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異環] 1.1入坑與退坑心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肯Q)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9:16), 編輯推噓23(23029)
留言52則, 22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chunboy0812》 之銘言: : 課金體驗: : : 不歪池的含金量算是高的 : 偉大,無需多言! 但異環也是眾多卡池中 最容易抽到90的 雖然還是比那些動輒150才出一個UP的好太多了 : : 劇情演出: : : 本人不評價劇情,因為大多是跳過,但有些過場動畫還是會看 : 不過個人覺得有些分鏡真的太粗了,需要加強一下 : 塔吉多的部份我是真覺得還好 : 可能日版語音比較沒讓人這麼燥吧 : 現在感覺還沒真正進到主線 異像明明很好發揮的 SCP 克蘇魯很多東西可以用 : 角色設計: : : 雖然審美是主觀的 : 但就我個人而言,覺得角色設計的太雜太普 : 除了幾隻角色外,根本就沒有讓人抽的動力 : 我本來是想抽真紅的,但目前已經退坑,就這樣吧。 角色真的沒有米家的好看 目前覺得很不錯就安魂曲 其他就不差 但挺普通 : : 都市玩法: : : 裡面有一項是叫都市活力,消耗掉就可以拿到金錢 : 但真的超花時間,退坑的原因之一 : : 我基本是掛麻將來消耗,但一個星期要花幾個小時來掛 : 我一個上班族沒這麼多時間來搞 : : 還有粉爪大劫案,簡稱搶銀行搜打撤 : 就算背完路線也要至少兩個小時才能清完獎勵 : : 都市玩法對我來說太花時間,玩久也變得無聊 : 我也覺得目前異環急需一個2.0改版 優化都市閒趣 現在的那些就是一堆無聊小遊戲 偶而玩一下ok 每個禮拜都玩很膩 搜打撤重複內容也是 要麻就是每幾個版本增加一些小遊戲 或是設計一個符合世界觀 又能重複玩不會膩的 : 地圖設計: : : 都市設計還行 : 但傳點爛到爆炸,我想去麻將館不能直接傳 : 還要到附近傳點再開車過去 : 就不能多點一下就可以傳送嗎? : : 而且不止一處,其他一些重要地點都不能傳 : 一定要強制開車就對了? : 這點倒是還好 製作組挺聽勸的 1.1新增了不少 搞不好1.2又增加一些 : 退坑的原因之二 : : 人物養成: : : 要打深淵就要至少養兩隊,我是組滿了 : 但養成材料要求太多了 : 不過我晚入坑也無解,只能花時間 : 裝備我是覺得只是升級版的米家三件套 : 就這樣吧,一般般。 : 我覺得學米家養成的遊戲 每一款開服都有類似問題吧 我印象我原鐵都是半年後才完整好兩隊 : 戰鬥設計: : : 單純原神+絕區零的戰鬥設計 : 有點無趣,亮哪裡點哪裡 : 技能特效又是普普通通,沒什麼亮點 : 退坑的原因之三 : 也有可能是我還沒有玩到後面吧 : 我只覺得現在很需要一個五星生存位 手殘的打一打就暴斃 : 活動設計: : : 退坑的原因之四,我最大退坑點 : : 這個狗屁賽車太搞人了 : 最終只能掛機掛到拿完活動材料 : 沒有玩到樂趣,只有玩到一肚子火 : : 還有唄果活動,噁心中的噁心 : 不是每個人都想花時間去PO貼照片給大家看 : 硬要強制社交真的噁心人 : : 雖然每天可以貼五篇來洗文 : 但這種保底我花了快二十天也無法將道具換完 : 換不完就換不完吧 : 反正我退了 : 跟你剛好相反 我挺喜歡黑暗賽車的 首先現在掛網超多 你認真跑非常容易第一 再來我挺喜歡搞人的 拿機槍狂轟很爽 得失心不要太重的話我覺得很舒壓 唄果我是不懂社交在哪 發個10來張照片 我每一張都發一樣 就拿遊戲地圖上打卡的照片而已 標題打111111111 留言都留給自己也是打11111 想到時上去看一下其他人拍的 看都沒看是誰就按愛心+收藏 莫名其妙就拿滿獎勵了 聽說是有內建Npc會幫你按讚 : 最終感想: : : 個人覺得異環只能算是一個普普無奇的大世界二遊 : 有亮點,但不多 : 要說無聊肯定沒有到無聊 : 反而要花很多時間 : : 但您要說好玩也很難評 : 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大都市的玩法 : 我也認可 : : 不過真的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 如果不用花這麼多時間我可能會繼續玩下去 : : 就這樣吧,之後應該也不會回坑了 異環現在缺點確實不少 而且挺長草的 看1.2甚至2.0 有沒有機會把一些玩法再好好優化一下 不然就浪費都市開放世界的首發優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22.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77415.A.FCB.html

