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 上路 調查兵團(?)--失敗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業遊民)時間11年前 (2015/06/13 11:31), 編輯推噓9(9018)
留言2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板上一面倒的都是走中下路(的確上路要讓四隻怎麼想都很苦逼)#做死 #抖M #奇葩如我還是想試一試上路有無可能(盡可能使用平民艦、裝) 目前wiki上的上路導航是寫說 戦艦+航戦+雷巡+正規空母+工作艦 < 3軽巡1+駆逐2 所以我作了以下編制:  艦娘 等級 裝備 備註 時雨改二 74 浦風炮+94高射+13探改 高射還在改修中求AACI 扶桑改 76 41炮×2+瑞雲634+14AP 還在想AP要不要換成三色蛋 神通改二 63 三號炮+二號炮+WG42 神通不裝飛機或電探好像沒差 雪風改 72 五連酸×2+22探改四 預計用雷擊/夜戰清雜魚 島風改 59 POI炮+12.7炮+33探 高迴避高火力的DD 加賀改 79 烈風×3+彩雲 就是個烈風人柱 這個制空只有互角(均勢再多一點),所以想說配個旗艦AACI求人品打火雞 不過踹了三次,兩次門神被BB大破,一次D點就被CA大破,就結果而言是失敗的組合 我覺得如果想走上路,以此編制能做的改善作為有: 1、追加一個會烈風/紫電掌的抽筋丸(目前Lv16,無戰力) 2、盡快改出秋月炮以騰出一個裝備空間(無秋月,只能用吹吹改二改修) 3、刷閃、拉高練度 如果只想拿勳章的話,還是先試試中下路面對機動部隊吧 -- █████████████i██ 選項 ┌─╥─┐◣。┌─╥─┐〒 〒┌─╥─┐ 頂可愛的口卡口卡獸回列表 ╞╦╩╦╡ ◤ ▎ ╞╦╩╦╡▼▼▼▼╞╦╩╦╡ 頂問號回答問題 ╞╩╦╩╡ ╞╩╦╩╡▲▲▲▲╞╩╦╩╡ DOOHDLIHCψ └─╨─┘。 ˙ 。└─╨─┘╨─┘ ︴︴ 口卡口卡,別頂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7.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66318.A.B5F.html

06/13 11:36, , 1F
帶抽筋幹嘛 那個<3裡面不含輕空吧?
06/13 11:36, 1F

06/13 11:40, , 2F
可是我怎記得前幾篇的推文有提到輕空好像也算在裡面?
06/13 11:40, 2F

06/13 11:42, , 3F
我會把一台dd換航巡吧,不然輸出全靠一台航戰有點抖
06/13 11:42, 3F

06/13 11:45, , 4F
不只輸出,D點CA坦傷部分也要靠她
06/13 11:45, 4F

06/13 11:45, , 5F
航巡+航戰我都是帶三式,是有成功消到兩次
06/13 11:45, 5F

06/13 11:45, , 6F
斬殺我就不考慮用小船了,太M了 囧
06/13 11:45, 6F

06/13 11:48, , 7F
不做死就不會死了(?
06/13 11:48, 7F

06/13 11:54, , 8F
我的話會帶大淀啦,一來不確定索敵,二來裝水偵可以二連
06/13 11:54, 8F

06/13 11:55, , 9F
反正港灣又不吃雷裝,帶WG42就乾脆用可連擊的船
06/13 11:55, 9F

06/13 11:55, , 10F
其實我只是想試試WG42的使用空間www
06/13 11:55, 10F

06/13 11:56, , 11F
另外我有試過帶潛艇和空母走上路,結果會歪到潛水格
06/13 11:56, 11F

06/13 11:57, , 12F
一怒之下就f5惹
06/13 11:57, 12F

06/13 11:59, , 13F
是1SS+1CV+1BBV?
06/13 11:59, 13F

06/13 12:00, , 14F
要用雪風清僚艦要擺更上面吧...?
06/13 12:00, 14F

06/13 12:01, , 15F
擺扶桑/神通下面夜戰完全沒作用啊(′・ω・‵)
06/13 12:01, 15F

06/13 12:02, , 16F
沒,我的組成是輕驅驅+正空潛艇重巡
06/13 12:02, 16F

06/13 12:03, , 17F
1ss+1cv+1bbv會走下路
06/13 12:03, 17F

06/13 12:04, , 18F
我下班再試試看把正空換輕空看會不會歪(作死
06/13 12:04, 18F

06/13 12:05, , 19F
不過這樣好像就搶不到制空了
06/13 12:05, 19F

06/13 12:07, , 20F
wiki雖然只有寫上面那樣 但實際上應該是連SS加進去都要<3
06/13 12:07, 20F

06/13 12:18, , 21F
輕空不會阿 我用過一輕2驅3輕母 爽爽往A
06/13 12:18, 21F

06/13 12:21, , 22F
只不過 我只是想這樣看打上路補給點好不好打而已
06/13 12:21, 22F

06/13 12:21, , 23F
但是A點好兇-..-
06/13 12:21, 23F

06/13 12:35, , 24F
我不是說歪AB點,是說會不會I歪到F
06/13 12:35, 24F

06/13 12:36, , 25F
我早上打就歪到F點
06/13 12:36, 25F

06/13 12:40, , 26F
喔 我說D點才對 那我就不知道了- -
06/13 12:40, 26F

06/13 15:46, , 27F
雪風的位置很尷尬 排太上面等於第二輪讓兩隻
06/13 15:46, 27F
文章代碼(AID): #1LUwGkjV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wGkjV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