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於突破4-5...
開始認真考慮以後要不要再碰4-5了(抖)
這難度竟然跟3-5一樣是9顆星!?
而且經驗值少的有病 210 230 350 400
(3-5全圖經驗值400 5-5全圖450=_=)
消血用2BBV 3CA 1CV (約12場)
斬殺用了 2BBV 3CA 1CV(失敗4場)
2BBV 2BB 2CV(失敗3場)
2BBV 2BB 1CV 1SS(失敗1場)
2BBV 3BB 1CV (失敗3場 斬殺1場)
斬殺期的雜魚真的硬到不行
RU改跟港灣又兇猛 常常打的夜戰只剩2-3BB能動
最後斬殺成功是抽到T有利
才在日戰收光雜魚 王6成血
我方 山城 91ap
麥姐 91ap 大破
扶桑 340
武藏 340 中破
大和 340
輪到大和出手時王還有90滴血 第一下只打了30滴嚇死了
還好第二下正常發揮打了300滴
-------------------------------------
原本覺得4-5比5-5簡單,可是其實沒差太多...
4-5
如果是 2BB 3CA 1CV的配置,道中的3CA會被單縱金塔姐勸退
大船流走下路 也會遇到比5-5第二點還可怕的RU改
而且斬殺難度>>>5-5
5-5
2CV 1CVL很容易被雷爺勸退
會洗溝
要刷閃+聯合艦隊,資源消耗大(那是因為4-5不能決戰支援...)
------------------------------
臉黑起來4-5斬殺會花非常多的場次
苦逼~~~~
話說 為什麼飛機場能跟戰艦排單縱陣啦!!!怎麼想都很奇怪不是嗎?
明明就該擺輪型比較合理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4.13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96731.A.6F9.html
推
06/13 20:30, , 1F
06/13 20:30, 1F
推
06/13 20:42, , 2F
06/13 20:42, 2F
活動圖本來經驗就少很多呀
但這不是活動圖
※ 編輯: ray1478953 (101.94.132.128), 06/13/2015 20:46:15
推
06/13 20:45, , 3F
06/13 20:45, 3F
→
06/13 20:46, , 4F
06/13 20:46, 4F
→
06/13 20:46, , 5F
06/13 20:46, 5F
春活第一點輪型金ru 夜戰有ss坦 道中超安全
王點編成又弱 還是論型
※ 編輯: ray1478953 (101.94.132.128), 06/13/2015 20:50:26
推
06/14 00:56, , 6F
06/14 00:56, 6F
→
06/14 00:58, , 7F
06/14 00:58, 7F
→
06/14 01:05, , 8F
06/14 01:05, 8F
推
06/14 01:16, , 9F
06/14 01:16, 9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7
1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