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米提督4-1~4-4 5-1~5-2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Boki)時間11年前 (2015/06/13 21:56), 11年前編輯推噓57(570112)
留言16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突破3-4後休息一晚就一口氣衝破4-4了, 今天也很順得打完5-1~5-2,導航必進王實在太親切了XDDD 4-1跟4-2都一場過 隊伍配置一樣 火雷甲都是Max 4-1路線A→B→D 4-2路線F→E→H→D Lv46摩耶改 20.3cm連裝砲 20.3cm連裝砲 水偵 21號對空電探 Lv58金剛改 35.6cm連裝砲 35.6cm連裝砲 水偵 九一式撤甲彈 Lv60赤城改 糟糕我已經空母忘記詳細配置了QQ 總之4-1配到制空確保(144↑)4-2配到優勢(113↑) 其他塞艦爆艦攻 最小格一台彩雲這樣 Lv42隼鷹改 我飛機有烈風*2 紫電改二*2 零式艦戰62型(爆戰)*2 彩雲*2 彗星一二型甲*3 流星改*1 流星*6 Lv27叢雲改 10cm連裝高角砲 九三式水中聽音機 三式爆雷投射機 Lv24夕立改 10cm連裝高角砲 九三式水中聽音機 九四式爆雷投射機 -------------------------------------------------- 4-3好像歪3次 中途大破勸退1~2次 第5~6場左右過 路線走重巡*2的導航 J→F→G→I 隊伍配置 火雷甲全Max Lv49摩耶改 同4-1~4-2 Lv44筑摩改 主砲同上 水偵*2 Lv60陸奧改 41cm連裝砲 41cm連裝砲 水偵 九一式撤甲彈 Lv59金剛改 同4-1~4-2 Lv61赤城改 對不起我又忘了 一樣配到優勢(114↑) Lv44隼鷹改 --------------------------------------------------- 4-4歪1次 中途大破勸退4次 總共出擊9場 最後三場連續進王 路線走驅逐*2+重巡的導航 A→F→G→H 隊伍配置 火雷甲全Max 驅逐*2由之前過3-2的驅逐們輪流替換 叢雲、夕立、時雨、綾波、雪風、島風 都有配1套反潛裝如4-1 4-2 再來4艘固定 Lv52摩耶改 同上 Lv62陸奧改 同上 Lv61金剛改 同上 Lv62赤城改 這關當烈風柱QQ 制空配到優勢(156↑) ---------------------------------------------------- 5-1走重巡*2導航 A→C→H→I 隊伍配置 糟糕越打越懶 摩耶改、筑摩改、陸奧改、金剛改、飛鷹改、隼鷹改 重巡戰艦配裝跟沒變 制空配到H點優勢(108↑) 5-2 看了導航才慶幸我昨天造出了蒼龍嗚嗚嗚 人生第二艘正空 Lv1蒼龍直接上陣XDD 從頭到尾只被大破過一次滿白的 路線A→B→C→D或A→B→G→E→D 中途大破勸退2~3次 大約6~7場解決 隊伍配置 Lv55摩耶改 同上 Lv64陸奧改 同上 Lv63金剛改 同上 Lv44龍驤改、Lv56飛鷹改、Lv44隼鷹改 輪流 4格全裝流星 Lv64赤城改 流星 流星改 烈風 流星 Lv15蒼龍 零式艦戰62型(爆戰) 烈風 紫電改二 彩雲 以下戰果圖 4-1 http://i.imgur.com/ZqKIO80.png
4-2 http://i.imgur.com/aAld0pb.png
4-3 http://i.imgur.com/wIK5iQq.png
4-4 http://i.imgur.com/BEyCkhp.png
5-2 http://i.imgur.com/RJ8BxOE.png
摩耶好猛>///< 一直以來夜戰都靠妳轟第一發了! http://i.imgur.com/65U6RQS.png
在路過5-1~5-2的途中撈到了夕雲、球磨、瑞鳳、夕張 都是我的第一艘好感動! 接下來就是傳中說的5-3了嗎 感覺好可怕XDD 還是滿意外自從過了3-2之後就一路飆過來了 快得有點嚇到自己 感覺該停下腳步一下... 在突破3-2之前屯很久的水桶都在這幾天推圖派上用場了 有一種"這時候不用要等哪時用呢"的感覺 再次感謝板上無數提督們的過關心得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17.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203815.A.8B0.html

06/13 21:57, , 1F
恭喜,接下來是夜戰瘋人院大考XD
06/13 21:57, 1F
瘋人院XDDD

06/13 21:58, , 2F
建議推5-3前先用5-3搜尋一下前人的經驗
06/13 21:58, 2F
好的 我自從2-4開始都會先搜尋板上的關卡文了 這一定的! ※ 編輯: DJDao (114.43.217.194), 06/13/2015 22:00:52

