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 世界上的大鳳提督請分我一點元氣(END)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整天想偷渡的非洲提督)時間11年前 (2015/06/08 00:50), 11年前編輯推噓130(130025)
留言155則, 1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活動結束,攻略完了每月EO之後 每天上班下班加班睡前跑"赤城給食"也存下了一筆小資源 想來個大鳳配方五連發,目前已經41連敗中 如果這次大造出了大鳳,樓下每樓稅前80P發到破產為止 (我的P幣也不多,請不要太期待XD) 大鳳圖也畫了,祭品文也發了,上網前也跑去洗手了 配方應該是以4000/2000/5000/5200為主 預計半夜1點開始,秘書艦是傳聞大造出貨成功率率最高的哈魯那小天使(LV 111) 真心希望這次能召喚大鳳成功.... 第42發 http://i.imgur.com/O7c5XUi.jpg
有個好屁屁的飛鷹姐姐 雖然黑長直飛鷹一直是我的菜,但是你可以不要粗乃玩嗎? 等我先把祥鳳姐姐練到封底好嗎?(・_ゝ・) 第43發 http://i.imgur.com/1sNBPOH.jpg
哇 大發好棒(棒讀) 同樣也是有個好身材,又是黑髮的抽筋丸 妳們別這樣...好嗎?人家RJ都哭了,上次給他看未來小北棲的成長圖 弄到人家整整三個月都躲在房間不出擊了 時候不早,NICEBODY組就回去早點洗洗睡 不然我就叫妳們天天對RJ胸部按摩直到變成A罩杯為止 我不是要這個能登啦!回去換另外一個能登(?)出來啦~ 還有!順便不。要。叫。馬。路。由。出來! 不然我就把妳七個姊妹都丟給北上大人吃光光...(・_ゝ・) 第44發 http://i.imgur.com/PMacGqa.jpg
能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提督室傳出詭異的叫聲響徹整個鎮守府)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預言成功? (゚∀。) 第45發 http://i.imgur.com/E0k9sCo.jpg
隼鷹...半夜背著飛鷹偷喝酒被抓包嗎?...提督整個人都ひゃっはぁー了起來... 各位先進大德提督早安~上班前最後一發 第46發 ... .. . 嗯? 你問我出了誰? ...OK 請讓我點個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uzTDpJjk8
肥流~肥流~肥~邱梯~~~~~~~~~~~ 已經燃燒殆盡了...各位非洲勇士請對抗命運健鬥下去 我...不行了...OTZ http://i.imgur.com/pqhxNCJ.jpg
(此圖為本人的現在心情寫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25.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695814.A.EA3.html

06/08 00:50, , 1F
加油
06/08 00:50, 1F

06/08 00:51, , 2F
祝你成功
06/08 00:51, 2F

06/08 00:51, , 3F
加油
06/08 00:51, 3F

06/08 00:52, , 4F
今天2-4沒勸退,還出了紫電、撤甲,新米提督運氣不錯,分
06/08 00:52, 4F

06/08 00:52, , 5F
你吧
06/08 00:52, 5F

06/08 00:52, , 6F
加油
06/08 00:52, 6F

06/08 00:52, , 7F
加油!
06/08 00:52, 7F

06/08 00:53, , 8F
加油
06/08 00:53, 8F

06/08 00:53, , 9F
加油! 昨天麥姐才幫我造出大鳳二號 囧>
06/08 00:53, 9F

06/08 00:54, , 10F
你讓我連吃三場補給點就分你
06/08 00:54, 10F

06/08 00:55, , 11F
加油~"~
06/08 00:55, 11F

06/08 00:55, , 12F
加油!
06/08 00:55, 12F

06/08 00:56, , 13F
加油吧!
06/08 00:56, 13F

06/08 00:56, , 14F
加油!~~~~~~~~
06/08 00:56, 14F

06/08 00:56, , 15F
加油 前兩天就是這個配方出了大鳳
06/08 00:56, 15F

06/08 00:56, , 16F
加油!
06/08 00:56, 16F

06/08 00:57, , 17F
清流推
06/08 00:57, 17F

06/08 00:57, , 18F
祝福
06/08 00:57, 18F

06/08 00:57, , 19F
加油!
06/08 00:57, 19F

06/08 00:57, , 20F
137等大鳳提督報到 加油=w=
06/08 00:57, 20F

06/08 00:57, , 21F
加油,昨天我也剛出大鳳,希望你也成功
06/08 00:57, 21F

06/08 00:58, , 22F
加油
06/08 00:58, 22F

06/08 00:58, , 23F
加油!!
06/08 00:58, 23F

06/08 00:58, , 24F
06/08 00:58, 24F

06/08 00:58, , 25F
幫集氣 順便祝我出大和QQ
06/08 00:58, 25F
大和醬...我也是55連敗靠著朋友神手一發出的...有力未逮...QQ

