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ムーンライトは俺の嫁)時間11年前 (2015/06/13 11:16),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攻略陣容: 2慢速戰艦2航戰2正空 配裝跟陣容大概長這樣 http://i.imgur.com/nSTNE5u.jpg
攻略進度: 消血期走BCFHM 1.~4.皆進王+S勝 第4場還日戰就收工w 5.反航加全戰艦第一輪都轟棲姬..打完我都囧了..進夜戰沒斬到只有B勝 6.反航殘血沒斬掉 稍微改了路線走BEHM 7.夜戰點戰艦都轟對人..但大鳳被輕巡給中破了_(:з」∠)_ 王點T有利 日戰開場大和被ル改大破.. 但日戰結束只剩棲姬.. 夜戰最後由扶桑補上最後一擊 http://i.imgur.com/AzhSRkA.png
收工啦~~ http://i.imgur.com/9LidOqY.png
大概花了燃彈鋼各7000左右,鋁15xx,30桶 比起看レ醬放不放人的5-5實在簡單多了...(w 不過這個月的圖要改哪台好猶豫啊... 羅馬跟築摩不知改誰好..._(:з」∠)_ -- Sent from My Magical Lovely 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36.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65367.A.17E.html

06/13 11:27, , 1F
你臉白(′‧ω‧‵)
06/13 11:27, 1F

06/13 11:46, , 2F
樓上臉廢帝給我B嘴
06/13 11:46, 2F

06/13 15:44, , 3F
4BB2CV會走J點?不是必轉進H嗎
06/13 15:44, 3F
J在H旁邊,手滑是正常的(驚慌

06/13 15:47, , 4F
我打錯了(死
06/13 15:47, 4F
※ 編輯: v800982004 (114.47.136.69), 06/13/2015 15:50:35

06/13 16:12, , 5F
打了13場好苦逼 不過掉了早霜和朝霜
06/13 16:12, 5F
文章代碼(AID): #1LUw1t5-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w1t5-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