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新編三川兩次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尚市長)時間11年前 (2015/06/02 09:56),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三川說實在滿吃臉的,如果非洲是很不好過... 不過大概我最近好事做多了,所以兩次就過了(剛好王點沒潛艇)。 其實威脅最大的是道中的金BB,不過雙支援後,清掉金BB或者中破對方的機率不低, (特別是第一點,因為有潛艦的關係,等於是六炸五), 然後就這樣莫明其妙轉一轉就過關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大鳳跟小麥的(泣)。 不好意思補配置圖: http://imgur.com/T74c4W3
刷一層閃。 其實只要等級夠高+雙支援,普通的配裝也能過。 (我青葉甚至還沒有改一,所以裝了要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210188.A.8A4.html

06/02 10:00, , 1F
市長難得發不是市長文的文章~~~
06/02 10:00, 1F

06/02 10:14, , 2F
所以這篇的市長度有?
06/02 10:14, 2F

06/02 10:19, , 3F
沒給配置造福新米,0.5市長吧
06/02 10:19, 3F

06/02 10:19, , 4F
配置就新三川啊www
06/02 10:19, 4F

06/02 10:21, , 5F
裝備拉XD
06/02 10:21, 5F

06/02 10:24, , 6F
最近市長要與廢死論辯比較沒時間補足太多東西吧XD
06/02 10:24, 6F
※ 編輯: jeanvanjohn (118.167.131.65), 06/02/2015 11:37:48 ※ 編輯: jeanvanjohn (118.167.131.65), 06/02/2015 11:41:40

06/02 11:45, , 7F
やはりメガネ艦娘は火力バカの法則...
06/02 11:45, 7F

06/02 13:50, , 8F
也就東山這兩個 頂多再多個武藏 其他都不算特別高吧
06/02 13:50, 8F

06/02 13:59, , 9F
算呀,純論火力的話
06/02 13:59, 9F

06/02 13:59, , 10F
低速最強武藏,高速最強羅馬,次強霧島,重巡最強鳥海
06/02 13:59, 10F

06/02 14:01, , 11F
香取 小八和望月反而是少數呢(′‧ω‧‵)
06/02 14:01, 11F

06/02 14:08, , 12F
翻了一下,香取是沒得比,練巡火力最強(廢話XD)
06/02 14:08, 12F

06/02 14:27, , 13F
最近市長你不是戰廢盟戰很兇嗎
06/02 14:27, 13F

06/02 14:58, , 14F
大淀卷雲也沒特別高阿
06/02 14:58, 14F

06/02 16:18, , 15F
看排名比例就很高啦,近一半佔不少分類的冠亞
06/02 16:18, 15F
文章代碼(AID): #1LRGrCYa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RGrCYa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