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晚上9點維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v)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1:10), 編輯推噓33(33015)
留言48則, 27人參與, 4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iili.io/CTgHqIp.png
9點要進去解每日 阿怎麼進維護了? 要直接修到明天早上11點? 完美搞啥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0228.A.9E0.html

06/23 21:13, 1小時前 , 1F
靠么還沒登入 會賠月卡嗎
06/23 21:13, 1F

06/23 21:14, 1小時前 , 2F
恭喜 問就是想送你石頭
06/23 21:14, 2F

06/23 21:14, 1小時前 , 3F
我也還沒登入...月卡黨應該會賠吧~
06/23 21:14, 3F

06/23 21:15, 1小時前 , 4F
X上已經有日玩家再問了
06/23 21:15, 4F

06/23 21:15, 1小時前 , 5F
遇到這種情況 建議多送一點紅骰
06/23 21:15, 5F

06/23 21:15, 1小時前 , 6F
不是明早6點才維修嗎?X我的240體和每日阿
06/23 21:15, 6F

06/23 21:16, 1小時前 , 7F
直接修到安魂曲關閉 該一人一支安魂曲了吧
06/23 21:16, 7F

06/23 21:17, 1小時前 , 8F
可我現在在線上耶?
06/23 21:17, 8F

06/23 21:18, 1小時前 , 9F
這是亞服嗎,可是我還在線上耶?
06/23 21:18, 9F

06/23 21:18, 1小時前 , 10F
才剛洗好澡結果要到明天才能玩 好喔~
06/23 21:18, 10F

06/23 21:18, 1小時前 , 11F
找理由送石頭 太佛了吧
06/23 21:18, 11F

06/23 21:18, 1小時前 , 12F
要不你們試試重登
06/23 21:18, 12F

06/23 21:18, 1小時前 , 13F
剛剛還在玩欸
06/23 21:18, 13F

06/23 21:19, 1小時前 , 14F
你們重登試試
06/23 21:19, 14F

06/23 21:19, 1小時前 , 15F
還在線上的重登一下
06/23 21:19, 15F

06/23 21:19, 1小時前 , 16F
現在問題是 如果現在剛好要解每日的怎辦
06/23 21:19, 16F

06/23 21:20, 1小時前 , 17F
我還以為這裡是鳴潮串 每個人都在問候旅途愉快
06/23 21:20, 17F

06/23 21:20, 1小時前 , 18F
剛好解完下線了 我要補償
06/23 21:20, 18F

06/23 21:20, 1小時前 , 19F
果然進不去 重登應該就被擋了吧
06/23 21:20, 19F

06/23 21:20, 1小時前 , 20F
看來是登入炸了,遊戲內不影響
06/23 21:20, 20F

06/23 21:20, 1小時前 , 21F
你先別解 先重登 聽我的
06/23 21:20, 21F

06/23 21:23, 1小時前 , 22F
要爆體了 有夠搞
06/23 21:23, 22F

06/23 21:24, 1小時前 , 23F
建議大家送一隻安魂曲喔
06/23 21:24, 23F

06/23 21:25, 1小時前 , 24F
國際服確實進不去 有種維修到明天12點
06/23 21:25, 24F

06/23 21:26, 1小時前 , 25F
我沒差阿 完美就關到明天 我也差不多有一個版本沒領自選了
06/23 21:26, 25F

06/23 21:26, 1小時前 , 26F
藍 紅骰子最好都送10抽喔
06/23 21:26, 26F

06/23 21:27, 1小時前 , 27F
別搞喔= = 我今天都還沒登
06/23 21:27, 27F

06/23 21:28, 1小時前 , 28F
為什麼這時間維修= =
06/23 21:28, 28F

06/23 21:28, 1小時前 , 29F
想要解每日就給我卡了
06/23 21:28, 29F

06/23 21:29, 1小時前 , 30F
才想說google5倍點數課金一下,好啦,不用課了,下
06/23 21:29, 30F

06/23 21:29, 1小時前 , 31F
次有折扣再說
06/23 21:29, 31F

06/23 21:30, 1小時前 , 32F
完美是不是想給明天本來就不樂觀的嘉豪夢上上難度
06/23 21:30, 32F

06/23 21:30, 1小時前 , 33F
完美股價爆炸了bro 快陶Rrrrrr
06/23 21:30, 33F

06/23 21:32, 1小時前 , 34F
完美股價一天跌5趴 是不是代表下面卡池爆炸了
06/23 21:32, 34F

06/23 21:32, 1小時前 , 35F
美股現正爆炸中
06/23 21:32, 35F

06/23 21:38, 1小時前 , 36F
晚上維修有病是吧
06/23 21:38, 36F

06/23 21:41, 58分鐘前 , 37F
還有人PO文說今天是最後可以抽安魂曲的機會
06/23 21:41, 37F

06/23 21:42, 57分鐘前 , 38F
抱歉沒囉
06/23 21:42, 38F

06/23 21:42, 57分鐘前 , 39F
還好 登進去了
06/23 21:42, 39F

06/23 21:42, 57分鐘前 , 40F
修好了
06/23 21:42, 40F

06/23 21:42, 57分鐘前 , 41F
居然修好了
06/23 21:42, 41F

06/23 21:43, 56分鐘前 , 42F
蘇幻:藍骰,不能再多了
06/23 21:43, 42F

06/23 21:44, 55分鐘前 , 43F
大家可以回家啦.jpg
06/23 21:44, 43F

06/23 21:44, 55分鐘前 , 44F
可惡少了一人一支安魂曲的機會了(X
06/23 21:44, 44F

06/23 21:45, 54分鐘前 , 45F
有夠傻逼的= =
06/23 21:45, 45F

06/23 21:45, 54分鐘前 , 46F
維護完啦? 家豪呢?怎麼還沒上線?
06/23 21:45, 46F

06/23 21:48, 51分鐘前 , 47F
那個…朋友費呢?
06/23 21:48, 47F

06/23 21:50, 49分鐘前 , 48F
補償呢?
06/23 21:50, 48F
文章代碼(AID): #1gEeN4dW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eN4d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