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低等平民4-5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DKknight (DKknight)時間11年前 (2015/06/13 20:09)推噓37(37推 0噓 82→)留言119則, 19人參與討論串1/1
先感謝saphireisl的配置參考 定下我推4-5的基調:)
(沒大和武藏小麥和大鳳有點無奈啊...)
[削血期配置]走CFHM
http://i.imgur.com/sAhRIXG.png

如果我有No胖改二就可能會採2CAV1CA1BB2CV的推法
不過我圖給不幸姊妹和葛城後就空了 jk又太脆就算了
(葛城是春活是急需CV戰力時給的 當然也是個人很有愛的船>///<)
值得一提的是我制空只配到264
第一點掉6~8 第二點是SS不會掉 所以在第三點H拿空優252是很夠用的!
昨天睡前頭兩場二進二出 雖然消耗大(油近500彈近700鋁300鋼沒細看)但推得很順也就認了
想說隔天再推,輕鬆拿下(立flag)
果然旗不能亂插啊...
今天打開始出現成功進王出來殘血的現象、回來耗桶數上升、門神點大破
甚至在第一點C飛龍就連兩次滿血被BB轟成大破(加賀別笑...妳也有過= =
想說是不是該換個配置啦...畢竟油彈鋼都剩到10000左右了 而且王點制空值大幅下降
改2BBV(不幸)3CA(羽黑妙高摩耶)1CV(加賀) 走CFJM
(CV:3烈風1流六零一 CA戴上34彈 BBV:1AP1三式 三色蛋只有4顆...原本想裝5隻無法)
沒想到根本連王的臉都見不到...也可能是我均等太低了(約70~80)
第一點妙高大破、第二點羽黑大破就不說了,連山城都能在第一點被一發入魂QQ
這樣省那一點資源反而一直被勸退也不是辦法 就又換回四戰二空
進去又見到王了,但之前不是S勝就是接近S的A勝,這次差點敗了...
斬殺總血量怎麼這麼高啊~~~~
覺得臉頗黑...已經派我家最硬的組合去打了ˊˋ
看看資源剩6000/8000/9000/17000 想說慢慢修船再多存一點資源明天再說吧
剛剛又來爬版看到shadowblade把資源打到幾乎空掉 總場數有2X場 隊伍組成也和我頗像
突然又萌生再推一次的希望和勇氣XD
[斬殺期配置]
http://i.imgur.com/ZaxioOz.png

和削血期只差在把一臺流601換成彗601 看影刃的文 說是艦爆比較容易去清小船
(只有一臺彗601 又覺得彗一二甲沒加命中可能也不夠力就還是留一臺流601了)
天哪...這真的是臉game無誤...(蓋章
進王只有飛龍小破,而且抽到T有利0.0
日戰結束畫面:
http://i.imgur.com/CEG3OH2.png

夜戰長門先把中破補給清掉,對面港灣7G就把我預定嫁扶桑打成中破> <
幸好最後的希望~山城(陸奧在日戰就爆了)成功收掉!
http://i.imgur.com/cdqAKlZ.png


總計
14場(共進王7次) 36水桶 油彈鋼約10000出頭 鋁約3000(剩餘量7000/9000/9000/17000)
終於可以繼續存資源&練蒼龍(未改二QQ)了~
資源夠就要來試著推個5-5啦~~ 希望來得及拿完六月的勳章(立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2.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197364.A.39B.html
→
06/13 20:14, , 1F
06/13 20:14, 1F
→
06/13 20:20, , 2F
06/13 20:20, 2F
嗯...說到底都是臉啦QQ
我說低等也只是和版上all 90 100 100up的隊伍相比 打起來還是相對抖一點> <
→
06/13 20:27, , 3F
06/13 20:27, 3F

沃沃沃~~~~~拜了!<(_ _)>
我也有未改30等的義大利BB 不敢帶...
不過...st6012你這是挑戰自我極限嗎XDDD(還是主力船打到中大破懶得修了加減推意外過(?)
推
06/13 20:29, , 4F
06/13 20:29, 4F
→
06/13 20:30, , 5F
06/13 20:30, 5F
6嫁艦捏0.0 好可怕的遊戲喔...臉黑臉白都無極限
→
06/13 20:31, , 6F
06/13 20:31, 6F

