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3-4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逸)時間11年前 (2015/06/09 15:47), 11年前編輯推噓34(34021)
留言55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樣先附上突破畫面:http://i.imgur.com/qFO8k6I.jpg
由於只有拿到A勝所以沒打撈到什麼特別的 裝備的部份戰艦主要是雙主砲(46/41or41/35.6)+21號電探+水偵(or瑞雲) 長門則是改放91徹甲不塞電探 空母共計三烈風+二流星改+天山(六〇一)+彗星(六〇一)+彩雲 以下閒話 春活之後先是為了解第六戰隊的任務而稍微把古鷹型和青葉型練了一會兒 2-5解完後就開始放著跑水桶 丟潛艦配方 開發飛機(春活時制空搶的很勉強) 徹甲彈 雖然說兩周前的某天就開了兩台烈風和兩台彩雲 可是徹甲彈到現在還是只有一顆 潛艦配方丟到今天總算出了一艘伊8 加上之前打撈的就湊齊了四種(168 58 mry) 這樣就可以準備跑潛艦的遠征了 但是某個很嚴重的問題還沒解決 原PO的第四艦隊還沒出來 如果拿一隊去跑幾十個小時的遠征的話感覺會很麻煩 所以就跑去3-2把隼鷹練到了改二順便再拿一台烈風 結果從春活結束時只差金剛到現在還是只差金剛 伊勢山城扶桑倒是出來了不少次 到底3-2是有多難撈到金剛啊(淚奔 以下開放推文用金剛閃瞎原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3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836028.A.9D1.html

06/09 15:48, , 1F
每天2-2解南西一個禮拜都會撈到好幾台
06/09 15:48, 1F

06/09 15:49, , 2F
每天大造低消4次,一個禮拜就有一打金剛型了
06/09 15:49, 2F

06/09 15:49, , 3F
金剛已經不稀有到不希有了,只要你...
06/09 15:49, 3F

06/09 15:50, , 4F
大造吧 我出了好幾台超大型金剛
06/09 15:50, 4F

06/09 15:50, , 5F
想要金剛丟大造啊,一家人團團圓圓最重要惹 (?)
06/09 15:50, 5F
資源儲蓄中

06/09 15:51, , 6F
算了我有點誇大...只是收到金剛型真的沒啥用處
06/09 15:51, 6F

06/09 15:52, , 7F
你有打春活?你知道春活會噴一堆金剛型跟正空嗎
06/09 15:52, 7F
問題是原PO只有看到一堆山城和扶桑 偶爾看到金框結果還是伊勢(攤

06/09 15:53, , 8F
是AP不夠嗎?不然沒有不用ap的理由啊...
06/09 15:53, 8F

06/09 15:53, , 9F
應該說活動都會
06/09 15:53, 9F

06/09 15:53, , 10F
有時候就是這樣卡一台卡很久,之後就一直來
06/09 15:53, 10F

06/09 15:54, , 11F
樓上他說了只有一顆
06/09 15:54, 11F

06/09 15:54, , 12F
大造常被金剛型gank啊
06/09 15:54, 12F
※ 編輯: nameyi (220.133.137.144), 06/09/2015 15:57:55

