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於突破4-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龍蛋)時間11年前 (2015/06/13 19:58),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始認真考慮以後要不要再碰4-5了(抖) 這難度竟然跟3-5一樣是9顆星!? 而且經驗值少的有病 210 230 350 400 (3-5全圖經驗值400 5-5全圖450=_=) 消血用2BBV 3CA 1CV (約12場) 斬殺用了 2BBV 3CA 1CV(失敗4場) 2BBV 2BB 2CV(失敗3場) 2BBV 2BB 1CV 1SS(失敗1場) 2BBV 3BB 1CV (失敗3場 斬殺1場) 斬殺期的雜魚真的硬到不行 RU改跟港灣又兇猛 常常打的夜戰只剩2-3BB能動 最後斬殺成功是抽到T有利 才在日戰收光雜魚 王6成血 我方 山城 91ap 麥姐 91ap 大破 扶桑 340 武藏 340 中破 大和 340 輪到大和出手時王還有90滴血 第一下只打了30滴嚇死了 還好第二下正常發揮打了300滴 ------------------------------------- 原本覺得4-5比5-5簡單,可是其實沒差太多... 4-5 如果是 2BB 3CA 1CV的配置,道中的3CA會被單縱金塔姐勸退 大船流走下路 也會遇到比5-5第二點還可怕的RU改 而且斬殺難度>>>5-5 5-5 2CV 1CVL很容易被雷爺勸退 會洗溝 要刷閃+聯合艦隊,資源消耗大(那是因為4-5不能決戰支援...) ------------------------------ 臉黑起來4-5斬殺會花非常多的場次 苦逼~~~~ 話說 為什麼飛機場能跟戰艦排單縱陣啦!!!怎麼想都很奇怪不是嗎? 明明就該擺輪型比較合理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4.13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96731.A.6F9.html

06/13 20:30, , 1F
照理說這張至少要全圖400才是正常的..田中有病
06/13 20:30, 1F

06/13 20:42, , 2F
你看15冬E5甲那鬼畜編成經驗還不是就那樣
06/13 20:42, 2F
活動圖本來經驗就少很多呀 但這不是活動圖 ※ 編輯: ray1478953 (101.94.132.128), 06/13/2015 20:46:15

06/13 20:45, , 3F
4-5根本是春活E7,E1~E6都沒它難打(主要是沒支援)
06/13 20:45, 3F

06/13 20:46, , 4F
春活E5王點第三戰+能支援+道中不用徹甲觀測也沒差
06/13 20:46, 4F

06/13 20:46, , 5F
相比整個佛心來著
06/13 20:46, 5F
春活第一點輪型金ru 夜戰有ss坦 道中超安全 王點編成又弱 還是論型 ※ 編輯: ray1478953 (101.94.132.128), 06/13/2015 20:50:26

06/14 00:56, , 6F
15春E5第一點金嚕是開單縱或副縱 意外的很難搞
06/14 00:56, 6F

06/14 00:58, , 7F
然後消血的泊地是單縱 所以你不帶潛艇坦會比4-5更慘
06/14 00:58, 7F

06/14 01:05, , 8F
但是E5可以上支援阿
06/14 01:05, 8F

06/14 01:16, , 9F
這倒是 雖然我除了斬殺沒上過支援 斬殺那次支援還打醬油
06/14 01:16, 9F
文章代碼(AID): #1LV1hxRv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1hxRv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