→
06/13 20:31, , 7F
06/13 20:31, 7F
→
06/13 20:31, , 8F
06/13 20:31, 8F
挖勒勒...我還沒過欠薪欠修到這種地步...
→
06/13 20:34, , 9F
06/13 20:34, 9F
XD 好險我還沒被制約~
推
06/13 20:35, , 10F
06/13 20:35, 10F
我一開始也覺得好簡單 大船開出去就贏了XD
五戰一空啊...這樣你是選擇放彩雲還是艦攻爆?
→
06/13 20:36, , 11F
06/13 20:36, 11F
沒有過...看來跟st大比臉黑 我還差得遠呢...
推
06/13 20:36, , 12F
06/13 20:36, 12F
→
06/13 20:37, , 13F
06/13 20:37, 13F
這也是我不敢帶Littorio出門得原因之一...
→
06/13 20:39, , 14F
06/13 20:39, 14F
我王點抽過同航 個人還是斬不完QQ
推
06/13 20:39, , 15F
06/13 20:39, 15F
又一個苦主出現惹> <
推
06/13 20:40, , 16F
06/13 20:40, 16F
→
06/13 20:40, , 17F
06/13 20:40, 17F
→
06/13 20:41, , 18F
06/13 20:41, 18F
好噁心的消耗...
→
06/13 20:42, , 19F
06/13 20:42, 19F
幸好最後還是斬掉了~ 小小恭喜你:)
推
06/13 20:42, , 20F
06/13 20:42, 20F
→
06/13 20:42, , 21F
06/13 20:42, 21F
嗯嗯...頭過身就過~
推
06/13 20:43, , 22F
06/13 20:43, 22F

有...我有看到你的心得文 起初大武和不幸出門腦袋都不甚靈光XD
推
06/13 20:45, , 23F
06/13 20:45, 23F
→
06/13 20:47, , 24F
06/13 20:47, 24F
只能祈禱她們有記得帶腦袋出門...
還有 64 則推文
還有 25 段內文
→
06/13 21:27, , 89F
06/13 21:27, 89F
→
06/13 21:27, , 90F
06/13 21:27, 90F
別說CA了...我CV閃閃照爆ˊˋ
推
06/13 21:28, , 91F
06/13 21:28, 91F
樓上有人解完還沒斬完呢...
沒有臉最黑 只有臉更黑XD
→
06/13 21:29, , 92F
06/13 21:29, 92F
→
06/13 21:29, , 93F
06/13 21:29, 93F
同意...我換了CA根本沒辦法通過門神點ˊˋ
→
06/13 21:29, , 94F
06/13 21:29, 94F
這位是來自遙遠非洲的提督哪... 有失遠迎有失遠迎~娘子們 還不快出來招待人家! 別怠慢啦!
→
06/13 21:30, , 95F
06/13 21:30, 95F
推
06/13 21:30, , 96F
06/13 21:30, 96F
欸欸欸~~ 原來恩人是歐提啊... 全炮門fire!!!!Σ(ノ `Д′)ノ
→
06/13 21:42, , 97F
06/13 21:42, 97F
唉 而且還第二場就出了 馬克已經不再是馬克了呢(嘆息
→
06/13 21:46, , 98F
06/13 21:46, 98F
→
06/13 21:47, , 99F
06/13 21:47, 99F
我還不敢這樣玩 先祝你日戰收工 > <
→
06/13 21:51, , 100F
06/13 21:51, 100F
推
06/13 21:51, , 101F
06/13 21:51, 101F
推
06/13 21:51, , 102F
06/13 21:51, 102F
→
06/13 21:52, , 103F
06/13 21:52, 103F
→
06/13 21:52, , 104F
06/13 21:52, 104F
→
06/13 21:52, , 105F
06/13 21:52, 105F
推
06/13 21:53, , 106F
06/13 21:53, 106F
→
06/13 21:54, , 107F
06/13 21:54, 107F
推
06/13 21:54, , 108F
06/13 21:54, 108F
→
06/13 21:55, , 109F
06/13 21:55, 109F
→
06/13 21:55, , 110F
06/13 21:55, 110F
→
06/13 21:58, , 111F
06/13 21:58, 111F
→
06/13 21:58, , 112F
06/13 21:58, 112F
推
06/13 22:15, , 113F
06/13 22:15, 113F
→
06/13 22:17, , 114F
06/13 22:17, 114F
推
06/13 22:22, , 115F
06/13 22:22, 115F
→
06/13 22:28, , 116F
06/13 22:28, 116F
推
06/13 22:48, , 117F
06/13 22:48, 117F
我第一隻飛龍是春活E2斬殺跟著葛城一起來的XD 後來一般地圖好像也掉過1~2隻~
→
06/13 22:52, , 118F
06/13 22:52, 118F
→
06/13 22:52, , 119F
06/13 22:52, 119F
※ 編輯: DKknight (140.112.212.169), 06/20/2015 01:21:20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7
1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