06/23 09:32, 1小時前 , 1F
法蒂婭了解一下,根本不會死 …… 1命更扯
06/23 09:32, 1F

06/23 09:36, 1小時前 , 2F
法帝亞也只能用一隊 另外一隊還是脆的跟紙一樣 是還好
06/23 09:36, 2F

06/23 09:36, 1小時前 , 3F
創生隊不用站場 角色不太容易被灌死
06/23 09:36, 3F

06/23 09:36, 1小時前 , 4F
半年才兩隊看起來超可憐的 隔壁我已經五隊了:)
06/23 09:36, 4F

06/23 09:37, 1小時前 , 5F
米家養成剛入坑有課大月卡的話 要養到隊伍完整可以打高難
06/23 09:37, 5F

06/23 09:37, 1小時前 , 6F
度也大概要2、3個月 除非再課體力
06/23 09:37, 6F

06/23 09:39, 1小時前 , 7F
半年兩隊應該是在等抽卡吧 或者要求的裝備屬性比較高 看
06/23 09:39, 7F

06/23 09:39, 1小時前 , 8F
過有人可以為了愛角 一套聖遺物刷兩年
06/23 09:39, 8F

06/23 09:39, 1小時前 , 9F
這遊戲獎勵拿滿現在也只需要兩隊 也不用練滿 還好吧
06/23 09:39, 9F

06/23 09:40, 1小時前 , 10F
但異環比起戰鬥 還是趕緊優化都市玩法比較重要
06/23 09:40, 10F

06/23 09:41, 1小時前 , 11F
不是說真要到90抽出貨的機率是1.3%嗎?
06/23 09:41, 11F

06/23 09:41, 1小時前 , 12F
異環的王都滿遲緩的,而且前搖明顯,不貪刀其實沒什麼
06/23 09:41, 12F

06/23 09:41, 1小時前 , 13F
難度
06/23 09:41, 13F

06/23 09:42, 1小時前 , 14F
異環現在確實該改良一下都市玩法,尤其耗活力方面
06/23 09:42, 14F

06/23 09:49, 1小時前 , 15F
不是一堆人10抽中嗎 哪有容易90抽才出
06/23 09:49, 15F

06/23 09:52, 1小時前 , 16F
希望活力消耗提高以減少次數 沒活力後可繼續遊玩但沒獎勵
06/23 09:52, 16F

06/23 09:52, 1小時前 , 17F
我還滿確定米家1.0想打高難一定得碎石吃體水
06/23 09:52, 17F

06/23 09:53, 1小時前 , 18F
1.1大概就是有養對人 or 有課金+至少送的水喝完能打
06/23 09:53, 18F

06/23 09:53, 1小時前 , 19F
活力消耗太少 釣條魚扣個位數 送個貨扣16 改三倍都行
06/23 09:53, 19F

06/23 09:54, 1小時前 , 20F
釣魚是看你賣的魚稀有度 金色 紫色就扣很快
06/23 09:54, 20F

06/23 09:58, 1小時前 , 21F
釣魚其實很快 半小時就差不多
06/23 09:58, 21F

06/23 10:03, 57分鐘前 , 22F
米應該就原這老東西比較耗時 還得算上大世界採集的話 鐵
06/23 10:03, 22F

06/23 10:03, 57分鐘前 , 23F
看入坑時機 送角色就少抽1-2隻 2隊成形不用到半年 絕我記
06/23 10:03, 23F

06/23 10:03, 57分鐘前 , 24F
得2.0入坑 2個月多就把全部高難畢業(石頭方面 排行爭不
06/23 10:03, 24F

06/23 10:03, 57分鐘前 , 25F
06/23 10:03, 25F

06/23 10:04, 56分鐘前 , 26F
釣魚的問題是升到10級要的竿數太變態了 而且在紫釣竿
06/23 10:04, 26F

06/23 10:04, 56分鐘前 , 27F
之前都沒有什麼能力釣金色魚