06/13 22:04, , 3F
5-3... 丟SS去玩~
06/13 22:04, 3F

06/13 22:04, , 4F
打到5-2才兩艘空母...(拍
06/13 22:04, 4F

06/13 22:06, , 5F
5-3...,就大船正攻/小船低消/SS偷渡3種吧(′・ω・‵)
06/13 22:06, 5F

06/13 22:06, , 6F
空母不夠就沒法打4-5了,原本想叫你跟風進去晃晃的說w
06/13 22:06, 6F

06/13 22:06, , 7F
SS我目前才兩艘 168跟苦瓜 等級還在個位數XDD
06/13 22:06, 7F

06/13 22:06, , 8F
4-5難度比這邊高的多阿
06/13 22:06, 8F
我空母到昨天為止還是只有赤城嗚嗚 蒼龍也是丟基本配方丟到第三天才造出來 ※ 編輯: DJDao (114.43.217.194), 06/13/2015 22:08:23

06/13 22:07, , 9F
5-3當然要像硬漢一樣正面上紅補給
06/13 22:07, 9F

06/13 22:10, , 10F
我連2-5都還沒打說 4-5之後吧XDD
06/13 22:10, 10F

06/13 22:11, , 11F
4-5都比春活難了,根本是設定成春活E7
06/13 22:11, 11F

06/13 22:11, , 12F
EO先去打啊,每個月都有勳章要拿,常規圖又不會跑掉
06/13 22:11, 12F

06/13 22:11, , 13F
1-5 2-5 3-5都是中小船就能解決的
06/13 22:11, 13F

06/13 22:11, , 14F
至少2-5 3-5先去拿勳章
06/13 22:11, 14F

06/13 22:12, , 15F
你司令才60等上下,2-5應該隨便都會進王
06/13 22:12, 15F

06/13 22:12, , 16F
3-5比較賭臉先不說,這個月把前兩個打一打不虧
06/13 22:12, 16F

06/13 22:12, , 17F
反正你沒空母都殺到5-3了 沒差啦 XDD
06/13 22:12, 17F

06/13 22:13, , 18F
除非小船都沒練,不然2-5不難過(′・ω・‵)
06/13 22:13, 18F

06/13 22:14, , 19F
3-5就斬殺要賭一下臉,不過還是沒5-3那麼哭夭(?)
06/13 22:14, 19F

06/13 22:18, , 20F
好XDD 這兩天來研究一下2-5跟3-5 1-5我之前打完了!
06/13 22:18, 20F

06/13 22:19, , 21F
3-5斬殺要賭臉?
06/13 22:19, 21F

06/13 22:19, , 22F
只是錯過了司令39以下的時期 但也因此我開發了6組反潛裝
06/13 22:19, 22F

06/13 22:20, , 23F
小船道中要看一下臉啊(′・ω・‵)
06/13 22:20, 23F

06/13 22:21, , 24F
走上路還不是要看小北棲...帶SS第一點也要臉
06/13 22:21, 24F

06/13 22:21, , 25F
3-2都可以過了 3-5多打幾場應該沒問題
06/13 22:21, 25F

06/13 22:22, , 26F
全程都要有臉
06/13 22:22, 26F

06/13 22:25, , 27F
要是空母只有一台 好像5-2打不了...
06/13 22:25, 27F

06/13 22:25, , 28F
正規
06/13 22:25, 28F

06/13 22:27, , 29F
導航要2CV+CVL啊,除非不想穩定進王
06/13 22:27, 29F

06/13 22:27, , 30F
3-5就多跑幾次 當散心
06/13 22:27, 30F

06/13 22:30, , 31F
3-5用1CL5DD 一天打四次 起床中午放學睡前 大破的小船最
06/13 22:30, 31F

06/13 22:31, , 32F
多不會修超過6小 幾天內就會過了XD
06/13 22:31, 32F

06/13 22:31, , 33F
資源消耗也少 被勸退不那麼心痛(當練等(笑
06/13 22:31, 33F

06/13 22:32, , 34F
自從加入水母邪教,我都輕鬆3-5解北方了 (′・ω・‵)
06/13 22:32, 34F

06/13 22:33, , 35F
這是省水桶的作法 當然你也都可以潑 一口氣潑到過XD
06/13 22:33, 35F

06/13 22:34, , 36F
我只有第一周會用3-5解北方XD 後面還是6CVL掃3-3(笑
06/13 22:34, 36F
還有 93 則推文
06/13 23:52, , 130F
徹甲是清船優勢,但打王不痛 三式是打王優勢,但難清船
06/13 23:52, 130F

