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本月EO,含第一次突破5-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我的老婆叫姉崎寧寧!!)時間11年前 (2015/06/09 17:34), 編輯推噓8(8025)
留言3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來上上本月EO成績 1-5:順,都順,都可以順。每月10次(含EO4次)和六驅徹底對潛新任務共11場 0勸退 0 A勝,六驅一次進王,王點別府被開幕雷炸爛也是S,順! 1-6:不順。一輕五驅,空母點勸退四次,有一場空母還一次炸三隻,明明都有對空 咖發動,唉。 2-5:普普。第五戰隊配最上三熊,五出三退 兩驅兩航兩輕,三出一退 3-5:超級順。番長對空咖,NO胖姊妹34彈,一航配蒼龍。五場解決,唯一一場勸退還是 第一格番長被金BB神準點名。本月WO改和小北棲神放水,檢調呢(X 五場收是我目前3-5最佳紀錄了,另一次是山雲開放那個月小船流五場收,還順手撈 到山雲(遮 5-5:先講講為何要打5-5好了。到任10月餘(14年夏活前大概半個月上任),沒打戰果每個 月放掉5-5也是習慣了,何以突然想作死(X 原因一是春活一次出三隻要圖的,負荷太大,不忍心讓葛城等太久;二是因為倉鼠 +上班,鋼鋁屢屢頂到30萬上限,要順手點武藏或大鳳的話,資材又噴太快(雖然還 有1800多個啦,但那個消耗率嚇死人,又還要改修砲),就想說好吧我來打打5-5, 大和大破一次千鋼起跳呢,肯定耗很快(<作死),於是就上啦 本隊:軸心國戰艦隊,大和(51、51、水觀、14撤) BIS(38改、38改、夜偵、14撤) ROMA/ITALIA(試製41*2、水觀、91撤☆2) 誰升等就換人上 安心信賴加賀太太(烈、烈、601、游泳>要員) 空母火力王者飛龍(流改>烈、烈、601、彩>要員) 殘念美人酒鬼隼鷹(烈*3、要員) 道中:舞風、野分、扶桑、山城、蒼龍、飛龍 (探探探) (三砲一探) (12甲*3、彩+二偵) 決戰:天津、時津、金剛、榛名、天城、雲龍 (探探探) (三砲一探) (12甲*3、彩+二偵) 本隊BB自然有閃,掉閃丟旗艦(也才掉一次好像),空母不刷閃 支援刷八隻三層閃,粗估一次三層閃可以撐8~9次支援 支援的砲探本來都是上金剛砲☆8,昨天看版上驗證文就隨便塞了 共分兩天打,上禮拜天和今天 結果: 第一:E點退(BIS>開幕雷);支援全到 第二:E點退(飛龍>開幕空;大和>開幕雷);支援全到 第三:日戰斬;支援全到。消一格 第四:E點退(羅馬>開幕雷);支援全到 第五:E點退(加賀>二輪砲);支援E點未到 第六:夜戰斬;支援全到。消兩格 轉為三要員流 第七:E點退。(大和>閉幕雷);支援E點未到 第八:日戰斬;消三格。支援A、D點未到,飛龍大破進擊無事 支援閃退的差不多了,睡覺準備上班 用週一刷三層閃解阿號,今日補休繼續打 第九:夜戰斬;消四格,進斬殺。支援A點未到 第十:D點退(ITALIA>WO改一發入魂);支援全到 十一:夜戰斬;突破。支援全到,隼鷹、加賀大破進擊,酒鬼消耗要員1 共計消耗油彈約略1~1.5萬(昨天晚上有用六空母解北方打了2X場...耗五千油彈...) 鋼1.5~2萬、鋁幾千...吧? 北方任務害的、要員一個、桶6X桶 出擊十一次,勸退6次,歪零次,王點軟手零次 第一次打5-5,這成績算是很不錯了吧? 光是沒歪我都要謝謝田中了(再作死) 心得嘛,打之前都想我沒武藏大鳳,打起來很累吧,實際打下去感覺就還好 我想冬活無大武當甲提督對我心理層面鍛鍊很大www 這樣我也是全圖突破的提督囉,葛城終於能這個月改了 接下來難得打過5-5,我這個月都用5-4解阿、呂號好了XD,試著衝衝戰果 --   衰退♪ X          酔態☆ X                 吸...吸いた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26.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842463.A.CFC.html

