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新世紀福音戰士收藏 (4~6)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petohtalrayn)時間11年前 (2015/06/12 20:20),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接續上篇喔~ 好讀: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11652.A.CFD.html -- 第四話 相遇,在那鐵籠裡 http://i.imgur.com/NQKhnVI.jpg
「唔~這個升降梯好久的說~」「令人煩躁的說~」 「啊啦?」 舒服點了的說~ 「這個司康餅我也可以吃嗎?」「在這情況下的第一個問題是這個啊。」 \當然可以的說!/ 第五話 這初號機 我有看過 http://i.imgur.com/Chaj9DR.jpg
「真嗣君,有個想讓你看看的東西」 「嘩!難道是動員全NER府,為我舉辦的驚喜迎新派對嗎?嗯~真是令人興奮的說~」 「放心吧,因為我們不會做那麼白癡的事情。」 咖!(Zzzzzzzz) 「這個是敵人嗎?」「是Eva呦。」「怎麼看都像敵人的說-」「Eba喔。」 ※雖然日本人不一定發的出Eva跟Eba的差異,但我不確定這裡葛城發音不標準有無Neta。 第六話 父子,疏遠的心意 http://i.imgur.com/8VusWsU.jpg
「這也是爹地的工作嗎?」「沒錯。」 提督 「真是好久不見啊-」 【碇. T .源堂】 「爹地-----!」 「哇啊啊啊!」 「一直都好想見到你的說,爹地!」 「喂、所以我不是在信裡寫了不要在別人面前這樣-」 「Burning LOVE!」 「真是令人感動的重逢呢…」「對-啊。」 ※糟糕了已經開始原作崩壞了XDD ※原來司令是提督啊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2.249.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11652.A.CFD.html

06/12 20:24, , 1F
各種崩壞ww
06/12 20:24, 1F

06/12 20:43, , 2F
Burning LOVE!
06/12 20:43, 2F

06/12 20:54, , 3F
看完全部真的是滿滿的吐槽點www
06/12 20:54, 3F

06/12 21:04, , 4F
推翻譯!
06/12 21:04, 4F
※ 編輯: kuoyipong (120.102.249.171), 06/12/2015 21:11:03

06/12 22:49, , 5F
完了有點期待綾剝會變怎樣wwwww
06/12 22:49, 5F

06/12 23:31, , 6F
EVA=EBA=港灣 這一定有關啊~ XDDDD
06/12 23:31, 6F
文章代碼(AID): #1LUiwapz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iwapz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