06/09 15:55, , 13F
我15冬E1丙周回N次就齊了
06/09 15:55, 13F

06/09 15:56, , 14F
慢慢撈總會入手的
06/09 15:56, 14F

06/09 15:58, , 15F
四次大造, 剛好一次一台不同的金鋼型 orz .......
06/09 15:58, 15F

06/09 15:58, , 16F
3-2金剛都可以湊2桌麻將了
06/09 15:58, 16F

06/09 15:59, , 17F
大造是有點開玩笑的,不要真的去點啦 XD
06/09 15:59, 17F

06/09 15:59, , 18F
3-2-1一直練,總會有的
06/09 15:59, 18F

06/09 15:59, , 19F
金剛很好出,不要用造的
06/09 15:59, 19F

06/09 16:00, , 20F
查了一下自己在3-2-1周回的紀錄 金剛掉落率0.00145%
06/09 16:00, 20F

06/09 16:00, , 21F
你去別的地方找吧
06/09 16:00, 21F

06/09 16:01, , 22F
321繼續刷 配2-2 2-3 大傻無處可逃 ~
06/09 16:01, 22F

06/09 16:06, , 23F
隼鷹都改二了還沒有金剛?! 拍拍...
06/09 16:06, 23F

06/09 16:09, , 24F
我也覺得3-2-a大傻不好出,但其他三傻很常出現
06/09 16:09, 24F

06/09 16:10, , 25F
別想太多 慢慢練慢慢推他自己會出來
06/09 16:10, 25F

06/09 16:10, , 26F
我比較想知道上面那個是打過幾場321可以算到0.001%...
06/09 16:10, 26F

06/09 16:11, , 27F
最慘也不過就是到5-4他才出來
06/09 16:11, 27F

06/09 16:13, , 28F
不大造的話沒東急也不算什麼大問題
06/09 16:13, 28F

06/09 16:13, , 29F
別緊張 我忘了乘100 難怪感覺怪怪的
06/09 16:13, 29F

06/09 16:13, , 30F
我3-2-1金剛掉落率是0.00476%
06/09 16:13, 30F

06/09 16:14, , 31F
我也忘了乘100 orz
06/09 16:14, 31F

06/09 16:24, , 32F
去5-4金剛型會多到溢出來(不對
06/09 16:24, 32F

06/09 16:25, , 33F
春活E1不是金剛型滿地都是嗎(′・ω・‵)
06/09 16:25, 33F

06/09 16:26, , 34F
我光撈大淀就帶了至少一組金剛型了(′・ω・‵)
06/09 16:26, 34F

06/09 16:27, , 35F
歐流苦魯就一堆了 苦瓜快去(X
06/09 16:27, 35F

06/09 16:31, , 36F
沒開第四艦隊 慘
06/09 16:31, 36F

06/09 16:32, , 37F
第四沒開還是不要大造吧
06/09 16:32, 37F

06/09 17:04, , 38F
怎麼有種這原po會是大造歐洲人的預感
06/09 17:04, 38F
大造的話目前玩過兩次 第一次忘了是山城還是扶桑 前天拼了一次大鳳配方 結果是mry 然後現在油和鋁有點少 暫時不會再碰吧 ※ 編輯: nameyi (220.133.137.144), 06/09/2015 17:10:57

06/09 17:11, , 39F
沒金剛有大7一定是大造歐洲人啊(茶
06/09 17:11, 39F

06/09 17:16, , 40F
馬路油是安慰獎啊,第四艦隊沒開還玩大造就有點..
06/09 17:16, 40F

06/09 17:35, , 41F
覺得撈不到的話就每日4次看看吧 我之前也一直撈不到蒼龍
06/09 17:35, 41F

06/09 17:36, , 42F
想說假日來個10發好了 運氣不錯第二發就出來了
06/09 17:36, 42F

06/09 17:50, , 43F
至少你有長門 我沒有
06/09 17:50, 43F

06/09 18:29, , 44F
天啊打掉3-4竟然金剛還沒齊
06/09 18:29, 44F

06/09 18:32, , 45F
等活動,金剛你撈到不想要
06/09 18:32, 45F

06/09 18:34, , 46F
在3-2練船吧@@ 不用太在意撈不撈得到 艦娘有讀心晶片
06/09 18:34, 46F

06/09 18:46, , 47F
3-2金剛掉的機率真的不高,我是在春活才湊齊第四艦隊。
06/09 18:46, 47F

06/09 19:22, , 48F
金剛就我印象真的比比叡霧島少看到..祝你早日撈到啊
06/09 19:22, 48F

06/09 20:08, , 49F
金剛真的不太好撈 XD 不過身為撈船型提督的我萌大奶
06/09 20:08, 49F

06/09 21:12, , 50F
nameship本來就比較不好撈
06/09 21:12, 50F

06/09 21:13, , 51F
沒吧...金剛四台都差不多吧
06/09 21:13, 51F

06/09 21:48, , 52F
至少我自己周回5-4是撈不太到金剛啦...
06/09 21:48, 52F

06/09 21:49, , 53F
5-4不是比叡霧島比較多嗎
06/09 21:49, 53F

06/09 21:50, , 54F
5-4根本是RJ疾行 XD
06/09 21:50, 54F

06/09 22:08, , 55F
隼鷹也不少,5-4對空食材吃飽飽
06/09 22:08, 55F
文章代碼(AID): #1LTfdydH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TfdydH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