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浮遊炮(感應炮)是怎麼沒落的?
是說感應砲這設計應該是鋼彈對機人作品影響最大的武器吧?
以前真實系大招大多就是來一發超級大砲
感應砲之後,一堆非鋼彈系的作品也搞一堆類感應砲兵器出來
SRW更是真實系機體十之八九有浮游砲
光我記得的就D、Z2、還有OG一票念動機體都有類似武裝
說真的還真的有些審美疲勞= =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銘言
: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 大家一起浮遊炮
: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 那在uc世界中
: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 是審美疲勞了嗎?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機動隊S.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70.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5342.A.30F.html
推
06/23 22:39,
1小時前
, 1F
06/23 22:39, 1F
→
06/23 22:41,
1小時前
, 2F
06/23 22:41, 2F
→
06/23 22:49,
1小時前
, 3F
06/23 22:49, 3F
→
06/23 22:49,
1小時前
, 4F
06/23 22:49, 4F
→
06/23 22:49,
1小時前
, 5F
06/23 22:49, 5F
→
06/23 22:49,
1小時前
, 6F
06/23 22:49, 6F
推
06/23 22:55,
1小時前
, 7F
06/23 22:5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38
103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5
36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