06/09 17:36, , 1F
1800個資材就在怕,果然是屬於沒30萬不安心的類型
06/09 17:36, 1F

06/09 17:37, , 2F
1800資材在怕是大造都點100嗎ww
06/09 17:37, 2F

06/09 17:43, , 3F
(′・ω・‵)
06/09 17:43, 3F

06/09 17:44, , 4F
要拼戰果光5-4解週任感覺不太夠
06/09 17:44, 4F

06/09 17:56, , 5F
除非競爭度還好 這樣平均一天10場左右有點難度
06/09 17:56, 5F

06/09 17:58, , 6F
我大造拼完都只剩個位數 那該怎麼辦?? QQ
06/09 17:58, 6F

06/09 17:59, , 7F
鹿屋提督,現在戰果559,501位是737,這樣大概一天
06/09 17:59, 7F

06/09 17:59, , 8F
要幾場比較穩啊,不求前百XD
06/09 17:59, 8F

06/09 18:01, , 9F
戰果有500表示線目 我只有200 QQ
06/09 18:01, 9F

06/09 18:01, , 10F
別管一天幾場 你先這個月1~5 1天至少10~15場 假日*3倍up
06/09 18:01, 10F

06/09 18:03, , 11F
天啊鹿屋好拼喔XD
06/09 18:03, 11F

06/09 18:03, , 12F
打戰果沒有甚麼一天幾場比較穩的,你的對手也是人
06/09 18:03, 12F

06/09 18:04, , 13F
刷戰果就是把5-4當成你的生活啊(?
06/09 18:04, 13F

06/09 18:04, , 14F
就跟以前天堂練功差不多啦...我以前練功也是一天10小時起
06/09 18:04, 14F

06/09 18:04, , 15F
跳的
06/09 18:04, 15F

06/09 18:05, , 16F
鹿屋地不少是EO留到後面突破的 會戰果怒跳
06/09 18:05, 16F

06/09 18:06, , 17F
以五百來說,現在都看不出來,要到月底才會競爭
06/09 18:06, 17F

06/09 18:06, , 18F
只好上班時間慢慢打了XD
06/09 18:06, 18F

06/09 18:07, , 19F
我現在還有1-6,2-5沒打也才卡在400,一天十場掉十名
06/09 18:07, 19F

06/09 18:07, , 20F
所以維持排名至少一天十五場
06/09 18:07, 20F

06/09 18:08, , 21F
了解,就當練羅馬大淀到結婚吧
06/09 18:08, 21F

06/09 18:10, , 22F
現在問題是你eo都打完了,所以要追上排名一天要更多場
06/09 18:10, 22F

06/09 18:11, , 23F
如果你上班1~5平均不能每天20場左右...就苦逼了
06/09 18:11, 23F

06/09 18:20, , 24F
20場好苦逼(′・ω・‵)
06/09 18:20, 24F

06/09 18:20, , 25F
經驗值又不差
06/09 18:20, 25F

06/09 18:24, , 26F
其實20場蠻保守的,月底可能會更多場www
06/09 18:24, 26F

06/09 18:26, , 27F
如果一天基本20場都打不下去建議別打戰果了
06/09 18:26, 27F

06/09 18:28, , 28F
因為二十場以你的狀況快月底可能才要摸到五百名
06/09 18:28, 28F

06/09 18:29, , 29F
所以月底爆衝期會更苦逼,建議要打的話多使用潛艇打5-4
06/09 18:29, 29F

06/09 21:42, , 30F
沒有401會建議用SS流打嗎? 不然要派馬戰神有點抖XD
06/09 21:42, 30F

06/09 21:43, , 31F
我沒事都可以拿5-4煮MRY了...ww
06/09 21:43, 31F

06/09 23:04, , 32F
5-4用SS需要潛水空母嗎?用沒改的SS都拿C敗= =
06/09 23:04, 32F

06/10 00:37, , 33F
大概2~3隻夜戰可以cut的 其他塞MRY也照上
06/10 00:37, 33F
文章代碼(AID): #1LThCVpy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ThCVpy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