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4-5歐提流攻略法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ㄈㄩㄇ)時間11年前 (2015/06/13 19:11), 11年前編輯推噓3(41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本人常常在這版潛水,受很多幫助,這次使用了特別的攻略法,回饋各位 雖然這方法有點奢侈 先上圖,T100能力太差我只好用拍的 可是拍的也很爛 http://i.imgur.com/LiZR8mZ.jpg
大和--觀測+AP 武藏--觀測+AP 長門--夜偵+三式彈 扶桑--AP+瑞雲12 山城--AP+瑞雲12 大鳳--烈改+烈601+友永+彩雲 走的是BEHM 夜戰點重巡就算CUT IN也沒造成損傷,扣個15滴,不構成威脅 門神嘛....就用大砲嚕過去 棲姬嘛....也是大砲嚕過去 沒空優無傷大雅 總計8出擊5進王5擊破 花較多資源但很輕鬆 安全性很高的編成 斬殺期敵制空會降,可以把扶桑山城換其他裝甲更高的戰艦,斬殺更穩 當然沒大武也是可用金剛型和義大利姐妹 給各位做參考,以上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5.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93880.A.C5E.html

06/13 19:12, , 1F
這關本來就是吃火力,有大造船能碾則碾無誤
06/13 19:12, 1F

06/13 19:13, , 2F
歐提流不是小船流嗎
06/13 19:13, 2F

06/13 19:17, , 3F
安全性哪裡高了…
06/13 19:17, 3F
很高啊,我3勸退是看版上的中路打法退的,5戰艦打法0勸退

06/13 19:18, , 4F
只有一顆三式夠打嗎?
06/13 19:18, 4F
其實一顆也不用,光大武就收掉了 ※ 編輯: jamestsai85 (223.139.25.231), 06/13/2015 19:22:10

06/13 19:20, , 5F
我覺得重巡ci15滴只是運氣好 一個三式彈很賭
06/13 19:20, 5F

06/13 19:22, , 6F
被重巡ci15就是miss啊
06/13 19:22, 6F

06/13 19:44, , 7F
手機拍螢幕?
06/13 19:44, 7F
T100開艦隊+小畫家會非常慢

06/13 19:45, , 8F
重巡CI只打15滴就是運氣好而已
06/13 19:45, 8F
下個月可能就沒這麼好運了 ※ 編輯: jamestsai85 (223.139.25.231), 06/13/2015 20:15:17

06/13 20:28, , 9F
長市用PICKPICK可以直接拍下存成圖檔,不用在開小畫家
06/13 20:28, 9F

06/13 20:29, , 10F
嘗試
06/13 20:29, 10F
文章代碼(AID): #1LV0_OnU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0_OnU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