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今日推特更新情報(狂貓請清快取)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6/12 16:22), 11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嗯 我現在還是登不進宿毛灣 orz 官方新推特表示: 本日実施の「艦これ」全サーバ群メンテナンス&アップデートは、 稼働全サーバ群ともに作業完了しています。 現在アクセスは集中状態ですが、各サーバ健在です。 メンテ明け直後に通信エラーが多発する場合は、 お使いのブラウザの【キャッシュを削除】して、 再接続をお試し頂けますと幸いです。 前面差不多,紅色那段的意思是 「剛維修完會很常貓,請清瀏覽器快取之後重新連線。」 另外我喜歡吧台的音樂,另一首沒有梅雨家具,不知道好不好聽。 而且配千歲的放置語音超有feel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30.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097374.A.66F.html ※ 編輯: icons (220.132.130.89), 06/12/2015 16:24:15

06/12 16:24, , 1F
吧台比較好聽+1,梅雨的有點普通
06/12 16:24, 1F

06/12 16:27, , 2F
翻譯: 正常能量釋放
06/12 16:27, 2F

06/12 16:32, , 3F
媽的我演習三連貓才看到這訊息...
06/12 16:32, 3F

06/12 16:36, , 4F
每次維修都清快取的我是勝利者(?)
06/12 16:36, 4F

06/12 16:38, , 5F
還好用KCV每次更新都會習慣性的清快取..
06/12 16:38, 5F

06/12 16:40, , 6F
我自己的經驗,維修完後不清快取就會貓,有時候還會讓直連
06/12 16:40, 6F

06/12 16:40, , 7F
失效要重抓,所以現在都會清
06/12 16:40, 7F

06/12 16:42, , 8F
反正一堆人先罵再說 誰管你有沒有清快取
06/12 16:42, 8F

06/12 16:42, , 9F
我的石失效了
06/12 16:42, 9F

06/12 16:45, , 10F
我現在是清完快取換艦娘的時候貓了幾次,有人會這樣嗎?
06/12 16:45, 10F

06/12 16:58, , 11F
沒有清乾淨吧?
06/12 16:58, 11F

06/12 17:00, , 12F
餅乾和快取清了幾次還是一樣會貓
06/12 17:00, 12F

06/12 17:03, , 13F
梅雨那首好小聲......
06/12 17:03, 13F

06/12 17:27, , 14F
用直連者,要重登
06/12 17:27, 14F
文章代碼(AID): #1LUfRUPl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fRUPl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