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5-3 終於過關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哆啦妹控)時間11年前 (2015/06/12 23:30), 11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幹你媽的打了39場! │ │終於給我打過了..  │ ◢███◣ │田中我還不炸你全家?│ _◤ ≡ ▌╯──────────╯ │ ─⊙-⊙-▏ ◣◢◢ │ 皿 ▏ ◥爆炸吧◣ \ ︶/ ▃ ◤◤◥ ◣︶ ̄◣ ╭┴╮ │ 39 │ │瓦│ │ │ │斯│ ◤ ̄◥ ╰─╯ ---------------------------------------------------- 這次我可以說我很慘了吧 如果扣掉SS流打法我共打了34場 歪2次 進王8次 勸退24次 原本都梯形或複縱,但場場被大破勸退 最後改成一律單縱 http://i.imgur.com/kORaYo3.jpg
----------------------------------------- 消血期配置 摩耶改二(80) 2號砲 2號砲 照明彈 水偵 足柄改二(66) 2號砲 2號砲 夜偵  水偵 榛名改二(98) 榛名砲 榛名砲 91AP 水偵 比叡改二(83) 35.6 35.6 91AP 水偵 夕立改二(71) poi砲 12.7 22電探 叢雲改二(71) 12.7高角 12.7高角 13電探 消血期超順 連續4次進王消血成功 後來想想反正我沒制空 斬殺期裝備換一下好了 最後變 摩耶改二(80) 2號砲 2號砲 照明彈 21電探 足柄改二(66) 2號砲 2號砲 夜偵  21電探 榛名改二(98) 榛名砲 榛名砲 91AP 21電探 比叡改二(83) 35.6 35.6 91AP 21電探 夕立改二(71) poi砲 12.7 93聽 叢雲改二(71) 12.7高角 12.7高角 93聽 進王時 http://i.imgur.com/eugZVvp.png
斬殺 http://i.imgur.com/OCdyKJy.png
結算 http://i.imgur.com/nuJMdCa.png
期待已久的5-4 http://i.imgur.com/oKEXyIg.png
天堂我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23048.A.18B.html ※ 編輯: DsLove710 (1.172.242.40), 06/12/2015 23:32:51

06/12 23:34, , 1F
打了73場的路過(不算SS流的話是46場)
06/12 23:34, 1F

06/12 23:44, , 2F
單縱才是真男人,另外我聽過有人上百場才過的...
06/12 23:44, 2F

06/12 23:50, , 3F
31場路過 提督的精神大破速度比艦娘還快…
06/12 23:50, 3F

06/12 23:50, , 4F
我是真男人都是用單縱! 但是艦隊是5SS
06/12 23:50, 4F

06/13 00:00, , 5F
單橫才是王道
06/13 00:00, 5F
文章代碼(AID): #1LUlie6B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lie6B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