , 21F
我一周也才拉到40幾> <
05/28 00:28, 21F
我U醬打完後每天解南西就變這樣了 加上演習對面陣容只好丟SS去玩 而且本鎮首府資源短缺...QwQ

05/28 00:28, , 22F
雖然我覺得練度在5-3是很謎的東西
05/28 00:28, 22F

05/28 00:29, , 23F
就算結婚吃一發切入(CI)還是要滾回家
05/28 00:29, 23F

05/28 00:29, , 24F
5-3把玩家優勢降到最低啊
05/28 00:29, 24F

05/28 00:31, , 25F
夜戰本來就是這樣,遙想13秋E4....
05/28 00:31, 25F

05/28 00:31, , 26F
我每天打不下20場的5ss流還是剩一格血v(゚∀。)v
05/28 00:31, 26F
選嘎嚕嚕為旗艦為最佳解(?

05/28 00:32, , 27F
感謝紅包
05/28 00:32, 27F

05/28 00:32, , 28F
剛開始打5-3 好不容易進王點3次一次都沒削到血 真的是....
05/28 00:32, 28F

05/28 00:33, , 29F
SS流就是用次數去磨...想早點打完就用正規隊伍配三寶硬碰
05/28 00:33, 29F
還有 152 則推文
還有 6 段內文
05/28 03:14, , 182F
DD我是演習有需要會帶個2台順便練
05/28 03:14, 182F

05/28 03:14, , 183F
我321一次都單練1隻控MVP
05/28 03:14, 183F

05/28 03:14, , 184F
但還是太多隻 DD平均等級都輸其他艦種
05/28 03:14, 184F

05/28 03:15, , 185F
懶的練太多台所以沒差,遠征隊的就靠遠征練
05/28 03:15, 185F

05/28 03:16, , 186F
真的有要發狠練DD 大概就4-3的三個炸魚點吧~
05/28 03:16, 186F

05/28 03:16, , 187F
其他艦種很少啊 驅逐多如繁星
05/28 03:16, 187F

05/28 03:17, , 188F
是阿 這幾天一直4-3 結果陪練的義大利戰艦等級暴增
05/28 03:17, 188F

05/28 03:18, , 189F
說真的 東方系列周任我都當戰艦刷閃用了
05/28 03:18, 189F

05/28 03:18, , 190F
輕巡也快陪練到全部60了
05/28 03:18, 190F

05/28 03:19, , 191F
好不容易才又練出三隻輕巡去4-3陪練
05/28 03:19, 191F

05/28 03:20, , 192F
我沒控MVP就覺得經驗值太少 所以BB不可能在4-3閃起來XD
05/28 03:20, 192F

05/28 03:20, , 193F
解周任就另當別論的了XD
05/28 03:20, 193F

05/28 03:20, , 194F
我在4-3練DD 感覺像在幫DD刷閃...
05/28 03:20, 194F

05/28 03:21, , 195F
去4-3陪練艦幾乎沒有門檻要求阿(反潛裝上去就MVP了ˊˋ
05/28 03:21, 195F

05/28 03:22, , 196F
4-3 練DD順便刷閃 4-2 解周任順便幫戰艦刷閃
05/28 03:22, 196F

05/28 03:23, , 197F
我很討厭走下路被一炮請回去的感覺
05/28 03:23, 197F

05/28 03:23, , 198F
哈哈哈 小弟懶人不解東方 都照傳統方法去1-1刷閃> <
05/28 03:23, 198F

05/28 03:28, , 199F
好一陣子連南西都懶得解了 所以U醬等級一直上不去
05/28 03:28, 199F

05/28 03:28, , 200F
南西只剩下要解RO號的時候才會順便解了
05/28 03:28, 200F

05/28 03:29, , 201F
不用1-1刷閃後 連阿號都解不完了
05/28 03:29, 201F

05/28 03:29, , 202F
南西我都解補給的時候順手,沒解掉就算了
05/28 03:29, 202F

05/28 03:29, , 203F
同st大...最討厭要看羅盤娘的臉的任務了ˊˋ
05/28 03:29, 203F

05/28 03:30, , 204F
自從解東方之後 RO號順便去4-2解
05/28 03:30, 204F

05/28 03:30, , 205F
討厭羅盤可以用2-5解阿
05/28 03:30, 205F

05/28 03:32, , 206F
還有解2-5當天解完會順便去解南西
05/28 03:32, 206F

05/28 03:32, , 207F
Ro號的50艘超多 大概就前半周的南西會順手解 後面就算了
05/28 03:32, 207F

05/28 03:33, , 208F
6月初在星期一有點討厭 要多花時間先解RO號開月任
05/28 03:33, 208F

05/28 03:34, , 209F
A號神煩
05/28 03:34, 209F

05/28 03:34, , 210F
對耶...這樣六月就不能早早把EO打掉了兼解月任了
05/28 03:34, 210F

05/28 03:35, , 211F
然後EO不早打的話 演習就會碰到一堆妖魔鬼怪
05/28 03:35, 211F

05/28 03:35, , 212F
這個月在禮拜一 就得先把RO號解了 把月任開了 才去解EO
05/28 03:35, 212F

05/28 03:36, , 213F
2-5對我來說勸退率還是不低> <
05/28 03:36, 213F

05/28 03:37, , 214F
我也不想解A號 可是不解 任務就一堆開不出來QQ
05/28 03:37, 214F

05/28 03:38, , 215F
全部遠征隊刷完閃就解完了 解不完去1-4或5-4補幾刀
05/28 03:38, 215F

05/28 03:39, , 216F
阿號不是幫遠征隊刷閃就(ry
05/28 03:39, 216F

05/28 03:40, , 217F
問題是4-3練功的結果就是DD都有閃啦XD 而且最近不缺資源
05/28 03:40, 217F

05/28 06:47, , 218F
要是春活e3變普通圖就好了(妄想
05/28 06:47, 218F

05/28 08:34, , 219F
因為還沒90所以西南都是給沖島捕鯨隊解的
05/28 08:34, 219F

05/28 08:34, , 220F
捕鯨混奧琉爾吧
05/28 08:34, 220F

05/28 09:53, , 221F
5-5沒月任解所以可以先打(?
05/28 09:53, 221F
文章代碼(AID): #1LPUucmj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PUucmj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