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5-5尋求慰藉是否搞錯了什麽?!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rei)時間11年前 (2015/06/13 21:34),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打完4-5才想到5-5沒PO心得文賺P幣XDDD 出擊陣容=上個月心得文複製貼上 攻略時間:1小時10分 消耗要員:1個(加賀門神大破進擊、王點使用) 出擊記錄:6出擊、5進王(大破進擊3次)、5擊殺(5場夜戰含斬殺)、1歪走 攻略陣容: 小麥 LV99:46砲、試製41砲、徹甲(6星)、夜偵 武藏 LV99:51砲、試製41砲、徹甲(6星)、夜偵 大和 LV99:51砲、試製41砲、徹甲(6星)、夜偵 加賀 LV137:烈風、烈風、烈改、要員 大鳳 LV97:烈601、烈風601、天山友永、要員 隼鷹 LV100:烈風、烈風、烈風、要員 支援艦隊本月則全都用魔術彈支援=2DD、2CVL測試 結果發現......還是多兩台CA比較保險一點XDDDD 光是王點擊殺本月全都是要進夜戰才能收光,魔術彈道中支援幾乎沒啥亮眼表現 頂多「偶而」轟沉幾艘DD,證明支援不是白拿薪水~ 王點支援更慘烈!五次進王支援艦隊總計轟沉DD1艘、大破金WO1次 其他全都是MISS或擦傷,簡直逼人要打夜戰! 第一艦隊表現部分就一如往常,能阻止大武麥要源流的只有羅盤和...跳電... 這個月光出擊路中就跳電兩次,後來不刷閃直接打了,所以嚴格來說出擊次數 應該還要加上兩筆..... 雖然王點支援表現不佳,不過整體來說不會影響戰艦群在日戰的發揮與夜戰的收頭! 可憐的WO改只有160HP,在大武麥的觀測射擊下簡直跟紙糊的沒兩樣~~ 看看隔壁棚的4-5 BOSS 耐久490(是您的三倍多),火力裝甲超強大又是開單縱! 而且人家胸部超大又只吃三色蛋特攻~~ WO改的伴隨艦紅RE和戰姬開個輪形=死形=放水超大,外加帶台SS又讓一手! 以後5-5還是早點打一打以免浪費大武麥的閃.... 看情況未來要拿勳章不胃痛的EO就:1-5、2-5、5-5 3-5和4-5的出擊數合計根本就是上面三個合計的2倍多阿!!!!!!!! (偏偏這兩個地圖能都不太能用要員或女神硬吃.....) -- 「人生總有一次要為女人拋棄生命」 by 羅伊‧佛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202498.A.666.html

06/13 21:37, , 1F
本月3-5我6場解決是最好的一次
06/13 21:37, 1F

06/13 21:37, , 2F
1CL5DD下路
06/13 21:37, 2F

06/13 21:51, , 3F
不過4-5花的資源還是比較少 除非5-5不派支援
06/13 21:51, 3F

06/13 22:14, , 4F
請問魔術彈支援是什麼意思?
06/13 22:14, 4F

06/13 22:15, , 5F
2CVL2DD
06/13 22:15, 5F

06/13 22:20, , 6F
我比較想知道啥時會用到這種低消
06/13 22:20, 6F

06/13 22:22, , 7F
想派支援又不想花那多消耗的時候
06/13 22:22, 7F

06/13 22:33, , 8F
在打會逃跑的飛機場影片時有看過一次
06/13 22:33, 8F

06/13 22:38, , 9F
"加減派"的那種狀況,打到有賺沒打沒差
06/13 22:38, 9F

06/13 22:53, , 10F
跳電XDDDDDDDDDDDDDD
06/13 22:53, 10F

06/13 22:57, , 11F
3-5下路四隻日戰二連流(ry
06/13 22:57, 11F

06/13 23:12, , 12F
因為只派這樣就一百彈而已很便宜...
06/13 23:12, 12F

06/14 00:48, , 13F
是啊,你的確是搞錯了
06/14 00:48, 13F

06/14 12:52, , 14F
我還以為是沒出現沒消耗的支援~XD
06/14 12:52, 14F
文章代碼(AID): #1LV362Pc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362Pc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