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4-5國民編成4低戰2正空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卡蛋島的PPT)時間11年前 (2015/06/12 23:56), 11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削血配置和斬殺配置相同 扶桑改二 122 41+8 41+3 三式彈 瑞雲12 山城改二 93 試制41*2 三式彈 瑞雲12 長門 96 41 46 三式彈 水觀 陸奧 80 41 46 三式彈 水觀 赤城 95 流改 烈風 烈風 彩雲 加賀 98 流改 烈風 烈風 烈風 總共出擊12場(含其他配置)5斬2手軟5退 建議路線B-->C-->F-->H-->M 除了前幾次試驗性出擊,後面都刷滿閃出擊前面有嘗試過1戰3重2空的組合走J點而不是H , 但是重巡太軟容易破進王點夜戰大多時候都是大破狀態,也有用3戰3空但同理反正要勉強 搶制空太累而且沒必要,不如換戰艦來。自從換了戰艦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前面拚死拚活 8場只消一次血單就4戰2空 5出4斬1退 水桶總計5X資源就沒特別計總之在5000到8000之間(沒有遠征回復) 沒什麼用的最後斬殺圖http://imgur.com/f8NQr6r.jpg
總之感謝俺嫁,讚嘆俺嫁。 補充:索敵值用2015舊在5X就進的了了。 打起來的感覺比E5甲在沒導航的狀況簡單很多(當時衝太快結果可以導航的船都被綁死了) 畢竟大船都帶著就沒問題了 重點:不過是台(ry http://imgur.com/3SjozmL.jpg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7.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24569.A.64D.html

06/13 00:02, , 1F
這配置真的頗平民!
06/13 00:02, 1F

06/13 00:23, , 2F
沒大造船和no胖改二的我也配的出來欸(淚目 謝原po!
06/13 00:23, 2F

06/13 00:32, , 3F
好棒我斬殺也用這個!
06/13 00:32, 3F

06/13 02:38, , 4F
讚 剛剛試著用這組斬 一次就OK了(重巡都被章魚噴假的)
06/13 02:38, 4F
真心覺得太軟,然後夜戰裝就算了,反正三式彈敲到不死也殘 ※ 編輯: sapphireisl (140.112.4.234), 06/13/2015 03:18:02
文章代碼(AID): #1LUm4PPD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m4PPD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