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浮遊炮(感應炮)是怎麼沒落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超.歐洲羊)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2:35),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是說感應砲這設計應該是鋼彈對機人作品影響最大的武器吧? 以前真實系大招大多就是來一發超級大砲 感應砲之後,一堆非鋼彈系的作品也搞一堆類感應砲兵器出來 SRW更是真實系機體十之八九有浮游砲 光我記得的就D、Z2、還有OG一票念動機體都有類似武裝 說真的還真的有些審美疲勞= =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銘言 :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 大家一起浮遊炮 :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 那在uc世界中 :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 是審美疲勞了嗎?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機動隊S.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70.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5342.A.30F.html

06/23 22:39, 1小時前 , 1F
一個僚機的概念
06/23 22:39, 1F

06/23 22:41, 1小時前 , 2F
不就無人機
06/23 22:41, 2F

06/23 22:49, 1小時前 , 3F
畫面好看啊
06/23 22:49, 3F

06/23 22:49, 1小時前 , 4F
機人系要煙花就要先有砲管,魔法系沒這限制,法杖一揮畫面
06/23 22:49, 4F

06/23 22:49, 1小時前 , 5F
上怎麼華麗都行。
06/23 22:49, 5F

06/23 22:49, 1小時前 , 6F
我在想賽巴斯丁的小黑小白算感應砲嗎?
06/23 22:49, 6F

06/23 22:55, 1小時前 , 7F
當然算 小黑小白的意識是正樹潛意識構成的啊
06/23 22:55, 7F
文章代碼(AID): #1gEfc-C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fc-C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