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西村艦隊南方出擊任務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比較老的K)時間11年前 (2015/06/19 19:32), 11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是為了勳章的推圖 俾斯麥差兩個勳章改drei 果斷衝了4-5與「『西村艦隊』南方海域へ進出せよ!」這個任務 打完也不知不覺100等了,1/29~6/18 超混哈哈 首先4-5 重巡群拉等中,所以用比較不吃臉的陣容:4BB2CV 無刷閃無要員,支援要是可以放一定放 削血期走B→C→F→H→M,全單縱 成員:俾斯麥 扶桑 榛名 比叡 加賀 飛龍 斬殺走B→E→H→M,全單縱 成員↓ http://i.imgur.com/U32HPgu.jpg
BB三隻放三式彈 選攻擊高的 CV全艦爆,清小魚不打王,要相信BB們 帶到兩隻CV其實有點不安,單艦又湊不出制空 再拿棉被的嫁艦任務之後,終於又可以帶加賀出來玩了~ 1-削血:王點夜戰S勝 俾斯麥斬 H點抽到T有利,在日戰就清場了 http://i.imgur.com/T0pgDSD.png
2-削血:王點夜戰S勝 俾斯麥斬 3-削血失敗:王點夜戰A勝 手軟 4-削血失敗:H點退 榛名大破 5-削血失敗:C點退 比叡大破 6-削血:王點夜戰S勝 扶桑斬 7-削血:王點夜戰S勝 俾斯麥斬 王點新船:舞風 http://i.imgur.com/FgjzySk.png
8-斬殺:王點夜戰S勝 武藏斬 http://i.imgur.com/3JUBqNd.png
http://i.imgur.com/eVxusKT.png
在EO中應該只有5-5更難吧,雖然沒打過 但每場臉度不同所以很主觀,2-5和3-5都是看臉的,手軟幾乎不會 削血期沒勸退幾乎都成功打掉王,三式彈夠多不會打不動 斬殺場硬打夜戰點,都只有被打10幾滴,算幸運啦 只有一個新來的孩子,看來運氣都拿去神閃避 消耗普通,一個勳章來看還划算,這樣每個月都有一張圖了 再來「『西村艦隊』南方海域へ進出せよ!」 解完「『西村艦隊』を再編成せよ!」後出現的任務 條件:扶桑+山城+最上+時雨+滿潮在5-1王點S勝 獎勵:300油300彈1勳章 導航:需要2重(航)巡,唯一自由艦就犧牲掉制空帶了鳥海 配裝:滿潮帶對潛裝放旗艦,時雨魚雷咖+迴避罐, 其他都不放水爆避免被對面SS嘲諷 最大的問題是滿潮,放旗艦也是希望少吸點傷害 支援由於剛好都丟遠征就沒放,抱著試看看的心情下去打 沒想到幸運的走上路鋼點,第一場就王點S勝,太神啦 http://i.imgur.com/sHYTag9.png
結果出去才發現  沒  接  任  務 默默接了任務,不意外地開始各種勸退 大概20幾場才過,滿潮15等→22等,開打丟的東京急行都回來了 感謝小天使時雨,勳章入手 http://i.imgur.com/94TUvEq.png
http://i.imgur.com/V7PCY7B.png
耗資源不少,詳細不想回憶 總之繼沒放水偵之後,這又是一個好經驗,嘆 最後,終於改了 Bismarck drei http://i.imgur.com/rio23l6.png
下個月的圖就給鳥海了,算是補償吧 重巡航巡一直沒什麼練,有練的船都是活動需要 最近重點培養摩耶和羽黑,不然活動5艘重航巡總是不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89.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713561.A.AAD.html

06/19 19:35, , 1F
我覺得5-5比較簡單
06/19 19:35, 1F

06/19 19:35, , 2F
有沒有沒接任務比較容易進王+S勝的八卦?
06/19 19:35, 2F

06/19 19:36, , 3F
阿就都市傳說-任務反導航
06/19 19:36, 3F

06/19 19:37, , 4F
滿潮安定的LV1
06/19 19:37, 4F
沒這任務我也會Lv1放著 慚愧

06/19 19:38, , 5F
明明是個怕寂寞的傲嬌 人氣卻沒有很高
06/19 19:38, 5F

06/19 19:46, , 6F
我怎麼都是2-3解補給艦會進王點,解西南諸島反而一直拐進
06/19 19:46, 6F

06/19 19:46, , 7F
溝裡...
06/19 19:46, 7F
這是每天的惡夢啊…

06/19 19:49, , 8F
沒錯啊 這就是反導航啊
06/19 19:49, 8F

06/19 19:50, , 9F
要對抗南西反導航,你需要周任20/50補給
06/19 19:50, 9F

06/19 19:52, , 10F
要對抗東方反導航 你需要3 5 20 50補給
06/19 19:52, 10F

06/19 19:53, , 11F
我解RO號 要接南西任務才放心
06/19 19:53, 11F

06/19 19:53, , 12F
東方還好阿 大多都是比ろ號先解完
06/19 19:53, 12F

06/19 19:54, , 13F
我以前都是RO先
06/19 19:54, 13F

06/19 19:54, , 14F
應該說 想著要解啥就往反向跑
06/19 19:54, 14F
※ 編輯: OLdk1123 (42.72.79.130), 06/19/2015 20:00:43

06/19 20:05, , 15F
西村我記得除滿潮以外平均50等歪一次而已 沒勸退過
06/19 20:05, 15F

06/19 20:06, , 16F
我以為是用西村艦隊打,難過
06/19 20:06, 16F
文章代碼(AID): #1LW_tPgj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W_tPgj (KanColle)