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4-5歐提流攻略法
各位好
本人常常在這版潛水,受很多幫助,這次使用了特別的攻略法,回饋各位
雖然這方法有點奢侈
先上圖,T100能力太差我只好用拍的
可是拍的也很爛
http://i.imgur.com/LiZR8mZ.jpg

大和--觀測+AP
武藏--觀測+AP
長門--夜偵+三式彈
扶桑--AP+瑞雲12
山城--AP+瑞雲12
大鳳--烈改+烈601+友永+彩雲
走的是BEHM
夜戰點重巡就算CUT IN也沒造成損傷,扣個15滴,不構成威脅
門神嘛....就用大砲嚕過去
棲姬嘛....也是大砲嚕過去
沒空優無傷大雅
總計8出擊5進王5擊破
花較多資源但很輕鬆
安全性很高的編成
斬殺期敵制空會降,可以把扶桑山城換其他裝甲更高的戰艦,斬殺更穩
當然沒大武也是可用金剛型和義大利姐妹
給各位做參考,以上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5.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93880.A.C5E.html
→
06/13 19:12, , 1F
06/13 19:12, 1F
推
06/13 19:13, , 2F
06/13 19:13, 2F
推
06/13 19:17, , 3F
06/13 19:17, 3F
很高啊,我3勸退是看版上的中路打法退的,5戰艦打法0勸退
推
06/13 19:18, , 4F
06/13 19:18, 4F
其實一顆也不用,光大武就收掉了
※ 編輯: jamestsai85 (223.139.25.231), 06/13/2015 19:22:10
推
06/13 19:20, , 5F
06/13 19:20, 5F
→
06/13 19:22, , 6F
06/13 19:22, 6F
→
06/13 19:44, , 7F
06/13 19:44, 7F
T100開艦隊+小畫家會非常慢
噓
06/13 19:45, , 8F
06/13 19:45, 8F
下個月可能就沒這麼好運了
※ 編輯: jamestsai85 (223.139.25.231), 06/13/2015 20:15:17
→
06/13 20:28, , 9F
06/13 20:28, 9F
→
06/13 20:29, , 10F
06/13 20:29, 10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7
1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