06/08 00:59, , 26F
加油!!
06/08 00:59, 26F

06/08 01:00, , 27F
上RRRRRRR
06/08 01:00, 27F

06/08 01:00, , 28F
祝福你!!
06/08 01:00, 28F

06/08 01:00, , 29F
前排集氣
06/08 01:00, 29F

06/08 01:01, , 30F
大造畢業提督為你加油
06/08 01:01, 30F

06/08 01:01, , 31F
加油吧~~~我也正在造大鳳
06/08 01:01, 31F

06/08 01:01, , 32F
加油啊
06/08 01:01, 32F

06/08 01:01, , 33F
加油!!
06/08 01:01, 33F

06/08 01:02, , 34F
假如你今天真造出來了 早上跑完遠征我也來一發QAQ
06/08 01:02, 34F

06/08 01:02, , 35F
開始了嗎? 加油吧(′‧ω‧‵)
06/08 01:02, 35F

06/08 01:02, , 36F
衝呀!衝呀! 加油!!
06/08 01:02, 36F

06/08 01:03, , 37F
加油啊!!
06/08 01:03, 37F

06/08 01:03, , 38F
加油!(′・ω・`)
06/08 01:03, 38F
還有 80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6/08 09:23, , 119F
\大鳳嫁提督推個/
06/08 09:23, 119F

06/08 09:55, , 120F
動畫提督來給你集氣
06/08 09:55, 120F

06/08 10:12, , 121F
同為空母人家會幫你說點好話der~
06/08 10:12, 121F

06/08 10:25, , 122F
祝你成功!
06/08 10:25, 122F

06/08 10:29, , 123F
祝好運,話說...去年夏活之後大鳳就沒出擊過...
06/08 10:29, 123F

06/08 10:34, , 124F
/0.0/
06/08 10:34, 124F

06/08 10:52, , 125F
妙高很快就有大鳳小姐加入了,提督也很快會有的
06/08 10:52, 125F

06/08 10:53, , 126F
身為大鳳提督幫推個
06/08 10:53, 126F
※ 編輯: maxwell0078 (114.44.125.194), 06/08/2015 10:59:04 ※ 編輯: maxwell0078 (114.44.125.194), 06/08/2015 11:07:37

06/08 11:27, , 127F
加油R 兩發大鳳 分點運氣給你(給
06/08 11:27, 127F

06/08 11:38, , 128F
加油!!!我也是大造船都出不來QQ
06/08 11:38, 128F

06/08 11:42, , 129F
加油!!!我的大鳳是50連敗才後造出來的
06/08 11:42, 129F

06/08 11:43, , 130F
補個配方,4/2/5/5.2 20
06/08 11:43, 130F

06/08 12:02, , 131F
加油!!!!!
06/08 12:02, 131F

06/08 12:58, , 132F
加油
06/08 12:58, 132F

06/08 12:59, , 133F
96發才出大鳳的提督路過 對我來說沒破百發已經不錯了~
06/08 12:59, 133F

06/08 13:15, , 134F
加油!雖然我鎮守府LV44大鳳就來了(逃走
06/08 13:15, 134F

06/08 13:23, , 135F
休息一下吧
06/08 13:23, 135F

06/08 13:41, , 136F
加油 我努力了半年QQ
06/08 13:41, 136F

06/08 14:34, , 137F
20內造出大大的路過 加油
06/08 14:34, 137F

06/08 14:37, , 138F
加油吧,我朋友86發才出大鳳,順便你知道大鳳的搭載量?
06/08 14:37, 138F

06/08 14:59, , 139F
30/24/24/8 這個要背喔
06/08 14:59, 139F

06/08 15:27, , 140F
15發左右造出 4/2/5/5.5/1 祝你早日造出!
06/08 15:27, 140F

06/08 15:30, , 141F
我個人是丟4/2/5/5.5 1 出了我第一隻加賀跟大鳳(兩發
06/08 15:30, 141F

06/08 15:30, , 142F
大鳳的秘書就是之前出的加賀 提供參考
06/08 15:30, 142F

06/08 15:42, , 143F
加油你行滴!
06/08 15:42, 143F

06/08 16:45, , 144F
幫集氣,我可是造了快5個月以上(含活動時暫停的)
06/08 16:45, 144F

06/08 16:50, , 145F
更正一下,我是在上次活動最後幾天造出的,所以活動時間可
06/08 16:50, 145F

06/08 16:50, , 146F
能要算一半進去
06/08 16:50, 146F

06/08 16:55, , 147F
因為當時有活動時大造高成功率的都市迷信
06/08 16:55, 147F

06/08 18:46, , 148F
つ4000/3500/6010/6000/20
06/08 18:46, 148F

06/08 18:58, , 149F
!!!!!!!!!!! 第一次造大鳳就出了 O_O 秘書是剛撈到的19..
06/08 18:58, 149F

06/08 18:59, , 150F
4/2/5/5.5 1出的 XDDDD 感謝原po的元氣彈 (逃)
06/08 18:59, 150F

06/08 19:10, , 151F
https://goo.gl/X0qp2B 有圖有真相 :)
06/08 19:10, 151F
恭喜啦 你能出我開這集氣文也有意義了~

06/08 20:50, , 152F
加油啊 剛也丟了兩發沒中zz
06/08 20:50, 152F
※ 編輯: maxwell0078 (114.44.125.194), 06/08/2015 22:58:47

06/09 01:29, , 153F
剛Z1 4/6/6/3 造出大鳳 Orz 我只是想造小麥
06/09 01:29, 153F

06/09 09:50, , 154F
加油啊,我昨天早上出門前大造一發出大鳳惹
06/09 09:50, 154F

06/09 21:31, , 155F
加油幫集氣
06/09 21:31, 155F
文章代碼(AID): #1LT7P6wZ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T7P6wZ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