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5-5制空配置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DKknight (DKknight)時間11年前 (2015/06/19 18:21)推噓51(51推 0噓 71→)留言122則, 20人參與討論串1/1
這幾天在推5-5
由於先前高速組不順 改混速組
無大大武麥 只有一二航戰
所以挑了一航戰和隼鷹改二出戰
目前制空401,配法如下:(CVL脆放旗艦,CV放5,6位)
http://i.imgur.com/oUZgCDm.png

即下方A配置 有成功削到血(配法的理由後述)
小弟這裡有兩個問題:
第一、
wiki上明確寫到A點確保要420沒錯 若沒420我搶個空優倒也還能接受
重點是王點會不會摔到沒空優(377以下)?
如果會,請幫忙繼續看第三題~
如果不會,第二題麻煩了~
第二、不一定要420的情況下,哪個配置較佳?
A配置:http://i.imgur.com/oUZgCDm.png



稍微解釋一下兩組的配裝概念差在哪
A配置:(目前走法)
飛機不插最小格,而且可以得到微量的命中迴避加成
BC配置:
前一組的火力優化,但制空沒400(有差嗎?)
第三、一定要420的情況下,又屬哪個配置較佳?
D配置:http://i.imgur.com/xWuuN0d.png


一樣稍微解釋配裝的出發點
D配置:
小弟想在每隻身上都裝不純粹有制空值的飛機
雖然有人說那迴避命中多1多2沒什麼差
但由於目前走得很順 所以這樣配還蠻讓我放心的
不過正因如此導致艦攻艦爆只能放最小格
可能還沒到王點飛機就摔光了只能罰站
E配置:
很王道的烈風配置,火力也很不錯,沒什麼好說的XD
附上目前飛機狀況:(由於是新手也非戰果提督 所以沒烈改烈601 更甭提震電改了...)
http://i.imgur.com/at9QzFt.png


