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低等平民4-5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DKknight)時間11年前 (2015/06/13 20:09), 11年前編輯推噓37(37082)
留言11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感謝saphireisl的配置參考 定下我推4-5的基調:) (沒大和武藏小麥和大鳳有點無奈啊...) [削血期配置]走CFHM http://i.imgur.com/sAhRIXG.png
如果我有No胖改二就可能會採2CAV1CA1BB2CV的推法 不過我圖給不幸姊妹和葛城後就空了 jk又太脆就算了 (葛城是春活是急需CV戰力時給的 當然也是個人很有愛的船>///<) 值得一提的是我制空只配到264 第一點掉6~8 第二點是SS不會掉 所以在第三點H拿空優252是很夠用的! 昨天睡前頭兩場二進二出 雖然消耗大(油近500彈近700鋁300鋼沒細看)但推得很順也就認了 想說隔天再推,輕鬆拿下(立flag) 果然旗不能亂插啊... 今天打開始出現成功進王出來殘血的現象、回來耗桶數上升、門神點大破 甚至在第一點C飛龍就連兩次滿血被BB轟成大破(加賀別笑...妳也有過= = 想說是不是該換個配置啦...畢竟油彈鋼都剩到10000左右了 而且王點制空值大幅下降 改2BBV(不幸)3CA(羽黑妙高摩耶)1CV(加賀) 走CFJM (CV:3烈風1流六零一 CA戴上34彈 BBV:1AP1三式 三色蛋只有4顆...原本想裝5隻無法) 沒想到根本連王的臉都見不到...也可能是我均等太低了(約70~80) 第一點妙高大破、第二點羽黑大破就不說了,連山城都能在第一點被一發入魂QQ 這樣省那一點資源反而一直被勸退也不是辦法 就又換回四戰二空 進去又見到王了,但之前不是S勝就是接近S的A勝,這次差點敗了... 斬殺總血量怎麼這麼高啊~~~~ 覺得臉頗黑...已經派我家最硬的組合去打了ˊˋ 看看資源剩6000/8000/9000/17000 想說慢慢修船再多存一點資源明天再說吧 剛剛又來爬版看到shadowblade把資源打到幾乎空掉 總場數有2X場 隊伍組成也和我頗像 突然又萌生再推一次的希望和勇氣XD [斬殺期配置] http://i.imgur.com/ZaxioOz.png
和削血期只差在把一臺流601換成彗601 看影刃的文 說是艦爆比較容易去清小船 (只有一臺彗601 又覺得彗一二甲沒加命中可能也不夠力就還是留一臺流601了) 天哪...這真的是臉game無誤...(蓋章 進王只有飛龍小破,而且抽到T有利0.0 日戰結束畫面: http://i.imgur.com/CEG3OH2.png
夜戰長門先把中破補給清掉,對面港灣7G就把我預定嫁扶桑打成中破> < 幸好最後的希望~山城(陸奧在日戰就爆了)成功收掉! http://i.imgur.com/cdqAKlZ.png
結算畫面: http://i.imgur.com/byqfBgz.png
總計 14場(共進王7次) 36水桶 油彈鋼約10000出頭 鋁約3000(剩餘量7000/9000/9000/17000) 終於可以繼續存資源&練蒼龍(未改二QQ)了~ 資源夠就要來試著推個5-5啦~~ 希望來得及拿完六月的勳章(立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2.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97364.A.39B.html

06/13 20:14, , 1F
等級? 沒結婚沒差多少吧.
06/13 20:14, 1F

06/13 20:20, , 2F
這等級還好吧..不算低等 低等看臉 高等也看臉啊XD
06/13 20:20, 2F
嗯...說到底都是臉啦QQ 我說低等也只是和版上all 90 100 100up的隊伍相比 打起來還是相對抖一點> <

06/13 20:27, , 3F
我斬殺成功是這個陣容
06/13 20:27, 3F
沃沃沃~~~~~拜了!<(_ _)> 我也有未改30等的義大利BB 不敢帶... 不過...st6012你這是挑戰自我極限嗎XDDD(還是主力船打到中大破懶得修了加減推意外過(?)

