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遠征29號潛水艦派遣演習開啟問題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黎璃)時間11年前 (2015/05/29 23:41), 11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堤督大家好 晚安 關於29遠征的開啟方式有人知曉嗎... 並且 32號 的旗艦要香取 但是目前無得手方式 所以也沒辦法跑 26以後也沒辦法打開 請問要怎麼打開才好... http://i.imgur.com/mQaQixT.jpg
還是只能就這樣卡住了嗎QAQ 我已經爬很多文了都找不到...(如有看漏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56.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914108.A.8DA.html ※ 編輯: gwei4711 (49.216.156.248), 05/29/2015 23:42:46

05/29 23:42, , 1F
05/29 23:42, 1F

05/29 23:42, , 2F
wiki有查過嗎
05/29 23:42, 2F

05/29 23:43, , 3F
20->27->28->29不是嗎?
05/29 23:43, 3F

05/29 23:43, , 4F
我記得前面遠征都跑過應該會自己跑出來呀= =?
05/29 23:43, 4F

05/29 23:43, , 5F
察WIKI
05/29 23:43, 5F

05/29 23:44, , 6F
前面遠征請都跑過再說
05/29 23:44, 6F

05/29 23:44, , 7F
wiki->遠征->概要->"詳細は←をクリック"點開他
05/29 23:44, 7F

05/29 23:44, , 8F
堤督指都變成消波塊了嗎(X
05/29 23:44, 8F

05/29 23:45, , 9F
你有爬置底文嗎?
05/29 23:45, 9F

05/29 23:51, , 10F
你的北方海域有跑完嗎?
05/29 23:51, 10F
謝謝歐 感恩 ※ 編輯: gwei4711 (49.216.156.248), 05/30/2015 00:20:25
文章代碼(AID): #1LQ8YyZQ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Q8YyZQ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