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遠征29號潛水艦派遣演習開啟問題
各位堤督大家好 晚安
關於29遠征的開啟方式有人知曉嗎...
並且 32號 的旗艦要香取 但是目前無得手方式 所以也沒辦法跑
26以後也沒辦法打開 請問要怎麼打開才好...
http://i.imgur.com/mQaQixT.jpg

還是只能就這樣卡住了嗎QAQ
我已經爬很多文了都找不到...(如有看漏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56.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914108.A.8DA.html
※ 編輯: gwei4711 (49.216.156.248), 05/29/2015 23:42:46
推
05/29 23:42, , 1F
05/29 23:42, 1F
→
05/29 23:42, , 2F
05/29 23:42, 2F
推
05/29 23:43, , 3F
05/29 23:43, 3F
→
05/29 23:43, , 4F
05/29 23:43, 4F
推
05/29 23:43, , 5F
05/29 23:43, 5F
→
05/29 23:44, , 6F
05/29 23:44, 6F
→
05/29 23:44, , 7F
05/29 23:44, 7F
推
05/29 23:44, , 8F
05/29 23:44, 8F
→
05/29 23:45, , 9F
05/29 23:45, 9F
推
05/29 23:51, , 10F
05/29 23:51, 10F
謝謝歐 感恩
※ 編輯: gwei4711 (49.216.156.248), 05/30/2015 00:20:25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39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