06/13 20:29, , 4F
6嫁艦都被虐到歪頭了 等高沒有比較強 頂多道中卡中破
06/13 20:29, 4F

06/13 20:30, , 5F
昨天打過一次 瑞鶴中破卡在21滴血進王 差1滴血勸退
06/13 20:30, 5F
6嫁艦捏0.0 好可怕的遊戲喔...臉黑臉白都無極限

06/13 20:31, , 6F
船就破成這樣 我就帶龍蝦
06/13 20:31, 6F

06/13 20:31, , 7F
出來打了
06/13 20:31, 7F

06/13 20:31, , 8F
不是挑戰極限 是我沒船了
06/13 20:31, 8F
挖勒勒...我還沒過欠薪欠修到這種地步...

06/13 20:34, , 9F
欠澡流是種制約
06/13 20:34, 9F
XD 好險我還沒被制約~

06/13 20:35, , 10F
我用五戰一空也是兩次就過斬過了,這關沒大家說得那麼難
06/13 20:35, 10F
我一開始也覺得好簡單 大船開出去就贏了XD 五戰一空啊...這樣你是選擇放彩雲還是艦攻爆?

06/13 20:36, , 11F
先說你有沒有連抽五反航
06/13 20:36, 11F
沒有過...看來跟st大比臉黑 我還差得遠呢...

06/13 20:36, , 12F
我是覺得帶3重1BB2CV跟他賭臉比較省
06/13 20:36, 12F

06/13 20:37, , 13F
Italia破一次700鋼消耗太大
06/13 20:37, 13F
這也是我不敢帶Littorio出門得原因之一...

06/13 20:39, , 14F
抽到同航一次大概就能斬了 反航以下就賭夜戰臉
06/13 20:39, 14F
我王點抽過同航 個人還是斬不完QQ

06/13 20:39, , 15F
我就連抽五反航~
06/13 20:39, 15F
又一個苦主出現惹> <

06/13 20:40, , 16F
昨天派過大武麥義羅5bb硬衝過 還是衰小沒斬掉 回來資源超
06/13 20:40, 16F

06/13 20:40, , 17F
同航和反航差別就是雜魚留夠不夠多而已
06/13 20:40, 17F

06/13 20:41, , 18F
漂亮 差不多等於一次大造 因為幾乎全部大破
06/13 20:41, 18F
好噁心的消耗...

06/13 20:42, , 19F
我直到這組抽到同航才斬掉
06/13 20:42, 19F
幸好最後還是斬掉了~ 小小恭喜你:)

06/13 20:42, , 20F
我是三烈風+彗星江草,搭配不幸姊妹制空193
06/13 20:42, 20F

06/13 20:42, , 21F
賭門神不要遇到最高制空組合..
06/13 20:42, 21F
嗯嗯...頭過身就過~

06/13 20:43, , 22F
大武上了8場才斬
06/13 20:43, 22F
有...我有看到你的心得文 起初大武和不幸出門腦袋都不甚靈光XD

06/13 20:45, , 23F
這關斬殺困難度真的看臉 一直抽到反航真的就...
06/13 20:45, 23F

06/13 20:47, , 24F
抽到反航還是能斬 夜戰自己家三式船能不能精準砸在港灣
06/13 20:47, 24F
只能祈禱她們有記得帶腦袋出門...
還有 64 則推文
還有 25 段內文
06/13 21:27, , 89F
單/複縱タ級放兩個點刷滿閃還是躲不掉,後來不如直
06/13 21:27, 89F

06/13 21:27, , 90F
接用戰艦硬吃傷害
06/13 21:27, 90F
別說CA了...我CV閃閃照爆ˊˋ

06/13 21:28, , 91F
斬完東方也解完了 = =
06/13 21:28, 91F
樓上有人解完還沒斬完呢... 沒有臉最黑 只有臉更黑XD

06/13 21:29, , 92F
本來帶3CA+1BB+2CV的陣容 タ級吃一下很容易中大破就換戰
06/13 21:29, 92F

06/13 21:29, , 93F
艦了
06/13 21:29, 93F
同意...我換了CA根本沒辦法通過門神點ˊˋ

06/13 21:29, , 94F
削血+斬殺26場 斬了快20場...
06/13 21:29, 94F
這位是來自遙遠非洲的提督哪... 有失遠迎有失遠迎~娘子們 還不快出來招待人家! 別怠慢啦!

