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 跟風戰報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Max)時間11年前 (2015/06/12 23:3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風貼個4-5戰報 總共打了8場,斬殺1場,削血期7場 (勸退3場) 削血期試了兩種組法,都是走中路 BCFJM 第一種是2航戰+2航巡+雷巡+加賀 山城改二 主砲*2 + 徹甲 + 瑞雲12 (23格的) 扶桑改二 主砲*2 + 三式 + 瑞雲12 (23格的) 利根改二 主砲*2 + 三式 + 瑞雲12 (9格的) 筑摩改二 主砲*2 + 三式 + 瑞雲12 (9格的) 雷巡改二 主砲*2 + 甲標 加賀改 烈風601*2 + 烈風改 + 彩雲 這樣制空配起來是225,理論上大於王點的207 不過實際進王以後只剩互角,因此要拿空優的話勢必要放棄彩雲 (或是有雙烈改還是震電改的話,應該有機會) 這隊進潛水格可以看到航戰航巡很努力的打SS,感謝他們的付出 這隊進王的好處是雷巡可以幫清雜魚,如果她前幾格沒被打殘的話 第二種則是大和+三重巡+2空母 鳥海改二 主砲*2 + 三式 + 夜偵 大和改 主砲*2 + 三式 + 夜偵 妙高改二 主砲*2 + 三式 + 水觀 羽黑改二 主砲*2 + 三式 + 水觀 大鳳改 烈風601*2 + 慧星江草 + 彩雲 加賀改 天山友永 + 烈風 + 烈風改 + 慧星601 制空配出來是246,王點可以空優,旗艦重巡看誰疲勞低就替補 加賀和大鳳特地都裝艦爆,目的是王點去打雜魚 這我打起來感覺是比第一種還要穩,畢竟有日戰二連比較安心 而且有我老婆大和在,我永遠忘不了,日戰我方剩鳥海大和,對方剩港灣Ru改 鳥海不意外的打掉Ru改後,大和二連秒掉滿血港灣的英姿 接著是斬殺,為了避免夜長夢多,我選擇2BB+2航戰+2CV 山城改二 主砲*2 + 三式 + 瑞雲12 (23格的) 大和改 主砲*2 + 三式 + 夜偵 武藏改 主砲*2 + 三式 + 夜偵 扶桑改二 主砲*2 + 三式 + 瑞雲12 (23格的) 大鳳改 烈風601*2 + 慧星江草 + 彩雲 加賀改 天山友永 + 烈風 + 烈風改 + 烈風 這組合會走BCFHM,H點是輕巡鬼與她的歡樂伙伴們 http://i.imgur.com/ouelEhU.jpg
也就是帶章魚燒的金WO *2 + 戰艦Ru改 *2 \0.0/ 不過因為陣形是輪形外加我們這有4BB,其實打起來還好 為了保險我制空是配到308,輕巡鬼格和王點都空優確認 過輕巡鬼進王點就可以看到港灣變身,血也變成490 http://i.imgur.com/WPiIURd.jpg
不過因為有4BB,所以打起來也還好,就祈禱BB不會大破 打完花的資源沒去算,不過燃彈大約各6~7k吧 怕會卡斬殺的,建議還是心一橫派大船出去收尾吧 至於掉落就別提了,王點S勝還掉加古這是什麼鬼 不過比起5-5,我覺得4-5還是溫馨多了,有港灣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38.80.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23522.A.3AE.html

06/12 23:41, , 1F
特地掉加古提醒您她今天改二,揪感心。
06/12 23:41, 1F
文章代碼(AID): #1LUlq2Ek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lq2Ek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