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つゆは。"漫畫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petohtalrayn)時間11年前 (2015/06/13 15:02), 11年前編輯推噓17(1812)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那個女俠饒命本嗎?沒錯就是他。 大概翻譯一下他畫的短篇。XD 好讀: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78957.A.494.html 夕立改二漫畫 \新婚賀喜/ ※(口水注意)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862897 http://i.imgur.com/4QXxmTz.jpg
「Po...Poi...」 「Poooo!?」(顫動) 「夕立...」 「Poi!」(縮) 「!」 「那樣的話-」(拉) 「這樣子,」「如何呢?」 「提、提督桑,這、這樣的-」「嗯♥」 (後略) http://i.imgur.com/9TdPOaD.jpg
噗哈~ 【我軍,向夜戰攻入!】啪嘁 (開關打開的聲音) Party 「吶~提督桑」「跟夕立一起」「度過美麗的 初 夜 吧?」 【這之後不計後果地 見到了所羅門的惡 ※這篇好像不太需要翻譯XD 求後續榨乾過程(X Bismarck漫畫 「與Bismarck結婚了。」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310868 http://i.imgur.com/UdHVNwK.jpg
「先、先說清楚,」「不會還你喔,絕對不會…」 「我也是一樣,」「再也不想把你還回去了!」 Ja, Admiral 「就算,」「你那邊那個偉大的人在怎麼說,我也絕對…」 「好的, 提 督 ...」 ちくしょうめえええ (背景)希●勒:「  你這畜生   !」 ※ちくしょうめえええ是帝國毀滅的空耳字幕中很常出現的空耳XD 綾波的兩周年漫畫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029928 http://i.imgur.com/0EWbLS9.jpg
「欸?綾波?」 「完~成了~」 「司令官~」「恭喜你,兩周年了!」「呼嘻嘻~」 -- 因為剩下的懶得翻了,有人點菜我再翻XD 然後貼一些不太需要翻譯的圖 兩周年的喵!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9992583 http://i.imgur.com/vqIbVLr.jpg
金剛改二 2P色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9458293 http://i.imgur.com/PbdezhC.jpg
提督ACG齡測試 「司令!朝潮…要飛起來了!」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9128289 http://i.imgur.com/x1jMAgj.jpg
-- 教室、櫻花與藍天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237397 超想要這張動圖的,誰可以支援一下把它變成gif? -- TohmaMiyuki: 1. 曉不叫就等她叫 10/27 20:50 TohmaMiyuki: 2. 曉不叫就揉到她叫 10/27 20:50 TohmaMiyuki: 3. 曉不叫就○了她 10/27 20:50 TohmaMiyuki: 這分別是哪三位提督對待曉的方法? (問答題 25分) 10/27 20:51 diablo81321: 德州家康/木下秀吉/織田信奈 10/27 20:55 #1KJZquy6 (KanColle) [ptt.cc] [求助] 我的曉不會叫 ...喂喂,憲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2.249.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78957.A.494.html

06/13 15:08, , 1F
ちくしょうめぇぇぇぇ!!!
06/13 15:08, 1F

06/13 15:13, , 2F
怒噓 等等補推
06/13 15:13, 2F

06/13 15:14, , 3F
?
06/13 15:14, 3F

06/13 15:15, , 4F
這提督不簡單,可以應付黑豹跟狂犬
06/13 15:15, 4F
關於這點…其實提督似乎一直在補充【Ayanamin V】以應付夜戰需求的樣子XD

06/13 15:15, , 5F
06/13 15:15, 5F

06/13 15:18, , 6F
(_ _'墨ω鏡')_
06/13 15:18, 6F

06/13 15:18, , 7F
他傳成gifv了不知道能不能用
06/13 15:18, 7F

06/13 15:19, , 8F
那麼多口水感覺很臭...
06/13 15:19, 8F

06/13 15:20, , 9F

06/13 15:20, , 10F
女俠饒命(?
06/13 15:20, 10F

06/13 15:20, , 11F
Ugoira2GIF 自己研究看看吧
06/13 15:20, 11F

06/13 15:20, , 12F
ちくしょうめぇぇぇぇ!!!
06/13 15:20, 12F

06/13 15:21, , 13F
06/13 15:21, 13F

06/13 15:23, , 14F
描く調子有好幾張艦これうごイラ都超棒的 超愛北棲那張
06/13 15:23, 14F

06/13 15:25, , 15F
直接抓感覺怪怪的 http://i.imgur.com/mRrZT7i.gif
06/13 15:25, 15F

06/13 15:26, , 16F
傳好結果已經有人弄了w 就感謝翻譯啦~
06/13 15:26, 16F

06/13 15:28, , 17F
感謝!之後來研究一下XD 有不少很喜歡的動圖 ※ 編輯: kuoyipong (120.102.249.171), 06/13/2015 15:30:01

06/13 15:50, , 18F
繪師頭像的黑豹表示:
06/13 15:50, 18F

06/13 16:02, , 19F
再推一個
06/13 16:02, 19F

06/13 16:47, , 20F
他的綾波本有點實用…
06/13 16:47, 20F

06/13 20:57, , 21F
元首就這樣被NTR........
06/13 20:57, 21F
文章代碼(AID): #1LUzMDIK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UzMDIK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