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5-5尋求慰藉是否搞錯了什麽?!
打完4-5才想到5-5沒PO心得文賺P幣XDDD
出擊陣容=上個月心得文複製貼上
攻略時間:1小時10分
消耗要員:1個(加賀門神大破進擊、王點使用)
出擊記錄:6出擊、5進王(大破進擊3次)、5擊殺(5場夜戰含斬殺)、1歪走
攻略陣容:
小麥 LV99:46砲、試製41砲、徹甲(6星)、夜偵
武藏 LV99:51砲、試製41砲、徹甲(6星)、夜偵
大和 LV99:51砲、試製41砲、徹甲(6星)、夜偵
加賀 LV137:烈風、烈風、烈改、要員
大鳳 LV97:烈601、烈風601、天山友永、要員
隼鷹 LV100:烈風、烈風、烈風、要員
支援艦隊本月則全都用魔術彈支援=2DD、2CVL測試
結果發現......還是多兩台CA比較保險一點XDDDD
光是王點擊殺本月全都是要進夜戰才能收光,魔術彈道中支援幾乎沒啥亮眼表現
頂多「偶而」轟沉幾艘DD,證明支援不是白拿薪水~
王點支援更慘烈!五次進王支援艦隊總計轟沉DD1艘、大破金WO1次
其他全都是MISS或擦傷,簡直逼人要打夜戰!
第一艦隊表現部分就一如往常,能阻止大武麥要源流的只有羅盤和...跳電...
這個月光出擊路中就跳電兩次,後來不刷閃直接打了,所以嚴格來說出擊次數
應該還要加上兩筆.....
雖然王點支援表現不佳,不過整體來說不會影響戰艦群在日戰的發揮與夜戰的收頭!
可憐的WO改只有160HP,在大武麥的觀測射擊下簡直跟紙糊的沒兩樣~~
看看隔壁棚的4-5 BOSS 耐久490(是您的三倍多),火力裝甲超強大又是開單縱!
而且人家胸部超大又只吃三色蛋特攻~~
WO改的伴隨艦紅RE和戰姬開個輪形=死形=放水超大,外加帶台SS又讓一手!
以後5-5還是早點打一打以免浪費大武麥的閃....
看情況未來要拿勳章不胃痛的EO就:1-5、2-5、5-5
3-5和4-5的出擊數合計根本就是上面三個合計的2倍多阿!!!!!!!!
(偏偏這兩個地圖能都不太能用要員或女神硬吃.....)
--
「人生總有一次要為女人拋棄生命」
by 羅伊‧佛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202498.A.666.html
推
06/13 21:37, , 1F
06/13 21:37, 1F
→
06/13 21:37, , 2F
06/13 21:37, 2F
→
06/13 21:51, , 3F
06/13 21:51, 3F
推
06/13 22:14, , 4F
06/13 22:14, 4F
推
06/13 22:15, , 5F
06/13 22:15, 5F
→
06/13 22:20, , 6F
06/13 22:20, 6F
→
06/13 22:22, , 7F
06/13 22:22, 7F
推
06/13 22:33, , 8F
06/13 22:33, 8F
推
06/13 22:38, , 9F
06/13 22:38, 9F
推
06/13 22:53, , 10F
06/13 22:53, 10F
推
06/13 22:57, , 11F
06/13 22:57, 11F
→
06/13 23:12, , 12F
06/13 23:12, 12F
→
06/14 00:48, , 13F
06/14 00:48, 13F
→
06/14 12:52, , 14F
06/14 12:52, 14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7
1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