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艦娘信用卡課金相關詢問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ツンデレ大好!)時間11年前 (2015/05/28 01:53),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2 (看更多)
※ 引述《lineage4067 (喵星人)》之銘言: : 借標提問 雖然說年滿20歲可以辦卡 不過沒有財力證明似乎難以申請信用卡? : 在下也只是個大學生 前幾天用郵政VISA刷了1000羊 : 我是直接刷樂天 有1.5%手續費 原PO要注意一下 : 如果要辦信用卡? 沒財力證明有可能嗎? 有些銀行有學生卡可以辦 額度好像是兩萬吧 : 有板有說找匯率較佳的銀行辦 別鬧了 信用卡切匯率是看VISA和MASTER還有JCB切的 不是看銀行 : 刷卡時候是看那個匯率? 現金? 即期? 看即期 但是你看到的是去銀行換錢的匯率 信用卡公司他們自己會有一個匯率公布 而且是結算的時候才一次計算匯率 所以就算你在現在日幣最低點的時候刷 到時候下個月匯率變動也不一定在最低點 : 還是說有哪家銀行可以辦就偷笑了 的確是該找找哪間銀行有學生卡可以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47.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749225.A.EE1.html

05/28 03:01, , 1F
難得來了個常識人~~
05/28 03:01, 1F

05/28 03:05, , 2F
謝謝 那郵局VISA也是看VISA那邊的匯率嗎?
05/28 03:05, 2F
是阿 郵局沒辦法換外幣

05/28 08:02, , 3F
長知識
05/28 08:02, 3F

05/28 08:40, , 4F
GJ
05/28 08:40, 4F
※ 編輯: BlGP (111.250.147.249), 05/28/2015 09:00:43

05/28 09:39, , 5F
請教一下信用卡切匯率相關訊息的關鍵字是?
05/28 09:39, 5F

05/28 09:39, , 6F
一直查到出國旅遊的...話題圍繞在銀行而不是信用卡公司
05/28 09:39, 6F

05/28 09:47, , 7F
http://goo.gl/jAvZBO creditcard版討論
05/28 09:47, 7F

05/28 09:48, , 8F
信用卡部份可以到creditcard版找資訊
05/28 09:48, 8F

05/28 09:50, , 9F
因為實際上主要考慮發卡銀行的回饋,所以討論自然都是以
05/28 09:50, 9F

05/28 09:50, , 10F
發卡銀行為主,這篇算都有討論
05/28 09:50, 10F

05/28 10:01, , 11F
明白了,所以銀行匯率只有掏出真錢換貨幣才有用,對吧?
05/28 10:01, 11F

05/28 10:01, , 12F
還沒滿30天不能在那邊發言..
05/28 10:01, 12F
是阿 銀行公布的匯率就是換錢的時候用的 其實我自己是認為與其挑選信用卡不如挑選銀行 因為幾乎每一間銀行都有海外消費現金回饋的卡 像是國泰世華的現金回饋御璽卡 或是台灣企銀的商旅卡 這些多半都可以抵扣1.5%的海外刷卡手續費 但是回過頭來好好想一想 到底自己會在艦娘這遊戲課金多少 或是會在DMM網頁遊戲課金多少 如果只是兩萬日幣這種額度 說真的那個1.5%還不到100元 相較於這些錢 更應該去注意自己的消費習慣比較適合什麼卡片 單純只是要課金DMM 露天拍賣上面一堆點數低於匯率又有口碑的 從那邊買也不是不行 單純為了偶爾課金一次的DMM遊戲 說真的我不認為有需要辦張信用卡 ※ 編輯: BlGP (111.250.147.249), 05/28/2015 10:11:31

05/28 10:14, , 13F
推大P回文 重點真的是發卡銀行 不是信用卡組織
05/28 10:14, 13F

05/28 10:16, , 14F
若想要辦信用卡 就要好好考慮自己會用這張卡做什麼 哪家
05/28 10:16, 14F

05/28 10:16, , 15F
銀行的回饋符合你的需求
05/28 10:16, 15F

05/28 10:30, , 16F
糟糕 看不懂
05/28 10:30, 16F

05/28 12:48, , 17F
懶人包:沒有五萬十萬在課的上露天可能更快
05/28 12:48, 17F

05/28 12:52, , 18F
我也覺得沒有必要特別為了課金而辦信用卡除非你還有別的要
05/28 12:52, 18F

05/28 12:52, , 19F
05/28 12:52, 19F

05/28 15:48, , 20F
因為我原本就是除了艦娘課金還要twitch訂閱跟steam買遊
05/28 15:48, 20F

05/28 15:48, , 21F
05/28 15:48, 21F

05/28 21:17, , 22F
話說我第一次刷卡是贊助回收桶
05/28 21:17, 22F

05/29 07:56, , 23F
大造女神:你要的是射人的能登 還是載人的能登 還是被人
05/29 07:56, 23F

05/29 07:56, , 24F
吃的能登
05/29 07:56, 24F
文章代碼(AID): #1LPWIfxX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PWIfxX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