06/13 21:30, , 95F
斬殺是從抽航向開始拼運
06/13 21:30, 95F

06/13 21:30, , 96F
一場斬(逃
06/13 21:30, 96F
欸欸欸~~ 原來恩人是歐提啊... 全炮門fire!!!!Σ(ノ `Д′)ノ

06/13 21:42, , 97F
樓上都有人周回出朝霜了呢(?)
06/13 21:42, 97F
唉 而且還第二場就出了 馬克已經不再是馬克了呢(嘆息

06/13 21:46, , 98F
斬殺第13場ing...
06/13 21:46, 98F

06/13 21:47, , 99F
現在震怒全換成91...看看效果如何
06/13 21:47, 99F
我還不敢這樣玩 先祝你日戰收工 > <

06/13 21:51, , 100F
5BB1CV還是被打個跟白癡一樣...裡面還有五台嫁艦...
06/13 21:51, 100F

06/13 21:51, , 101F
全91不如全3式 91打港灣不痛阿
06/13 21:51, 101F

06/13 21:51, , 102F
我試過全徹甲跟全三式的打法了,只會更慘而已
06/13 21:51, 102F

06/13 21:52, , 103F
問題是我全三式還是被打的跟白癡一樣阿XD
06/13 21:52, 103F

06/13 21:52, , 104F
看看日戰能不能帶走多一點雜魚吧
06/13 21:52, 104F

06/13 21:52, , 105F
全91你死更慘的機率會高很多...還是建議混吧
06/13 21:52, 105F

06/13 21:53, , 106F
最後斬掉 我是全3式 被91婊了好幾次 夜戰跟本抓癢
06/13 21:53, 106F

06/13 21:54, , 107F
不管有沒有三式都夜戰剩兩隻...
06/13 21:54, 107F

06/13 21:54, , 108F
我是各一半混打過的
06/13 21:54, 108F

06/13 21:55, , 109F
是我的問題...還是對面很常出現剩百滴的狀況...冏
06/13 21:55, 109F

06/13 21:55, , 110F
全91就是日戰ci要神準瞄到港灣才有機會
06/13 21:55, 110F

06/13 21:58, , 111F
現在讓大武麥帶三式 不幸帶91 再試試看
06/13 21:58, 111F

06/13 21:58, , 112F
5BB已經出發五場了...
06/13 21:58, 112F

06/13 22:15, , 113F
我是兩個91 三個帶三式,效果極佳
06/13 22:15, 113F

06/13 22:17, , 114F
其實我剛剛那場就是這樣帶的...結果D敗...現在再出發ing
06/13 22:17, 114F

06/13 22:22, , 115F
臉 就是看臉XD
06/13 22:22, 115F

06/13 22:28, , 116F
日戰都打王orz 還好直接爆掉 夜戰爽收QQ
06/13 22:28, 116F

06/13 22:48, , 117F
如果我是歐提我大概就無法發偏國民編成了,104無飛龍
06/13 22:48, 117F
我第一隻飛龍是春活E2斬殺跟著葛城一起來的XD 後來一般地圖好像也掉過1~2隻~

06/13 22:52, , 118F
我很國民編成啊
06/13 22:52, 118F

06/13 22:52, , 119F
加賀直接放烈風架 然後2徹甲+3三式 還帶龍蝦
06/13 22:52, 119F
※ 編輯: DKknight (140.112.212.169), 06/20/2015 01:21:20
文章代碼(AID): #1LV1rqER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1rqER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