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鄉民誤拆Z1而崩潰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Ei)時間11年前 (2015/06/10 00:00), 11年前編輯推噓30(30023)
留言53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865631.A.360.html 來源:http://kanmusu.blomaga.jp/articles/44249.html 39: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2015/06/08(月)21:39:08 ID:UpJ Z1解体した友人からメール来たんだけど一部日本語じゃないよどうしよう 把Z1解體了的朋友寄給我一封mail可是有一部分不是日語,怎麼辦 http://i.imgur.com/baZdkz9.jpg
話說回來官方似乎也不打算常常讓Z1跟Z3掉落的樣子 除了2014的春活E-5王點有掉之外就沒有放出來過了 目前來看雖然Z1跟Z3可以互相造出來 這位苦主應該是連Z3也沒有,看來目前是暫時無解 wiki上 通常は最初にZ1を入手しないと他の海外艦の入手は不可能。 つまりZ3が居ない状況下でZ1を轟沈・解体・改修素材にしてしまうと、イベントドロップ 以外でのZ1の再入手は現状不可能。加えて、Z3とBismarckの建造も不可能になるので、Z1 を轟沈させないように気を付けること 就是說在沒有Z3的情況下讓Z1消失差不多就是沒救 只能等官方開放 真希望島田能多畫一個改變比較大的改二呀...... 題外話,又有鄉民翻出家裡的長輩遺物 http://i.imgur.com/pGZ3Q4x.jpg
這位爺爺有在大和上任職過,可惜似乎是沒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15.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3865631.A.360.html ※ 編輯: a25172366 (61.228.215.183), 06/10/2015 00:00:41

06/10 00:04, , 1F
拿歐根或小巴試試?
06/10 00:04, 1F

06/10 00:06, , 2F
我正在試 不過還沒試幾次 也沒造出來
06/10 00:06, 2F

06/10 00:06, , 3F
問題是要有歐根啊XDDD
06/10 00:06, 3F

06/10 00:07, , 4F
想到8號拿香取作近代化改造的材料
06/10 00:07, 4F

06/10 00:07, , 5F
昭和16年,等於是大和還在艤裝時就被編入了
06/10 00:07, 5F

06/10 00:08, , 6F
能成為大和船員的成績都很好
06/10 00:08, 6F

06/10 00:10, , 7F
不過9,5號,那時應該也開始在測試了
06/10 00:10, 7F

06/10 00:11, , 8F
太悲慘了.....
06/10 00:11, 8F

06/10 00:13, , 9F
小八傳說試試www
06/10 00:13, 9F

06/10 00:15, , 10F
話說要累積多少這樣的提督才會再開放素質不怎樣的Z驅逐
06/10 00:15, 10F

06/10 00:15, , 11F
掉落呢...
06/10 00:15, 11F

06/10 00:16, , 12F
強烈要求稀有艦自動上鎖功能(淚目
06/10 00:16, 12F

06/10 00:17, , 13F
猜早就有誤拆提督試過了,但失敗
06/10 00:17, 13F

06/10 00:17, , 14F
其實田中就是要看別人崩潰
06/10 00:17, 14F

06/10 00:17, , 15F
靠都市傳說哈醬了,我看DB都有個位數的造出紀錄
06/10 00:17, 15F

06/10 00:18, , 16F
自動上傳DB?
06/10 00:18, 16F

06/10 00:19, , 17F
拿U醬有沒有辦法?
06/10 00:19, 17F

06/10 00:19, , 18F
現在是要把所有德國艦試過一輪嗎XD
06/10 00:19, 18F

06/10 00:20, , 19F
511好像不行
06/10 00:20, 19F

06/10 00:21, , 20F
db沒寫秘書艦吧
06/10 00:21, 20F

06/10 00:23, , 21F
(^o^)m9
06/10 00:23, 21F

06/10 00:25, , 22F
要不是限定 這麼X的改二艦我早就吃了
06/10 00:25, 22F

06/10 00:25, , 23F
只要跟千萬公一樣在活動EO圖王格拿S勝就行了
06/10 00:25, 23F

06/10 00:26, , 24F
|ω・‵)可是holy,千萬公只有一個
06/10 00:26, 24F

06/10 00:26, , 25F
你還有羽月
06/10 00:26, 25F

06/10 00:27, , 26F
可是羽月已經有Z1了
06/10 00:27, 26F

06/10 00:27, , 27F
該擔心的是馬克的悲劇-信誓旦旦要撈只是個DD結果活動圖沒
06/10 00:27, 27F

06/10 00:28, , 28F
放船出來
06/10 00:28, 28F

06/10 00:30, , 29F
Z系列也就那次有掉吧?
06/10 00:30, 29F

06/10 00:57, , 30F
親王也不行
06/10 00:57, 30F

06/10 01:37, , 31F
只看得懂麻幾疊 kuso Ahhhhh~~(悲鳴)
06/10 01:37, 31F

06/10 01:55, , 32F
翻開陷阱卡 忘了上鎖
06/10 01:55, 32F

06/10 01:59, , 33F
好危險 看樣子我還是快點先把Z3造出來
06/10 01:59, 33F

06/10 02:10, , 34F

06/10 02:11, , 35F
貼錯了這張才對(逃
06/10 02:11, 35F

06/10 04:47, , 36F
那位鄉民的爺爺有點猛 是大和首批組員耶...菁英呀
06/10 04:47, 36F

06/10 07:53, , 37F
我早就試過了 不論拿小麥 歐根 小八 都造不出Z1Z3 QQ
06/10 07:53, 37F

06/10 10:05, , 38F
大P現身說法
06/10 10:05, 38F

06/10 10:31, , 39F
ふざっけんなよ 趺坐兼ナ世
06/10 10:31, 39F

06/10 10:53, , 40F
有可能只是沒造出 不是造不出(?
06/10 10:53, 40F

06/10 10:53, , 41F
不過這種本來就很難測就是了XD
06/10 10:53, 41F

06/10 13:15, , 42F
原來是這句 看來真的杯具
06/10 13:15, 42F

06/10 15:06, , 43F
對岸島風go的db有小8出z3的紀錄 雖然機率神低 信不信也
06/10 15:06, 43F

06/10 15:06, , 44F
由你
06/10 15:06, 44F

06/10 15:08, , 45F
不過那是自動採集數據 不能自由回報的 開發看起來也沒
06/10 15:08, 45F

06/10 15:08, , 46F
有動手腳的必要就是
06/10 15:08, 46F

06/10 17:08, , 47F
連日文網站都有哈醬會出Z1Z3的數據了 應該是真的
06/10 17:08, 47F

06/10 17:24, , 48F
不過機率就像中頭將獎一樣(誤
06/10 17:24, 48F

06/10 17:24, , 49F
三小 我決定天天來造
06/10 17:24, 49F

06/10 17:27, , 50F
見證新任酋長上任
06/10 17:27, 50F

06/10 17:44, , 51F
用麥姐可以造出Z3嗎?
06/10 17:44, 51F

06/10 17:58, , 52F
我也來幫忙試試好了,反正每天都要解的
06/10 17:58, 52F

06/12 15:40, , 53F
結果馬上4-5會掉啦wwww
06/12 15:40, 53F
文章代碼(AID): #1LTmsVDW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TmsVDW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