附上目前可用空母:(沒大鳳)
http://i.imgur.com/Lk556MI.png

先感謝各位版大們給我建議了!
p.s.如果有大大經過看到這篇 但懶得解釋原因 也歡迎直接留ABCDE
讓小弟知道您偏好哪種配置 以作為參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2.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709306.A.7A4.html
推
06/19 18:24, , 1F
06/19 18:24, 1F
太誇張了...
→
06/19 18:24, , 2F
06/19 18:24, 2F
→
06/19 18:25, , 3F
06/19 18:25, 3F
→
06/19 18:25, , 4F
06/19 18:25, 4F
→
06/19 18:25, , 5F
06/19 18:25, 5F
→
06/19 18:26, , 6F
06/19 18:26, 6F
→
06/19 18:26, , 7F
06/19 18:26, 7F
→
06/19 18:27, , 8F
06/19 18:27, 8F
→
06/19 18:28, , 9F
06/19 18:28, 9F
推
06/19 18:28, , 10F
06/19 18:28, 10F
→
06/19 18:29, , 11F
06/19 18:29, 11F
是的 影刃派長陸
推
06/19 18:29, , 12F
06/19 18:29, 12F
我派扶桑山城 因為有愛XD (另外也是因為不幸比長門高了20等 比陸奧高30)
→
06/19 18:29, , 13F
06/19 18:29, 13F
推
06/19 18:31, , 14F
06/19 18:31, 14F
推
06/19 18:31, , 15F
06/19 18:31, 15F
我自己覺得高速勸退率太高才換混速的 高速進關8次只見王一次 還沒斬掉吞敗
混速兩次就進王削到血
→
06/19 18:32, , 16F
06/19 18:32, 16F
是的 我混速第一次進去帶了瑞雲就被嘲諷了...不過還是削血成功啦XD
→
06/19 18:33, , 17F
06/19 18:33, 17F
是啊哈哈 所以扶桑山城為目前本鎮守府等級最高的兩位XD
推
06/19 18:33, , 18F
06/19 18:33, 18F
推
06/19 18:34, , 19F
06/19 18:34, 19F
→
06/19 18:34, , 20F
06/19 18:34, 20F
→
06/19 18:34, , 21F
06/19 18:34, 21F
→
06/19 18:35, , 22F
06/19 18:35, 22F
我都裝適性砲 所以不幸裝41砲 四傻裝35.6+6星 帳面上火力不幸較高
→
06/19 18:36, , 23F
06/19 18:36, 23F
→
06/19 18:37, , 24F
06/19 18:37, 24F
裝瑞雲就日戰廢掉 夜戰還能打XD (不過我不會再這樣做就是了...
話說...有點歪樓了呢XD 大家可以先別討論高速還是混速的問題嗎> <
以後混速打一打 不順了 自然會再換回高速試試~
推
06/19 18:40, , 25F
06/19 18:40, 25F
我沒38,46砲 金剛也只能上41 這樣除了霧島以外 火力方面是差不多的 (更正)
推
06/19 18:42, , 26F
06/19 18:42, 26F
→
06/19 18:49, , 27F
06/19 18:49, 27F
嗯我知 所以現在就是再問安定空優的條件~
→
06/19 18:53, , 28F
06/19 18:53, 28F
看來我得換配置啦XD
還有 69 則推文
還有 20 段內文
→
06/20 01:32, , 98F
06/20 01:32, 98F
看得出來...紫電海啊XD
→
06/20 01:34, , 99F
06/20 01:34, 99F
→
06/20 01:35, , 100F
06/20 01:35, 100F
嗯...好 不過我已經把明天早上要打的隊伍刷完閃了 要就等斬殺不順再換配置吧~
推
06/20 01:36, , 101F
06/20 01:36, 101F
→
06/20 01:36, , 102F
06/20 01:36, 102F
→
06/20 01:37, , 103F
06/20 01:37, 103F
→
06/20 01:39, , 104F
06/20 01:39, 104F
你的瑞鶴 二航戰、Roma呢(笑
推
06/20 01:44, , 105F
06/20 01:44, 105F
造 都造 都可以造(゜∀。)(゜∀。)(゜∀。)
→
06/20 01:45, , 106F
06/20 01:45, 106F
→
06/20 01:45, , 107F
06/20 01:45, 107F
(o ̄▽ ̄)=○)`ν゜)・;'
→
06/20 01:46, , 108F
06/20 01:46, 108F
→
06/20 01:47, , 109F
06/20 01:47, 109F
我也沒去撈Roma啊(對眼鏡娘沒愛+1) 她E6第一場自己跑來我家門口的
不過你知道她是目前高速BB中火力最強吧XD
→
06/20 01:47, , 110F
06/20 01:47, 110F
推
06/20 01:47, , 111F
06/20 01:47, 111F
剛拿到這兩臺時...帳面數值嚇傻我了XD
→
06/20 01:48, , 112F
06/20 01:48, 112F
(o ̄▽ ̄)=○)))`ν゜)・;'
→
06/20 01:55, , 113F
06/20 01:55, 113F
推
06/20 02:00, , 114F
06/20 02:00, 114F
QQ 那感覺 人力夠裝備足沒大武打混速的我 反倒像是找自己碴的抖M提督了0.0
推
06/20 02:05, , 115F
06/20 02:05, 115F
→
06/20 02:05, , 116F
06/20 02:05, 116F
推
06/20 02:06, , 117F
06/20 02:06, 117F
嗯嗯!我也把酒鬼放旗艦(重點再誤)
→
06/20 02:06, , 118F
06/20 02:06, 118F
我不幸爆掉的次數比CV略多呢...(酒鬼倒是過的蠻好的(菸
→
06/20 02:09, , 119F
06/20 02:09, 119F
好啦...我知道我又在犯(ㄗㄨㄛˋ)傻(ㄙˇ)了QQ
起床推個幾場再換啦~~~(不想白費不幸姊妹倆的閃度
因為我BB(V)刷閃都靠演習(覺得去1-1刷BB閃超浪費油彈)
所以有什麼人力更動等凌晨四點後 & 遠征回來再說吧ˊˋ
----------------------------------------------------------
總結一下
1.沒大武請換高速組(3BB3CV) 會比較穩
2.斬殺制空值請配過420 剩下插艦攻爆
3.如果制空有靠爆戰來撐 可能王點空優就得看臉了
----------------------------------------------------------
痾...另外呢
由於頗為感謝樓上各位包容小弟的傻 + 都很認真地看帶小弟的問題並大力回答之或參與討論
小弟微受感動 以上20人 人人稅後50P 聊表心意
由於是臨時興起(文中沒事先提到會發錢)加上小弟並非富可敵國...
所以此樓再有新的ID前來留言 還是歡迎 但恕不補發 謝謝各位> <
推
06/20 02:30, , 120F
06/20 02:30, 120F
不客氣XD
推
06/20 02:30, , 121F
06/20 02:30, 121F
不啊~ 我要給的就是你!(笑
覺得紅包拿來感謝人比分發給來祝賀的人更加有意義啊XD
當然來祝賀肯定也要給的啦!(′‧ω‧‵)
錢乃身外之物 發!都發!都可以發!(゜∀。)(゜∀。)(゜∀。) (不過這篇不是分喜氣文XD
推
06/20 02:41, , 122F
06/20 02:41, 122F
口七拉摳叟(o゚ω゚o)
※ 編輯: DKknight (140.112.212.169), 06/20/2015 02:46:00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93
205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