06/23 10:04, 27F

06/23 10:04, 56分鐘前 , 28F
不過絕現在也頂樓加蓋多了新的高難關卡 要3隊的樣子
06/23 10:04, 28F

06/23 10:04, 56分鐘前 , 29F
只要抽新角就不難 時間內會做球給你
06/23 10:04, 29F

06/23 10:08, 52分鐘前 , 30F
賽車那種被搞而無法反制 真的噁心人 我還遇過組隊搞你的
06/23 10:08, 30F

06/23 10:08, 52分鐘前 , 31F
鐵道大概到1.3左右傳奇毀滅3C成形跟卡媽媽出世 深淵跟
06/23 10:08, 31F

06/23 10:08, 52分鐘前 , 32F
摸你宇宙才長的比較像給人玩的遊戲吧
06/23 10:08, 32F

06/23 10:09, 51分鐘前 , 33F
模擬宇宙在符玄出來之前根本玩不了==
06/23 10:09, 33F

06/23 10:11, 49分鐘前 , 34F
拿完石頭隔壁我也只花了一個月左右而已就是了 輕輕鬆鬆
06/23 10:11, 34F

06/23 10:12, 48分鐘前 , 35F
第二把釣竿就能釣得上來了啦 至少我第二把就開始釣成
06/23 10:12, 35F

06/23 10:12, 48分鐘前 , 36F
玩個遊戲抽角還要這麼壓抑組隊還要這麼可憐的嗎
06/23 10:12, 36F

06/23 10:12, 48分鐘前 , 37F
但第一把釣竿期間是連看都沒看過紫色跟金色魚
06/23 10:12, 37F

06/23 10:13, 47分鐘前 , 38F
課長角度跟一般玩家不同就別進來討論了
06/23 10:13, 38F

06/23 10:13, 47分鐘前 , 39F
都市玩法確實無聊 所以我把它當日課解 每天消一點 戰
06/23 10:13, 39F

06/23 10:13, 47分鐘前 , 40F
鬥小問題很多 覺得最怪的還是閃避判定 很多很怪的時機
06/23 10:13, 40F

06/23 10:13, 47分鐘前 , 41F
跟那種明明看起來能觸發卻沒辦法的
06/23 10:13, 41F

06/23 10:15, 45分鐘前 , 42F
菜鳥求教 第一隊主角娜娜莉早霧九原的情況下 如果沒
06/23 10:15, 42F

06/23 10:15, 45分鐘前 , 43F
老闆娘跟安魂曲 第二隊怎麼組比較不浪費資源
06/23 10:15, 43F

06/23 10:16, 44分鐘前 , 44F
練小吱然後帶三個姆咪就好
06/23 10:16, 44F

06/23 10:17, 43分鐘前 , 45F
小吱吧
06/23 10:17, 45F

06/23 10:18, 42分鐘前 , 46F
第二隊就配個哈尼亞當bf機 剩兩個看有什麼可以配合打
06/23 10:18, 46F

06/23 10:18, 42分鐘前 , 47F
環和或功能角的
06/23 10:18, 47F

06/23 10:20, 40分鐘前 , 48F
小吱一人就夠了
06/23 10:20, 48F

06/23 10:23, 37分鐘前 , 49F
一般人大概都1.3或1.4打滿吧 原甘雨 絕區雅
06/23 10:23, 49F

06/23 10:23, 37分鐘前 , 50F
鳴守岸人跟椿
06/23 10:23, 50F

06/23 10:30, 30分鐘前 , 51F
小吱帶補血減傷隊友,不然容易死
06/23 10:30, 51F

06/23 10:41, 19分鐘前 , 52F
九原早霧可以分兩隊吧,娜娜莉隊可以不要用早霧
06/23 10:41, 52F
文章代碼(AID): #1gETw7_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Tw7_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