06/13 23:53, , 131F
全徹甲把僚艦清光後打不死王,全三式清不完變智力測驗
06/13 23:53, 131F

06/13 23:54, , 132F
就當比較強的E5甲打就好了(X
06/13 23:54, 132F

06/13 23:54, , 133F
強很多的E5甲...
06/13 23:54, 133F

06/13 23:55, , 134F
E5王點第三戰/能派支援/道中不需要徹甲觀測/王點輪型
06/13 23:55, 134F

06/13 23:55, , 135F
超級佛心來著,4-5根本春活E7難度
06/13 23:55, 135F

06/13 23:59, , 136F
E-5甲撞一下牆而已 但4-5那戰損Orz
06/13 23:59, 136F

06/13 23:59, , 137F
4-5看人品啦 人品
06/13 23:59, 137F

06/14 00:03, , 138F
點名率比主任還扯
06/14 00:03, 138F

06/14 00:04, , 139F
她那兩下基本上中了就是爆炸的節奏
06/14 00:04, 139F

06/14 00:06, , 140F
所以有帶ss坦的編成,不過少一個火力點,換港灣2砲
06/14 00:06, 140F

06/14 00:07, , 141F
王點Ru改跟港灣都是命中就爆一個火力
06/14 00:07, 141F

06/14 00:08, , 142F
非斬殺用ss坦好像還比較賺,不過要員大概會噴掉
06/14 00:08, 142F

06/14 00:08, , 143F
夜戰至少要有2~3隻能動才有機會斬
06/14 00:08, 143F

06/14 00:08, , 144F
非斬殺港灣還是會追著ss打
06/14 00:08, 144F

06/14 00:09, , 145F
斬殺就跟春活一樣 ss要員不會噴
06/14 00:09, 145F

06/14 00:09, , 146F
我家呂醬坦了一次斬殺場 只被打2滴血XD
06/14 00:09, 146F

06/14 00:10, , 147F
上面漏字了 是非斬殺港灣夜戰還是會追著ss
06/14 00:10, 147F

06/14 00:11, , 148F
欸? 有SS是哪種編成?
06/14 00:11, 148F

06/14 00:12, , 149F
SS帶要員坦港灣,就是春活E5的打法
06/14 00:12, 149F

06/14 00:15, , 150F
春活主要是坦夜戰點吧 可惜這次夜戰點有戰艦重巡
06/14 00:15, 150F

06/14 00:15, , 151F
那是走哪路啊?
06/14 00:15, 151F

06/14 00:16, , 152F
坦夜戰也坦水鬼阿,E5王點雖然輪型但水鬼一槍也是一隻
06/14 00:16, 152F

06/14 00:16, , 153F
但Ru改就差很多了,4-5王點那隻單縱很凶
06/14 00:16, 153F

06/14 00:19, , 154F
SS走CFHM,我是覺得這招沒春活這麼OP
06/14 00:19, 154F

06/14 00:20, , 155F
帶ss走那都可吧 不影響導航
06/14 00:20, 155F

06/14 00:23, , 156F
昨天有個版友出BCFJ編成 故意帶一堆索敵裝結果王前歪出去
06/14 00:23, 156F

06/14 00:23, , 157F
當然沒有 港灣真能日戰廢兩BB很少發生 沒必要自己斷
06/14 00:23, 157F

06/14 00:23, , 158F
掉一個輸出點
06/14 00:23, 158F

06/14 00:24, , 159F
我被廢過...夜戰再送一台
06/14 00:24, 159F

06/14 00:26, , 160F
XD 終究是少數情況 一般廢一台就跟你帶ss沒差別了
06/14 00:26, 160F

06/14 00:26, , 161F
夜戰港灣就不理ss了
06/14 00:26, 161F

06/14 00:27, , 162F
我還蠻常被點2台炸的啊 XD
06/14 00:27, 162F

06/14 00:30, , 163F
好吧XD我忘記我帶的是大武比較能抗港灣
06/14 00:30, 163F

06/14 00:31, , 164F
我就是大武被她炸飛,才會考慮下次用ss坦啊
06/14 00:31, 164F

06/14 00:31, , 165F
十場大武各大破一次 旁邊的不幸姐妹每場都有人大破
06/14 00:31, 165F

06/14 00:32, , 166F
其實我大武第1點也炸過一次就是了 Orz
06/14 00:32, 166F

06/14 00:32, , 167F
早上西南剛換大武也是第1點T有利被金Ta一發大破啊(′・ω
06/14 00:32, 167F

06/14 00:41, , 168F
我被港灣+ル改兩輪四發廢掉四台戰艦 少數情況?
06/14 00:41, 168F

06/14 00:42, , 169F
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想帶SS坦就是
06/14 00:42, 169F
文章代碼(AID): #1LV3QdYm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V3QdYm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